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6554|回复: 1

赞词、拜功、赞念中能寻到甜美的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8 0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古勒巴尼之羊 于 2018-3-8 07:03 编辑

Scan101.jpg


寻求甜美的三件事的机密


     在赞词,拜功,赞念三件事中能寻到甜美。赞念的人真主升高他的心境,使他从今生的伤害和忧愁中得了脱离。

     机密是:心是以赞念而安宁,凡是赞念的心,真主把他心中的愁苦一概除去,并医治滋养他的心,赞念的真光在他心中出现时,他就知足而常乐,心中充满欢乐而甜美。
     拜功就是升腾,拜功中有五次被赐的仙马的恩典,使心登霄而临近直主,最后立于阿勒世前。拜功是近主的台阶,拜功就是临近真主。凡是临近真主之人心地光明,心境透彻,心机善而无恶。拜功如同河中洗净,真主不但以拜功把他放入服从之人的队伍中,而且还恕过他的罪过。五番拜如同在河中洗五次,身上的污物怎么会存在呢?

     机密是:有两种人的拜功上紧:第一是真主提拔他,把他前定在教道中,放入天园享尽恩典永无终止的人们;第二是正信已经缺损,恶魔不再打扰诱惑他之人,他的拜功上紧,而轻视了主命中的一件。他虽劝化有力而把人引入异端,他虽拜功上紧而口吐变更圣道、改变圣传正教的言词。诱惑人革新,放弃圣道的大小规矩,甚至相反《古兰经》的注释和正统派教法,一定这是真主的一个厉害的试验。恶魔帮助破坏圣道之人的显迹是:他虽拜功上紧但面色变黑,无一点正信之光。凡是不听信他胡言乱语之人,他必怨恨他,而把他定为外道。

     赞念:凡是手提念珠之人是明扬的赞念者,他有双重的回赐(赞念的回赐,提醒人不要忘记赞主一呼一吸的劝化的回赐),真主必升高他的品级而受人们赞扬和夸讲,他是嫉妒之人和阳奉阴违之人贬损的目标,必遭他们背弃和诽谤,而真主又以此升高他的品级,直到他的心升高到认主独一的品级,一切只有真主,一切为了真主,一切讨主之喜,一切服从、顺从真主,心中再无除真主以外的。

     机密是:手提念珠而赞主之人,真主使他与今生的伤害割断,使他接近于跟随的品级,他们是道长寻求之人,外哩乐意交往之人。只要他没有沽名,他的功修不会作废,一直升腾。心中赞念,房中有火,屋顶无烟,屋中有灯而房外无光之人,人看不见他在赞念,其实他随时都在赞念,而不忘记真主之人,他已入在了外哩品级的大门之内,哪怕他自己都不知道,也没有显迹和奇事。
发表于 2018-3-8 17: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原本本的遵行圣传的教门,不增加、不减少、不变更,原汁原味才会得真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