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1962|回复: 3

字母ط的精神奥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0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0截图20170109164128735.jpg


字母ط的精神意义

阿拉伯字母ط,在今世阿语字母排序中位居16,在后世的阿语字母数值排序中位居第9,他所代表的数值也是9,本文就是关于字母ط的精神意义的。

简介:字母ط发音是ta,在阿拉伯语字母的数字命理学中,它的数值为9,在今世的字母序列中,其位居16,字母ط也是《古兰经》章首缩写字母及字母组合之一,在《古兰经》中,有四章的章首含有字母ط,他分别是以以下三种组合出现的:

1 طه - 《古兰经》第20章
2 طسم - 《古兰经》第 26和 28章
3 طس – 《古兰经》第 27章

字母ط

由于字母ط的数值为9.它是最大的数值,是君王数字。人类的胚胎需要9个月才能发育完成,那么人是从什么上创造的呢?

创造

阿语字母组合طسم在《古兰经》中的26章和28章各出现一次,一共出现了2次。数值为2的阿语字母是ب,

换个方式,我们把《古兰经》中出现的章首字母组合中含有ط的章数加起来,我们得到:20 + 26 + 27 + 28 = 101.

如果我们把这个数值分解为单个数字并相加,我们得到:(1 + 0 + 1 = ) 2 ( =ب )

这就把创造和ط连接起来了。

如果我们把含有طسم的章数相加,我们就得到:26 + 28 = 54.如果我们现在再把这个数字分解为单个数字并相加,我们得到(5 + 4 = ) 9.数字9就是字母ط所代表的数值,字母ط是怎么和创造连接起来的呢?

我们是从طين上被创造,真主说:他精制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最初用泥土(طين)创造人。(32:7)我确已用泥土(طين)的精华创造人。(23:12)

我们又是从ماء上创造的,真主说:然后用贱水(ماء)的精华创造他的子孙。(32:8)现在我们有了字母ط和字母م。

但是س呢?字母س是一个机密。(详见《字母س的精神意义》一文)真主赋予了我们体型以后,我们就容易得病。

治疗

人是从ط=9上创造的,是由ب=2(详见《字母ب的精神意义》一文)经过9个月,我们就不断遭受到各种疾病的侵扰,在真主的意欲下,我们用良药就可以治愈我们的疾病。

特别使人惊讶的是在阿拉伯语中,药被称为طب。我们注意看,创造是基于这两个字母,而且治疗或良药也是以这两个单词为基础的。那么,这是怎么基于字母ط的:真主说:我降示可以为信士们治疗和给他们以恩惠的《古兰经》,它只会使不信道者更加亏折。(17:82)

首先,如果我们来看这章这节的数值,它们再次与数字9(=ط)和数字2(=ب)联系起来,如果我们把这章的章数和节数相加,我们得到17 + 82 = 99.我们把它简化为两个单个数字并相加:(9 + 9 = 18) 继而我们得到: (1 + 8) = 9 (ط)

如果用章数减去节数,就得到:82 - 17 = 65.如果把这个数字分解为单个数字并相加,我们得到:(6 + 5 = 11) 继而得到 (1 + 1) = 2 (ب),我们又返回到康复、治疗طب。这是一个联系,那另一个联系是什么呢?在《古兰经》中关于治愈、康复是如何说的?

康复、治愈

如果我们问任何一个人,真主在《古兰经》中降下了什么?我们将得到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一系列的答案,我们把这些答案按照下面的标题进行分类:

1、关于最高存在或智慧的存在的真理。

2、各类诫命,法律和秩序

3、人类的指引

4、天堂与地狱的存在

5、能治愈疾病的

6、仁慈

7、人类存在的历史

8、科学的事实

也许还有其他一些答案,几乎任何人都会说阿拉伯字母被下降到《古兰经》中,为什么?因为我们从树上看不到木头,同样,真主在《古兰经》的开头申明:真主说:طس,这些是《古兰经》——判别真伪的经典——的节文。(27:1)

这些证明了什么迹象呢?

