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8297|回复: 0

【库房生机】三七鸡来一蛋放, 蛋生鸡来子生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7 0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前)把这个预备出阿拾给着重的药料。我把阿领耶(崇高)的天堂里边的普通的仙女、特殊的仙女、特殊的特殊的仙女预备出认主者的得病的药料。问题:人的灵魂相配仙女是如何样的?回答:相配仙女是三样,普通的仙女、特殊的仙女,特殊的特殊的仙女。

又明普通的仙女是杂体,他是一个。证据是普通的仙女从成熟的表面中是一个。又明特殊的仙女是三个,证据是从成人的内在中特殊的仙女是三个。又明特殊的特殊的仙女是七个,证据是从出幼的认识中特殊的特殊的仙女是七个。

又明普通的仙女的名儿是一个,目安乃思(女性),又明特殊的仙女的名儿是三个,理智的仙女、灵魂的仙女、醒勒的仙女,又明特殊的特殊的仙女的名儿是七个:知识、慈悯、理智、贫穷、明哲、爱、显化的七个仙女。聘礼三样,济克儿(记),费克热(悟),尔麦力(干)。三钱,木恨不(喜爱者)、卖核布不(被喜爱者)、卖罕拜提(喜爱)。

证据是真主曰:他喜爱他们,他们喜爱他(5:54)。在阿沙热里边说了一个那个人从他们的死中相同活的那个人凭者永活的活者是活的,那个人从他们的活中,相同的死的那个人凭者死的死者是死的。凭者克拾福书乎地的眼者观看了灵魂,凭者吉祥者入在天堂里边,我把卖艾哇的天堂里边的永活泉的奶子的泉眼,永死泉的酒的泉眼,渗渗泉的水的泉眼,清亮的蜜的泉眼预备出身体疾瘦的药料。

我把尔德宁的天堂里边的恕饶的西牛香、搭救的冰片香、关心的麝香预备出你的阿世给的疯病的药料。我把乃矣木的天堂里边的穆托卖引乃(安定)的人参、乃巴提(发长)的党参、继性的高丽参预备出你的声音哑的药料。我把飞热道斯的天堂里边吾住(仗仪)的席面、毛住迪(有)的仙桃儿、昂朱迪(受有)的仙果预备出你的面黄的药料。我把八样药料安名了龙虎开丹。那一个人饮了这个药料的时候,他是一个男子汉。

哎!认主者啊!无常在两样上哩,苏热提(表)的死、买尔拿(里)的死。苏热提的死是身体的死,在他上有一个凭据哩,圣曰:睡觉是死亡的弟兄。卖尔拿的死是阿世给的死。在他上有一个凭据哩,圣曰:在死前你们死者。一切人凭者身体者死了的时候他是昏聩的、亏已的人。

一切人凭者阿世给者死了的时候他是奥妙的死,他是原有的,他是明世的。因此,热罕玛尼同者烧心者菲咀的露珠儿滴在了心的莲花园里边,然后那个花儿是俊美的,色道是样样的,忽然间仙风一动的时候,摆动了那个仙花体,从他中百样美味来在了祖里菲尕热的鼻隔儿里边的时候,我把尘世的样样的恩典从书乎迪的眼里边过在了我的心中的时候(您是机密的花园,每个外哩在此园里都是无能的,在您的花园选择果儿的人贫穷已全美了)来遇了我。

如此的时候我动意者安下了尕拜高赛尼、奥尼迪拿席面,请到了阿世给的君王,我同者他者饮了(酒晶薄亮无分变,事情蒙敝了重故人,切像纯酒并无盏,切像纯盏并无酒)的饮汤。他给我交化了古图布冉巴尼的印玺,毫醒索穆答尼的宝号,显在了卖罕福祖的牌上的时候,我看见那一道光,他是眉心的那一道光,这个光来在我的眼中的时候,我的眼转成了“我没看见一物,但看见就看见主”的那个眼。

因此热罕玛尼说:
人遇明师身遇机,
点石成金落字意。
清泉水来自发旺,
担水锄抛他发长。
一日种籽三日生,
七日成苗长自身。
三七鸡来一蛋放,
蛋生鸡来子生娘。


哎!可敬之人!你凭者身体行知,凭者理智者解知,凭者灵魂者敬主,凭者醒勒者为一。身体是哈岁力(成就)的那一个街道,智慧、理智是那个册本。我凭者这个本钱者,修盖了菲咀艾各代思的倒金换银的金厂,菲咀木赶代思的聚宝大当,聚下了样样的珠宝。

哎!可敬之人!这是克然(尊贵、仁慈)的均池,灵魂的برق نورالقدم(古光的电光)的光,他是那个宝贝库里边的为尊为贵的一个珠宝,醒勒的为一是那个,宝贝的主儿喜爱他的时候他为了一了。如此者他是(您凭着威俩耶提者(接续)度人于主,您是仗义于受有的)库房之钥匙,他就是吾住(有)的宝贝的库房的现金子。(我原是暗藏之宝)是惟独那个常川不断一时不空者接续主的那一等人的心。真主说:天地库房藏唯独真主,伪信者却不知道(63:7)

哎!贫穷之人啊!人神二字暗合天地。哎!认主之人啊!你认本身者,认得本身的时候他是一个穆民,证据是:认己明时认主明。怎么样儿认呢?苏非家传应认主三样,传统(父传子受)人的认,推理(求证据)人的认,见主(揭起幔帐)人的认。传统人的认主是凭者舌肉者招认,凭者心者诚信,要的是“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

推理人的认主是将被造的物儿的知作造者的有,将万物的有知真主的有,将万物的齐备知主的独一。开幔人的认是:اذا تم الفقر فهوالله(其意是:如果贫穷全美了的时候,他是认主者)的认主,是大见真主。

哎!遵行教乘的人啊!你凭者倡浪的口、诽谤的舌肉你静言者,你是一个普通人,你知的是修身之道,遵行道乘的人!你知的是养命之道。(待续)

转自 芝兰雅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