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4564|回复: 3

麦果树将要再次出现的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7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师演讲 全品全德之人的特征



一、在一个时光将出现不遵行至圣ﷺ道路的人

     至圣ﷺ说:“你们当遵行我的道路,以及纯正的为人师表的继承人们的道路,你们要用智齿咬住它。”
     至圣ﷺ又说:“那怕我派遣一位瘦得像皱缩的枣子般的阿比西尼亚(即今埃塞俄比亚)的黑奴来做你们的领袖,你们也当服从。”
     相传,有一次,恶魔来求道长为它念讨白忏悔。道长问它:“在一个时光,你用什么方法把穆民大批的骗进火狱?”恶魔答:“我用学者的私心和虔诚之人的无知使他们及其追随的人们不遵行你们圣人的道路,并诽谤和背逆纯正的师表,真主钦差穆罕默德的合法继承人及你的合法继承人,要他们不走他们的路。我又教他们用断章取义的方法从经上选出合他们心愿的有助于他们的观点和愿望的经文,把他们的信仰暗谈到最初归信之人那样。”

     道长说:“很好!还有呢?”恶魔答道:“我把贪爱今生的念头教给他们,使他们互相仇视,争权夺利,互相残杀。我又用我的能力使他们在今生占上风。因为你以后继承你的教门的人们将要遭灾难和危险的试验,我便叫他们的跟随之人怕人胜过怕真主,用等待换下奋斗而转脸,使他们顾今生不顾你的教门而叛教。”

     道长说:“很好!还有呢?”恶魔答道:“我引诱他们不听从你的一切继承人的口唤,或背着他们增加、减少、口唤,变更口唤。因为主的钦差至圣ﷺ说过:‘到死还不认识当代师表的人如同愚昧时代的人死去一般’,不遵从你的继承人的口唤的人便是不认识当代师表的人。这样,他们就不知不觉地听从坏学者的胡言乱语了,他们不遵行至圣ﷺ的道,却还以为自己是行正道的,直到命出体。”道长说:“你只能动摇真主意欲他动摇的人,你只能骗取在前定中无福份必定入火狱的人。”说罢,道长念了“库勒西”,恶魔呻吟着潜逃去。
     一个时光,恶魔企图使无知的学者更改圣道否定师表;利用学者的私心、虔诚者的无知使他们倒退到至圣ﷺ传教初期的遵行上,以达到暗淡他们的正信的目的;使私意、贪图今生成为他们的主宰,诱使他们互相争权夺利,互相残杀,使他们重视今生,忽视教门而叛教。


二、麦果树第二次出现

     道长说:“到了一个时光。麦果树要第二次出现。因为真主造化了阿丹、哈娃,便造化了麦果树来试验(她)他们(是试验阿丹,不是试验哈娃,哈娃也是麦果树)。真主造化了至圣ﷺ,便造化了麦果树来试证他的教生。真主造化了一切师表,就用麦果树来试证他的跟随者……”一个时光将要出现的第一棵麦果树便是坏的学者。

     你从三件事上便能认识他们:他们割断了当代的师表,替圣位的真人;他们骄傲,嫉妒比他们强的人;他们沽名钓誉、争权夺利、企图成为有声望的人,如同他是替圣位的师表;他们胆大妄为,自以为是,强断向真主叩头之人为异端,强断虔诚爱主赞圣之人为外道。他们制造事端,挑起穆斯林之间残杀。

     他们的言行表面上看是为教门,实际上是削弱教门,坍塌教门,他们表面上遵行教门,暗中却私通恶魔,受恶魔的驱使。他们不怕亲奔无路,死亡突然降临时,他们爬扑而死,头上无汗(至圣ﷺ说:“我的教生临死之时头上冒汗。”即他们已不属于穆斯林而如同卡废勒之死)。他们一个跟一个的降世,直到他们从至圣ﷺ上割断人,从至圣ﷺ的说情搭救上割断人,从道乘上割断人(即从否认至圣ﷺ、否认说情搭救、否认道乘三个否定割断人)。直到他们以发誓的谎言来否定、中伤、诽谤穆圣ﷺ亲自传下的真道(大伊玛目哈乃斐苏菲道,一切跟随引领之人的教)。直到他们和灾祸烦难为同伴。

