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86342|回复: 3

导师八月十五尔麦里前的译文——道史纪实第二门第十六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4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调雨顺 于 2018-9-24 21:46 编辑

timg (2).jpg



道史纪实经


     译:第二门 第十六篇 论怎样辨明真实引导者与假的筛海道长

     我们耐格实班底的正统伊斯兰将要相遇一个时期,就是在世界上出现假的筛海的时光。

     凡是诚实行道的人,在初程起修之境时决不应该,也不要跟随这个时光的假道长筛海,因为跟随什么人将与他同样的结局和归宿,跟随强盗四十天的人将以强盗论断一般。

     他们就是只跟随他们的一切父辈祖先的子孙们,他们没有真知,没有遵行,没有品级,只以他们的血统为荣,就自己穿上道长的袍服,他们没有前辈的传替口唤,也没有前辈的口唤传承,而却以谎言自称自封的那一些可怜人。他们也就是以真主,以教门而说谎,他们就没有真主的口唤而自称筛海道长。这种人所获得的罪恶比他们将得到的今生福分更多。

     于是,他们被称为“断路贼”。因为圣人必须自称,而道长筛海外哩绝不能自称。凡自称是道长筛海外哩的人绝不是那样的人。所以,你应当防止、割断不跟随以筛海道长的摸样而自称是筛海的任何人,公决他们被断为“作废的人”。凡跟随他们的人也就被断路作废了。他们比狐狸更有害,属于外表是人样,而内心是恶魔的人。

     这种人的特征是不以礼乘来责成自己,不以主命来约束自己,他们以不礼拜而心安理得,以无三乘知识而自称玄妙,不具有继承品,也不能胜任让人们去跟随。而自称自己的长辈父辈是筛海道长。他们自己没有引导之道中的福分和能力,也无任何机密哲理和圣品。他们既不能复活心,也没有纯洁自性,也不能把人引导向真正的信仰。而是以谎言捏造,既没有真主的口唤,也没有学者的学识和品级,就如同以色列人听了牛犊的叫声,使倾听虚伪的人上当受骗。
     他们没有明证而自称道祖筛海外哩的人是迷误之人,也是误导人者,他们就犹如奸夫跟随者,就如同私生子,他们没有了调养之主和正道的指引,成为了被毁灭的人必入在了异端和偏斜之中。

     因为他们自称,而又不能胜任却要人们去跟随他们行道。大凡胆大自称筛海道长之人,他们是私欲自性人。他们的自性已战胜了他们。以使他们利令智昏。他们的跟随之人多半是愚昧的忠实者,他们只相信他口中所说的,并在诚实无知的人上施行了诡计,割断了真理的教道。他们必定要制止跟随之人与执真理,道乘上的真正引导者,拒绝真诚的学者,只要服从他们的口唤与真道之人断交。喜欢他们盲从好奉承,已使他们成为除真主以外的受崇拜者。

     分辨真伪是在:如果是真理之教,是有口唤,有道统传承,有品级,有明证之道,即使全世界都跟随他都能承受,即使没人跟随他,他也仍然是真理之教,也无怒火愤懑,而是平静和坦然。一样喜欢和行道,如果不是口唤教门,必定无口唤,无道统传承,无继承品而不具有明证感应奇迹,没有引领的能力,就没有宽阔的胸怀。
     真实的引导者即使无人跟随他,也仍然是有口唤的真理之道。如果有品级,他舍出的都是贵物,如果是无口唤品级的,他必定收贵物,以衣帽用品作为他是筛海道长的证据。
     他们绝无经典证据传替奇迹,机密哲理和圣品的显现,就是无明证,无感应奇迹和真主的引导。在机密道义上他们只有虚伪谎言和误导,他们既不能复活心,也无能杀死自性。他们只是自以为是的私欲之人,如果他们是把人引导于抛弃主命五功,违反圣训教法教规,轻视教条,无视礼节,那么他们就落在了虚伪和误导人的骗子范围中。凡跟随虚伪的人就成为了崇拜伪信之人的判断中。
     心的复活是要凭着真主的口唤,它是万圣和引导者显现的能力和真乘的学者的品级的证据。如果他不能把人成批地引人正信伊玛尼,证明没有这样品级,一旦无知愚忠的人听从和跟随他们就如同穆萨时光拜牛犊的人了。

