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4643|回复: 1

第七天 台勒威哈拜与封斋的贵重和回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2 0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七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七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他可以获得穆萨圣人*,从主上得到的那个恩典,以及真主相助穆萨圣人*战胜了暴君‘费勒欧乃’与‘哈玛乃’。”

     至圣ﷺ说:“他封第七天斋的人,真主命令天仙为他关闭了七座火狱的门,他永远不会进火狱。”


071009amq3xtge5gpm00dd.jpg.thumb.jpg


第一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头一晚夕 台勒威哈拜的人,他从他的罪过中出去,就像她的母亲生下他的那一天一样。”

     至圣ﷺ说:“他封了第一天斋的人,真主命令天仙给他上写10样好,勾抹他的10样罪过,在天堂中给他升高10万个品级。”


第二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二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真主恕饶他和他的一双父母。”(当他俩是穆民时)

     至圣ﷺ说:“他封第二天斋的人,真主把当天世界上封斋礼拜人数的‘塞瓦布’回赏给他。”


第三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三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在‘阿勒实’之下,一位天仙呼唤道:你虔诚办公吧!真主已经恕饶你以前所犯得罪过。”

     至圣ﷺ说:“他封第三天斋的人,真主命天仙给他上写正朝与副朝的回赐。”


第四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四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他能获得念《讨拉提》、《引支里》、《宰卜尔》、《古兰经》那样的报赏。”

     至圣ﷺ说:“他封第四天斋的人,真主命令天仙在天堂中给他修建一座红宝石的宫殿让他居住。”


第五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五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真主恩赐他恰似在禁寺、圣寺和远寺内礼拜人的报酬。”

     至圣ﷺ说:“他封第五天斋的人,他的回赏如同当天封斋礼拜人数的总回赏。”


第六天
     至圣ﷺ说:“他礼了第六晚夕特拉卫哈拜的人,真主给他赏赐巡游天房人的报酬,每块石头、每把黏土都为他求恕饶。”

     至圣ﷺ说:“他封第六天斋的人,他的回赐如同他朝七十遍正朝与副朝的回赐。”
发表于 2018-5-22 19: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礼拜封斋觉得很长很累,现在感觉好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