     真主以祸患显露了他们属于跌倒之人,不受承领之人,属于违命之人,属于亏本之人时,他们也不会坍塌,他们昏晕。因为胎里瞎绝看不见天堂的十样景色,那上当受骗的学者和跟随之人你花大价钱也不能把他们叫醒,他们到死还以为他们是得正道的(因知识浅薄轻信表面断章取义的经文)。直到穆民的一切心眼脱离顺从的隐昧和毒药。他们心悟除非是真主的提拔。因为知道真理,发现忧愁,临近真主,参悟跟从替圣位的引领之人既是跟从大道的真理,除非是宽容宏恩救渡多恕饶的真主意欲他。传道对迷路的羊群有用,对昏迷的羊群无用。除非相助之主意欲。因为肉欲和肉体之草场勾引割断他临近真主,他必无一个引路人。

     直到坏的哈志出现。他们不是易卜拉欣姆大圣的呼喊,而是恶魔的引诱(为了今生的目的)。他们不全美朝天房的一切功课,不看望至圣ﷺ,不返身而诚,不铺宽真主的道路。他们一回到原地就赤身裸体,胡言乱语:“他原来的教门没有任何好处,正道无济于事了。”他成了心硬之人,更改了至圣ﷺ的教门,引人入迷途,他还以为是在指引迷津。他已不怕死亡突然降临而他忧忿而死。因为他还以为他是得正道的。我解明的就是那棵麦果树在末尾时光降世试证至圣ﷺ教生的机密了。这些哈吉就是至圣ﷺ所说的“披上羊皮的狼。”“有一等人站在火狱门口呼喊,凡是答应他的人便进火狱。”他们就是至圣ﷺ的皮肤,即血统种族,至圣ﷺ的外衣(用伊斯兰的《古兰经》、圣训作伪装)。至圣ﷺ的舌头(用劝教演讲来削弱伊斯兰,损坏功修和信仰)。在未来时光,天堂中有福份的人识破它是重要的事。

三、将出现把非法当合法的人

     一个时光的显迹是:公开地干罪,大张旗鼓的干罪,公开在做危害人的生意,公开偷盗,巧取豪夺。富人增多,贫困之人享受之人丢了遵守,哭泣之人不是因为怕主,行教门之人不是为主,小孩容易变坏,不学习经典,有能力之人不办教门,不该站在高位的人站在了高位,无能力之人当事,利息成了良机。今生成了马笼头,有功劳于圣道的人成了不幸,正教后继之人无大志。真正的继承人被否定。群蜂无王,穆斯林互相争吵,同宗兄弟残杀,公开侵占财产,婆媳不和,不以为耻回到愚昧时期,杀害儿子,把杀子信为美好。

     路标遍地而真道隐藏,懒人幸福,做事的人被辱骂,出现集团妄为。教门的知识减少,能背《古兰经》之人几呼全无。一切非法充满了眼睛,见一个人杀人也不敢管,牧羊人如同大狮子领着小狮子进入深山。一切的规律紊乱,曾经被人相信的成了错误。灾祸烦难与忧愁亲奔给每个人作伴,水减少,一切罪人有脸面……而人们却觉得顺眼自然。那时,水往高处流,人在天上飞行,在海底行走,房上长角,头上长角,道路如同蛛网,家中看戏的人多,游玩外宿的人多,更改原造的人多,酒和禁物上了穆斯林的桌子,童贞失去,羞耻全无,羊和马分成了黑白。各种虚出现,历史重演之事出现。的确,当今生如同衰老的老人,教门如镣铐时,末尾时光便到了。地兽、骗子、烟也出现了。

四、恩典与宝藏将要暴露

     当恩典与宝藏出现了,反常也接踵而出现。此时一个时光就到了。(战火起,瘟疫生,火山喷,大地陷,日西升……)

五、一个时光念(……اعوذ بالله)保护正信不被取走

     恶魔在苏莱曼圣人时光就利用女王及其臣民舍真主而拜太阳的迷误,用他们的行为来迷惑他们,阻止他们上正道,所以,他们不遵循正道。到了一个时光,恶魔的命运已狭窄至极,然而权力更大了。于是它便用穆民的私心、自性,使人偏向今生,并入在一部分迷信行为、错误、不依经据典、自以为是、以及把今生看成永久、把金钱当成偶像的人心中,使他们发生野比劣厮行为(即指个别有正信的人偶尔做出危害正道和正信的事,但很快就悔改弥补过了。他若一贯损害正教及人的正信,他即是人野比劣厮。据《کتاب البیان》经上说,他便是有形的恶魔,披着羊皮的狼,他若是学者,他便是站在火狱门口,呼喊人进火狱的人了),损害正教和信士的正信。