     有使命的使者是引领正道,而不取工资报酬的人,虚伪的筛海道长必定以骗取钱财使被常骗懦弱无知的傻人来听信,使他们受到欺骗,他们无礼乘拒绝真乘,没有正信的种子,无礼乘拒绝真乘就成了异端和偏斜,抛弃礼乘就是迷误和丧教失道。

     对真主没有赐给他们明知相助应答承领和不具有引导者能力,不能调养门人跟随者,属于没有基础能力之人,凡是沉迷,拥抱,缔约,领取,念头赞词都是非法的。

     真正的引导者是见到第一眼就知道他的品级极境,品味位分应该以哪一个级别的引导,体验,以哪一种方法引导到归信和成功的才是真正的引导者,达不到的人,自称和被称他是筛海道长都是禁止和使不得的。在道乘中独断,自以为是就堕落成拜偶像的人和被欺骗的人。

     真主说:“在每一伙人上都有一位引导者”,我们的时光已出现无知迷误,而使人对引导者之道发生迷失之学者,为的是宣扬他们的名声和声望,而门人跟随者已把这样重要的事当成了儿戏。恶魔和内在四敌(骄、嫉、沽名、私心)使他们的传承变为一人死亡了,就从他们的幼子或长子继位,穿上道袍掛红结彩来给他们沾吉。使他们的后人利于筛海的地位,盲目地成为睁眼瞎子的遭丧,一些地方原来从天方传承下来的道早已灭亡,道的踪迹却在无品无位,无口唤无传承无明证无道统的继承人,以上辈的口唤下进行了继承。他们愿这个道早日毁灭,也有但愿真主赐予他们真正的引导者,让他们归于正统真理之道。

     因为,引导者也像外哩真人一样存在到maihaidi来临,才被封印,只靠真主的贤品相助和真主的百恩,在我们这个时光和往后的时光中,执掌事的引导者得到全凭真主的恩赐和疼慈,全在真主的意欲下。真主是选取他们还是把他们抛入火狱。
     真主说:“若是我意欲,每一个人我都赐予一个引导,但我的话已经预先判定,我欲用人类神类充满火狱”。全品的渡化人的引导者是在浑化和与主合一之后返回来与人合群,以免使全美变为欠损,而赐予自己明知的门人以品级。然后以他们被赋予的品级加以引导和培养的。如果门人因为投奔欠损的筛海虚伪的道长而损坏了正信遭到了失足,如同欠损的医生从他那里所遭受到病症的治疗。
     只有是在得到了聪明有能力的高明医生那里得到了培养医治才得到痊愈一般。欠损的道长筛海是不能把人引到真主之道的,也是无能力渡化人的,即使父辈是筛海道长,在父传子授之人上,除非是真主的意欲和口唤,否则是不能成功,不能成为的意所欲为的传承体系,他们只能凭着学习教导而传承知识学问。要想以此到达全品的品级,除了有真正全品的筛海道长的调养,否则是绝对达不到的。

     无论谁若不是真正通过高品之人,真正传承的体系就成为了在正道中没有父亲,而迷失血统跌落之人。跟随无真主口唤,无圣品,无传承,无道统,继承的欠损筛海道长之人就如同是喝下了杀人的毒药,归给他的是得到毁灭的病症和死亡,并作废了他的高尚品质,因为欠损的引导者上绝没有通向真主之道。

     除非是在正道上,在真主尊大和真知明见的聚会厅中向全品的道长引导者领取了正道的规矩和礼节后,而明确奉行真主的口唤,引导世人得到真正引导者的收纳和传承,符合条件穿上前辈道长的道袍外衣之人外,都是失败和患绝症的人。

     【转】

发表于 2018-9-24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最后关口而迷误。
发表于 2018-9-24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引导者是多么重要
发表于 2018-9-25 06: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引导者他们误导的恰恰是那些有可能走上真道的人,所以危害尤其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8: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