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6660|回复: 3

【中国苏菲】幸福的生活,幸福的死去的机密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4 07: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幸福的生活,幸福的死去的机密是什么?

你完成交托寄托物(امانة)的全部责任,应尽应负的全部义务和责任后,你以公道而端庄在公道上,用标准端压公正的称以平安的称来称量一切,如果是这样了,那,毛拉在今生的接受和赞美在后世以回赐和恩典来袒护你,特恩和恕饶要到达于你,你就能幸福而生活,幸福而死,幸福而复生。

否则不忠不义、欺骗、自傲、干罪作恶者。导师在今生以不忠挡回,拒绝他。以他的不义指责他,在后世真主以他的不忠不义来惩罚罪刑他,还报他。凡是特恩不到达于他之人、不得恕饶之人,他就属于薄福而活,伴随惊恐、烦恼、忧愁而活,薄福而死,薄福而复生还遭到后世的大罪刑和大灾难。

常守三件事的人有天堂
①常守悔罪讨白

②常守信道

③常守善行

你要知道没有明师的指导,自性强大的人会毁灭灵性的珠宝,一世行空的。所以你要以理智管制自性。 

外哩是使者的继替人,启示是来自真主所赐的内里的真梦,若有类似万圣的奇迹感应和表明品级位份的明证后,证明了使命后对人判决,诚信者因他们被升高提拔而增加福庆,否认者因他们更加薄福迷误,在这试金石面前已有后世的吉兆和凶兆。所以你要与有知识有品级清廉洁皎者起坐。

放弃追求今生,你当观看两世把你的目标转向后世,使今生为你的后世天堂而让路,不要用今生怠慢了教门,要用今生换取后世。所以,你要以后世管制今生,把正教作为头等大事。

有些人为什么会把主命看成负担

至圣ﷺ说:“不要为身体、子孙、财产去祈求,凡是不符合于从真主上应答的,又怎能应答你呢?”又说:“真主只对穆民判决了福利,遭难时的坚忍便是福利,获得恩赐时知感便是福利,这些只是赐给穆民的”。

他没有认识这两段圣训的真正含意,没有按圣人的话去参悟,所以糊涂了。把教门遵行当成了次要的,今生成了重要事。

不然是他与有形的(人类中的)或无形的恶魔结交了朋友,受到他(它)们的引诱使他迷误了。

真主说:“凡结交恶魔之人,恶魔必定使他迷误,必定把他引入火狱的刑罚,这是注定了的。”(22:4)

确实,他因为肢体、心灵、机密、身体、本性、美德、五官、体力都没有看护道义,没有以伊斯兰的真理法规来规范管理它们,多数是因为对正教知识太少而被今生引诱。

无正信之人,必引人入于憎恶和非法,被随心所欲和私心、私欲者所操纵,务忙世事奔忙今生,没有把今生作为谋取后世永恩的农场,没有把教门、主命看成是头等大事,而是把教门让路给今生,把主命看成是负担。

幸福的本性“四件”是什么?

你们在大地上旅游四个月,以全美四种本性。

本性有四件:

植物性(水)对应于:于植物的宁静本性

动物性(土)对应于:牲畜的本性

人  性(火)对应于:恶魔性

灵  性(气)对应于:最高洁的灵魂

在今生的盘子中把自性好歹拖到了出动,自性的人以动物性、牲畜的本性、恶魔性在世上巡游;本性之人以人性、灵性、最高洁的的灵魂在世上营谋。人类生于土而归于土。

高洁的灵魂在正信之光照下,显现人性灵性道德的善行营谋永恒永生。这是有幸福的本性之人:今生的生活不会抛弃你们,后世的恩典不会阻止你们。你们以高洁的灵魂在正信的光明之下统治管辖了自性。把植物性、动物性、灵性都放在了正信的统治管辖之下。牲畜的本性被牧放,恶魔性被斩杀或关押,高洁的灵魂显现代治者。

忽视正信、人性、道德无理智,在私欲的荒郊中生存,被毁灭的薄福显现。这是有薄福的自性之人: 无正信之光,灵性病损,人性因私欲自我而膨胀,统治丧失,恶魔性上升,动物性显现,人性显现,人性、道德皆破坏,高洁的灵魂死亡,恶魔性、牲畜本性成了他的主宰。

普慈是什么?
真主说:“你们喜爱我,我必喜爱你们,你们抛弃我,我必抛弃你们。你们违抗我,我却宽待你们,你若回归我,我必承领你们”。

眼未瞎心已瞎之人已经薄福。在真主御前未转一道正信之光在他上,他无这道光——“正信”。当他违抗到临死之前只要未断气,他们回归,都可能被承领,还有独慈之恩的希望,讨白门到死才关闭。

在今生无论信仰与无信仰,无论正道和偏道,无论行善或干罪作恶,真主都以普慈给予供养、衣禄、恩典和生活。在今生世界造物主的恩赐的真光都永存,你以不坏的盟约,以诚实的语言,以爱主之心来坚定吧!守住诚实与敬畏,抛弃自傲与沽名,战胜自性与私欲,为乞求者散发供养和恩惠,做智慧之人,与自性作战,守盟约义务,无犯罪、无违抗地得到承领而欣慰地回归吧!

在普慈的今生只要生存真主必赐给供养和衣禄,但真主在两世中都是使一部分超过一部分,所以从寿岁上、贫富上、享受上、等级上都各不相同。而每一个人的领受也各不相同,但今生只要有生命的,真主都给了供养和恩赐,显现了普慈。

有独慈的恩典的人们啊!你所望想的能达不到他们今生所拥有的,他们今生所享受的,也是你想不到的,但他们无后世,你当快快醒悟,得了普慈急忙引修后世奔忙万长永久的独慈恩典吧!
发表于 2018-12-14 07: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守三件事的人有天堂
①常守悔罪讨白

②常守信道

③常守善行
发表于 2018-12-14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追求今生,你当观看两世把你的目标转向后世,使今生为你的后世天堂而让路,不要用今生怠慢了教门
发表于 2018-12-20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说:“不要为身体、子孙、财产去祈求,凡是不符合于从真主上应答的,又怎能应答你呢?”又说:“真主只对穆民判决了福利,遭难时的坚忍便是福利,获得恩赐时知感便是福利,这些只是赐给穆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8: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