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55700|回复: 1

正确的认主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1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筛赫·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正统派教门的认主独一就是伊布拉欣圣人的认主独一,因为伊斯兰教就是伊布拉欣的教,伊布拉欣的教就是伊斯兰教,并非一些人所说伊斯兰教只有 1400 年的历史。最先的宗教就是伊斯兰教,人类被造之前天仙的教就是伊斯兰教,阿丹圣人的教就是伊斯兰教。为什么真主还要派遣十二万四千有零或者二十二万四千有零的使者?因为我们穆圣之前的圣人当他们归主以后,他们的教生就发生了偏歪。穆萨圣人去跟真主交言四十天,他的族人就用金银手饰铸了一条牛犊,开始拜金牛;尔萨圣人没有死活着升天的,他升天以后,他的教生就搞了三位一体,他们的认主独一就出了问题。所以最先都是伊斯兰教,只是这些圣人归主以后,他们的教生就开始偏歪。我们的教门不偏歪有两个原因:

(一)穆圣说:“在我之后没有圣人,但是有许多的继承者。”这就是我们教门不偏歪的道理,因为有穆圣的继承者在执掌这个教门,把握着正确的方向。

(二)穆圣说:“我的外哩一旦不存在的时候,天上的星星要坠下来,地要陷下去,忏悔()不受承领。”穆圣归主以后,穆圣的外哩在全世界存在,因为忏悔()受不受承领要看是否下雨,下雨就说明是忏悔
()受承领,要是真主不准忏悔(),那就是绝地干旱没有雨水。现在
还在下着雨,天上的星星没有掉下来,地没有陷下去,说明真主的外哩还存在,说明真主还在接受忏悔()。有这两个条件,伊斯兰教就不会发生偏歪。因为真主给了这两个因由(),谁更改了伊斯兰教,他就把自己更改到伊斯兰之外了,他就是叛教了。因为穆圣说:“谁为伊斯兰教进行一个创新,那么他自带凳子下火狱。”下到火狱里连凳子都没有,他要自带凳子下火狱,要清楚这些圣训。我们的认主独一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尊名和德性的认主独一。伊布拉欣圣人认识了真主,他认知了真主的尊名和德性以后,他把克尔白(天房)里的三百六十个偶像打毁了。奈姆罗德国王就把他抓起来,判处死刑,他们挖了一个大坑,里面堆满了干柴,准备用火烧死他。到后来要执行死刑的时候,哲伯拉依莱(大天仙到了,大天仙就问:“你要真主搭救,还是要我救你?”伊布拉欣说我不要真主搭救也不要你来救我,只要全知的真主知道他的奴辈伊布拉欣要被火烧了,我就心满意足了。”然后真主说:“火啊!你在伊布拉欣上变成温凉的、平安的吧!”(21-69)如果火变得很冷就把圣人冷死了。伊布拉欣在火坑里呆了四十天,他觉得只是一会儿的时间,这就是真主显的大能,在外面是四十天,在火里只觉得是一会儿。伊布拉欣说:“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幸福,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恩典,我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这就是在柴楼里的情况。对我们来说,第一个阶段的认主独一最关键的几个幔帐是对妻室儿女、财帛和今生的贪爱和享受,这三个幔帐不揭开认主独一达不到。因为他为教门做事情是为了名声,是沽名钓誉,做一点善事也要说给人听,教人家来夸奖,那他这个认主独一是虚的,是损坏的。为了今生的名声、利益,为了妻室儿女,为了财帛,这些目的和举意成了他认主独一的幔帐,这三个幔帐不揭开,最根本的认主独一就是空的。所以,我们要把心里的非主全部取消,除了真主以外,没有任何可以受崇拜的,只喜爱真主,一切为了真主,而不为其他的。这就是认主独一的第一个阶段。

第二个阶段:真主本然显现的认主独一。伊布拉欣从柴楼里出来,奈姆罗德国王说:“哦!伊布拉欣的主是真主。”他宰了一千头骆驼,一千头牛、一千头羊后来赎他的罪,来做古勒波,但真主没有领承他。所以说危害教门的人,很可能真主把他抛弃了。伊布拉欣从柴楼里出来以后,他就求真主:“主啊!你给我一个儿子,我把他做古勒波。”因为伊布拉欣原来娶了一个妻子,一直没生孩子,从柴楼里出来以后,他另外娶了一个妻子,后来就生下了伊斯玛仪,紧接着他原来的妻子也生了一个儿子,就是伊斯哈格。伊斯玛仪是阿拉伯人的祖先,伊斯哈格是犹太人的祖先。所以穆圣说:“末尾时光兄弟们要互相残杀。”即指伊布拉欣的两个儿子的后人互相残杀。在这个孩子(伊斯玛仪)十三岁的时候,真主就从梦中命令伊布拉欣全美他跟真主的约会。这时,野比劣厮进行了三次打扰,打扰他,打扰他的妻子,打扰他的儿子,他们都因为真主而把野比劣厮赶走了,朝觐的时候的打鬼就是从这里来的,这是提醒我们和恶魔()做斗争。伊布拉欣把他的儿子领到一块石头前说:“儿子啊!我奉真主的命令,要宰你做古勒波。”他的儿子就顺从的躺下,然后他用一块布把他儿子的眼睛蒙上,他把布扯下来说:“父亲啊!让我再看看你,你宰我的时候就把头转过去,以免你哀伤,你要劝化我的母亲,叫她一定要顺从真主,不要哀伤,在天堂的日子里让我们再相会。”
当宰他的儿子的时候,就是他在第二阶段的认主独一上成功的时候。

第二个阶段的认主独一叫真主本然显现的认主独一。这个阶段就是要全真主的约会。对信士来说念、礼、斋、课、朝是身差担子,学习是从生到死的主命,然后还有圣行的主命——为主道奋斗,要像穆圣一样替圣行道,替圣传教,兴盛伊斯兰教门,为主道奋斗,准备随时为主道牺牲。这就是第二个阶段的认主独一的全美。

第三个阶段:真主本然的认主独一。天仙们为伊布拉欣和他的儿子向真主劝解说:“主啊!你疼慈这一个善良的老人吧!主啊!你恕饶这一个无罪的儿童吧!”这时真主就显现了他的全能,命天仙送下了一只羊代替了伊斯玛仪,这个阶段就是第三个阶段的认主独一。第三个阶段的认主独一已经到了对真主本然的认主独一。他已经认识了真主,显现的是反常、感应()。
伊布拉欣的事业成功了,这时候真主的恩典下来了,真主命伊布拉欣:“的确我任命你为人类的师表。”(伊布拉欣)说:“也任命我的部分子孙(为师表)吗?”他说:“我的任命不到达背义(亏己、迷误)的人。”(2:124)
发表于 2018-4-11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教门的人真可悲,纵使为真主成百上千的献牲也罢,祈求真主太二俩的护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