字母سط,字母الم,字母طسم。他们都是证明。真主把它们放在一些《古兰经》的章首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另一方面,这些字母会被放置在新出现的章中。因此,真主把治疗放在《古兰经》的字母里面。如在《字母ح的精神意义》一文中所述,字母组成了单词,或者说,没有字母,就没有语言。没有语言,就不可能有引导。其证明的标志就是阿拉伯字母,治疗就在这些字母中,《古兰经》中的语言明确的解释了这点。

字母的形成

就如同人类通过一滴精液或者受精卵在母腹中经过9个月才发育形成一样,字母也是由一个点或者一个圈所形成的。如果我们花一点时间来证明的话,我们就会发现事实确实如此。在写字母和创造之间有一些相似性。如同我们认识我们自己家庭的成员一样,我们可以通过字母的形状来分辨字母。但是实际上,不论是字母,还是人类,都是由一点上来采集的。只是形状不同,真主把治疗放在形状各异的阿拉伯字母中,这些形状各异的字母构成了《古兰经》中的阿拉伯语。真主说:我降示可以为信士们治疗和给他们以恩惠的《古兰经》。

治疗是在真主的意欲下,通过收集一套点(《古兰经》的字母)对收集的另一套点的(人类)的作用。不论一个人承认与否,《古兰经》中的字母都对人类的身体有影响,事实上,《古兰经》的字母对大山都有影响。《古兰经》中的字母对所有的被造都有影响。真主说:假若我把这部《古兰经》降示一座山,你必定看见那座山因畏惧真主而成为柔和的,崩溃的。这些譬喻,是我为众人而设的,以便他们省悟。(59:21)组成《古兰经》的这些字母的点能够改变组成山脉的点,使其向真主鞠躬。

避免疾病

为了避免身体的疾病,我们必须保持我们身体和衣服的清洁,真主说:你应当洗涤你的衣服,(74:4)

衣服有两种,一种是外在的衣服,另一种是身体的本身,身体是灵魂的衣服,如同衣服下面藏着身体一样,身体里面隐藏这灵魂,我们必须都保持着它们的清洁。外在的身体的净化是通过用水来洗涤(طهر)。内在的(باطن)的净化是通过诵念来自《古兰经》语言中的字母,这就是净化人们不洁净的思想。真主说:当你要诵读《古兰经》的时候,你应当求真主保护,以防受到被诅咒的恶魔的干扰。(16:98)

但是最好的净化是清真言即لا اله الا الله محمد رسول الله

因此清真言就被称为Kalima TAYYAB.

以字母ط开始的《古兰经》章节

在《古兰经》中,有4章是以字母ط开始的,这些章节是:20章,26章,27章,28章。

在这些章节中,第一个被提及的人的名字是穆萨,这里有什么联系呢?这个联系就是真主赋予穆萨9个迹象,让他带着这些迹象开始去劝化和对付暴君法老王。

为了强调这点,第一个出现字母ط的章是《古兰经》第20章,如果我们看一下第20章,第一次提及穆萨的是在第9节,那么为何穆萨在神圣的山谷طوى去追寻火呢?现在我们来看:27 (2+7 = 9)章,我们就发现:真主说:你把手插入你的怀中,然后,抽出来它将白亮亮的。确无恶疾。这是派你去昭示法老和他的百姓的九种迹象之一。他们确是有罪的民众。”(27:12)

九中迹象是什么呢?这九中迹象在下面的章节中提到:

1 干旱:我确已用荒年和歉收去惩治法老的臣民,以便他们觉悟。7:130

2 歉收:我确已用荒年和歉收去惩治法老的臣民,以便他们觉悟。7:130

3 洪水:故我使水灾、蝗虫、虱子、青蛙、血液等作为明证去磨难他们。但他们自大,他们是犯罪的民众。7:133

4 蝗虫: 7:133

5虱子 :7:133

6 青蛙: 7:133

7 血液: 7:133

8 手杖变蛇:“你抛下你的手杖吧!”当他看见那条手杖蜿蜒如蛇时,就转脸逃避,不敢回顾。“穆萨啊!不要畏惧,使者们在我这里,确是不畏惧的。 27:10

9 手变成白亮的: 你把手插入你的怀中,然后,抽出来它将变成白亮亮的。确无恶疾。这是派你去昭示法老和他的百姓的九种迹象之一。他们确是有罪的民众。”  27:12

这就是真主给予穆萨的九中迹象。

创造人类的九中迹象

在每个人的创造中也有九中迹象,在下面的《古兰经》节文中提到:我确已用泥土的精华创造人,然后,我使他变成精液,在坚固的容器中的精液,然后,我把精液造成血块,然后,我把血块造成肉团,然后,我把肉团造成骨骼,然后,我使肌肉附着在骨骼上,然后我把他造成别的生物。愿真主降福,他是最善于创造的。此后,你们必定死亡,然后,你们在复活日必定要复活。(23:12~16)如果我们按照上面《古兰经》提到的关于人的创造来归纳,就得到在人的创造中的九个步骤:

