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95617|回复: 3

【中国苏菲】圣传真道摆果子的经证和机密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0 17: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1435q4g2zu4135dqggud.jpg.thumb.jpg


圣传真道摆果子的经证和机密是什么?

“然后你从每种果实上吃一点,并驯服地端行你主的道……”(16:69)。

至圣ﷺ说:“正信(ائمان)是在害怕与指望中。”蜜蜂的秘密含有害怕和指望,有思维的人从蜜蜂章就能得到圣传真道的许多暗藏的醒令。

当时真主启示了蜜蜂,真主的启示降临于六边六方的房子,甜美才笼罩其中。只有承受了真主启示之光,全世界才充满光亮和甜美。圣传真道是忠实的保护者。

至圣ﷺ说:“大地上被取掉的第一样恩典就是蜜。”

最有启示的是蜜蜂,最佳的食品是蜜,独属于六边六方的房子能清除无用之物,蜜蜂吃洁美、酿洁美,他们聪明伶俐,多益少苦,纯洁无秽,他们不吃占他人所劳,并服从领导。

摆果子是提醒了这些事,吃果子的人除了提醒,还有报喜,天堂的各种果实,你们从每种上吃一点,在今生驯服地端行你的主的道。对主谦下,抛弃私意,吃各种果子无论甜苦酸涩,情愿已否,都服从真主的口唤。蜜成了良药,恭服真主抛除私意的言语可以作医治百病的良药。

所以圣传真道摆果子吃果子之人要以知足除去今生蒙受的忧愁,除去今生所染上的心病。参悟机密哲理,在口唤之道上毫无变更,寄托将要得到的香果,行口唤的功修,照耀导师、引导者的强光把认主之境放在信士的心中。

这就是摆果子吃果子的机密。也是启示、醒令领导和特选。一方面真主把明知认主之境寄放在信士的心中。把六边六方作他们的的标识,把摆果子作为他们的报喜讯。有一伙人在歹猜时他们就已昏愦,他们取消了六边六方且不再尊这段《古兰经》,摆果子在每种果实上吃一点,且驯服地端行你的的道。


总信和分信的归属

从艾布他利布之子阿里大贤上传来:“总信权威只归于至圣ﷺ,分信追随归于继承人”。总信分信全美的正道有3个条件:

①真实的显示(كشف الصحيح);

②教门的金梁玉柱(اساطين الدين);

③绳索(اسباب)。

因特恩是针对圣人和他的后裔的,

所以你要防备欺骗和无知的勾引。

先天的永恒的接受只有尊者、

贤品者、明智者才能辩明真伪。

你不以主观偏见,你怎会渗假呢?

总信在八件原根上,而分信是在跟随继承替位的引导者和有品级证据的圣裔、外哩、真乘的学者、道乘的道长上。
发表于 2018-12-10 2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在生活中实现,求主饶恕!阿米乃!
发表于 2018-12-17 16: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主谦下,抛弃私意,吃各种果子无论甜苦酸涩,情愿已否,都服从真主的口唤。蜜成了良药,恭服真主抛除私意的言语可以作医治百病的良药。
发表于 2020-3-29 17: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