     因此,在太斯米前都要暗念(……اعوذ)这句经,以便在有形无形的恶魔的迷惑和阻碍上得到平安。如果他的心里全部装满真光,那么无形的恶魔便不能伤害他,也不能入于他的心,不能使他发生亏伤折本的言行。如果把金钱当成偶像,把私心和自性在心中留一空隙,那么,他便发生骄傲、妨嫉、背谈、争荣、赛美等事,即是“他们的行为”,恶魔便来迷惑他,并入在他心中。行道之人要时时警惕它,因为至圣ﷺ说:“**时光正信要从信士心中被取走。”就是这个机密。

六、要确信未见,时时感谢真主

     确信未见,时时感谢真主,能在一个时光防止无知的叛教,只有确信未见,力行善功才是成功之人。到末尾时光,真主要显露出一切宝藏,显露物质世界的深理奥义。那时,人们对未见到的幽玄及显示真主全能的奇事,大都不相信了。

     一个时光,真主要增加一批暂时的恩典和享受,要增加人借用真主所造的变为大能(即用真主所造的物质制造出一些增加人的能力的工具,使人变成大有能力的人。如上天入海,探测宇宙奥秘等),而使人忘恩负义,坍塌善功,很少感谢真主,不知不觉的叛教。因此,你要做多忍耐多感谢的人。真主造化的人是软弱无能的,一切能力全来自真主,一切奇事虽未见,只要是显示真主的全能的都要确信它是可能的。
     道长说了:“一个时光来临的标识就是:那些自称信士的人不确信未见,不相信真主的全能,不防备真主,反自称是进天堂得正道的人们,他们不相信至圣ﷺ的使命和说情搭救,因而与至圣ﷺ割断,不相信至圣ﷺ的感应和圣训,他们否认登霄,否认当代的师表,诽谤伤害一切引领之人(穆勒师德),以及一切为主道奋斗之人。”

     有鉴于此,你在一切大小事上应该清酲:“一个时光狼和羊不分开,真信士和伪信士不分开,人和恶魔不分开,直到有人用针对偶像的天经来伤害穆民和他们的领袖,使穆民大部分失去领袖;引领之人隐遁;出现违背真道、割断至圣ﷺ的亏心国王。”一个时光的门开了,恶魔如同狮子到处吞食正信之人。

     因此,你要紧紧跟随能铺宽正道的发口唤之人,你要识破一切危害正信削弱正道的恶魔,你要分清羊和狼。争权夺利又想当官的人便是羊群中的恶狼。凭着私意行教门又危害正道的学者便是羊群中的恶狼。那错误地引领穆民又无能力无口唤,只凭着血统的教门,想当领袖又大胆妄为之人,便是在火狱门口呼喊人入火狱的大恶狼。你要确信未见,一切人认为不可能的奇事,只要是能显示真主的全能的,你千万不要否认它,你念:(سبحان الله)。

七、一个时光不亏折自身,复生日不丧失自身和家属,不落入火狱的关键

     一个时光是真信士发横财的时光。干罪的人多了,怕人超过怕主的人多了,叛教离道的人多了,跌倒之人多了,退避的人多了,迷误的人多了。那劝化之人,为真主聚合而奋斗之人,引领人行道卫教之人,冲锋陷阵之人,指引迷津之人,便能接近真主,更讨得真主的喜悦和提拔。当大多数穆斯林已不寻求指引的穆勒师德时,如果你做一个亲近毛拉谢赫的侍奉者,并在他的口唤下兴盛真道了,那么你便得到大价钱了,你如果只跟随能与主同在之人,那么,你的灵魂欢乐了,你永远清酲了,你有了聚宝盆(不以血统金钱为真主而聚合奋斗,称为聚宝盆)。你服从真主,服从至圣ﷺ,服从你们中的主事人(即发口唤的人),以便你得进天堂并永居其中。他的比喻就是统领。得脱离之人永居天园,住皇宫戴王冠,做天国永久的王。
发表于 2018-7-7 1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的时候  流汗和不流汗 都是卡费热的死亡吗
发表于 2018-7-7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说:“你们当遵行我的道路,以及纯正的为人师表的继承人们的道路,你们要用智齿咬住它。”
发表于 2018-7-7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企图使无知的学者更改圣道否定师表;利用学者的私心、虔诚者的无知使他们倒退到至圣传教初期的遵行上,以达到暗淡他们的正信的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