1泥土。2 精液。3 血块。4 肉团。5 骨骼。6 肉体。7变成别的生物。8 死亡。9 复活。

注意,动物们只经过上面的九个步骤中的八个步骤,它们不会通过第九步中的复活和接受审判,只有人类将被审判,由于人类是由粘土和受精卵经过九个月才形成的,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有九个步骤。

斋戒

在伊斯兰历(阴历)中,斋月是莱曼丹月,这个月是伊历的九月,古兰经97章高贵章中(ليلة القدر)有九个字母,在这章中提到了3次,即9x3=27 ,2+7=9)

斋月被定为30天,为何要斋戒呢?这是真主的命令,这个月是神圣的《古兰经》首次下降的月份。在这个月斋戒的遵守是从黎明前到太阳落山后。斋戒是在斋戒期间戒绝吃、饮和其他的在平时合法的事物,这只是身体方面的戒除,在精神和心灵方面和上述的一样,但是在身体(听,见,闻,嗅,拿,走等)或者语言方面增加了许多限制。克制邪恶的思想和念头及行为。伊历第九(9=ط)月是斋月,通过30(30=ل)天抑制身体(2=ب),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单词طلب

طلب是寻求,寻找,寻找什么?追求安拉的喜悦。知道我们的创造者,寻找真理,真理就在我们的四周,当我们的大脑不被那些繁重的消化食品的负担占有时,它就能较好的从事追求真理的活动。

在伊历九月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平安夜,格德尔夜,这一夜(行功修)相当于(平时)一千个月,真主的使者说:你们在斋月的后十天中的奇数天寻找平安夜。——布哈里圣训集

这个意思是说,在21,23,25,27,和29晚上,并且谈到了奇数....

数字9


数字9是字母ط的数值,它是一个十分独特的数字,首先,与偶数相比,这是一个奇数,这是仅有的一个乘以任何一个数所得的结果可以分解为单个的数字,把这些单个的数字相加等于9.例如:

1 x 2 = 2

2 x 2 = 4
3 x 2 = 6
......
9 x 2 = 18 -> 1 + 8 = 9
9 x 123456789 = 1111111101        

1+1+1+1+1+1+1+1+0+1 = 9
9 x 5555 = 49995      

4+9+9+9+5 = 36         

3+6 = 9

其他的任何数字都没有这个特性.

数字9和2


我们来研究一下字母ط,

字母ط于字母ب相联系,人的创造是从一个受精卵用九个月时间来形成的,人类是普慈之主按照他的形象来创造的。治疗或者良药是طب

真主最喜爱的人的名字是穆罕默德ﷺ,令人惊奇的是,穆罕默德ﷺ这个名字的数值是92。难怪调养众世界的主用慈悯全世界来祝福他的最爱的人穆罕默德ﷺ。

真主说:我派遣你只为慈悯全世界!(21:107)

祈求真主赐福我们的贵圣穆罕默德ﷺ及其全体眷属和圣门弟子们!

转自  芝兰雅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下直译。
(27:1)塔依,希尼,这是《古兰经》清楚明白的节文和经典,
(74:4)你洁净你(肉体和灵性)的衣服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7: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嘎熙穆艾哈迈德 发表于 2018-6-25 14:49
长知识啦,赞赞赞。
阿拉伯28个单字母与人双手28个骨节相吻合,也是不是一件奇妙之事啊,为此穆斯林掌手接 ...

所有的证据都在证明伊斯兰的真实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4: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啦,赞赞赞。
阿拉伯28个单字母与人双手28个骨节相吻合,也是不是一件奇妙之事啊,为此穆斯林掌手接杜哇一须双手并拢、不可分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9: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