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8066|回复: 4

认主的层次和方法(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8 0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 (1).jpg


认主的层次和方法(二)
导师 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再高一层的认主就是参悟认主,什么是参悟认主呢?例如对于人的眼睛,人的眼睛为什么会看见东西?如果眼睛瞎了以后,全世界的医生你来一起造个眼睛给装上,让人能看见东西,那没有医生能够做到,那眼睛是哪里来的?眼睛是真主造化的,这就是参悟认主的逻辑。一个小蚂蚁,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逃走了,遇到好吃的东西他来吃了,吃不完把其他的蚂蚁叫来,大家一起吃,再吃不了,大家把他抬到窝里,放着慢慢吃。
     你让全世界的科学家,来造一个小蚂蚁,做到这三条,没有人能做到,那么小蚂蚁哪里来?蚂蚁是真主造化的。一个蝴蝶,本来不是蝴蝶,它是个小虫子,走路用脚,吃的是树叶子,风吹雨打太阳晒,为了讨生活,他十分辛苦。最后他自己做个坟墓,把自己装起来,不吃不动也不饮,呆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他又活回来了,走路不用脚,用翅膀飞,不再吃树叶子,吃的是花蜜,不再用脚走路,而是在花丛中飞舞。

     这就提醒我们,这是真主在提醒我们人类,我们人类也是这样,今生为了讨生活,风里去雨里来,走路用脚,十分辛苦,辛苦一辈子,哪处黄土不埋人,是不是了结了?没有了结。还有个复生之日,人们还要重新活回来,那时候走路不用脚,用翅膀飞,不再吃尘世的烟火之食,吃的是仙席面。不再用脚行走,而是生活在天堂的花丛中。这就是参悟。参悟认主在认主学里是一个比较高的层次。

     最高的伊玛尼,就是明证的伊玛尼,就是亲眼大见的认主。明证的伊玛尼就是我们至圣ﷺ认主的伊玛尼,就是至圣ﷺ的一些证据。我们至圣ﷺ说过的一些预言,他就是证据。有几个预言是很明显的,至圣ﷺ说:“我的教生将要遇一个时光,那时水将从高处流走。”因为地球吸引力的关系,全世界的水都是往低处流走,怎么水会从高处流呢?虽然人们都相信但是都不理解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人们很容易理解,因为每个城市都有自来水厂,自来水厂用抽水机把水抽到高处,然后它才能运行。所以至圣ﷺ所预言的是抽水机,是自来水厂。至圣ﷺ时光连电都没有发现呢,那时候怎么会知道有抽水机呢?这是超前的思想,要是没有全知全能的真主,他的这个预言就没有任何的根据,没有任何的信息来源。他就不可能知道,所以这就证明了,的确圣人是真主的使者,他的知识来源是来自于真主。

     至圣ﷺ还有个预言,至圣ﷺ说的:“到了末尾时光,两个人抬起水来不能渴,两个人拿起食物不能吃。”至圣ﷺ预言了什么事?现在人们非常清楚,至圣ﷺ说的是生态的破坏,环境的污染。在至圣ﷺ时光,人还很少,环境的污染和生态的破坏根本没有出现,怎么至圣ﷺ就提前把这话说了呢?的确,现在很多地方都是这样,人们只能喝自来水,都不能喝地下水了,因为有污染,很多城市里面,特别是发达国家,很多粮食是不能吃的,因为被污染了以后,粮食里面含有一些致癌的东西,所以这个粮食只能看不能吃,后来又发明了转基因的食品,到底转基因食品能不能吃,人们说不准,很可能有害处,所以人们拿起这个粮食也是不能吃,所以至圣ﷺ是预言了这个时候的一些事情。包括转基因的食品,在至圣ﷺ的预言里面都有些蛛丝马迹。

     至圣ﷺ预言的很多事情都在逐渐的实现,一个是至圣ﷺ预言的说:我的圣位是三十年。至圣ﷺ归主后到阿里巴巴遇难,刚好是三十年。伊斯兰教的历史发展证明了一点都没有错。这就证明了,这的确是真主的启示。至圣ﷺ预言的很多事情都被证实了,包括伊斯兰的发展,伊斯兰走遍全世界,还包括伊斯兰将要遇到的很多事情。
     还有至圣ﷺ祈祷被应答的证据。至圣ﷺ在一次打仗的时候,没有水了,人和牲口都渴的走不动了。一个圣门弟子说,不远的地方有口井,至圣ﷺ带着大家到了那口井边一看,是个枯井,没有一滴水,大家都非常失望。至圣ﷺ就向真主求祈,然后就听见地下像打闷雷的声音。井里面的水就喷起来了,人们喝饱了,牲口也喝了,还洗了小净,礼了拜,在离开的时候,这水还不停的往外流。这就是至圣ﷺ的祈祷被真主应答的证据。像这样类似的事情,在圣训集里面记录了很多。这些都是历史上人们所熟知的。

     至圣ﷺ还知道胸中的事情,有一天,至圣ﷺ带领圣门弟子礼拜,这时来了一个放牧的人,他也跟随着礼拜,他在拜中就祈祷说:主啊,你慈悯我和穆罕默德ﷺ,千万不要慈悯任何其他的人。礼完拜后,至圣ﷺ对他说,你把宽阔无边的已经理解成狭隘的了。至圣ﷺ怎么会说这个话呢?要是真主不让至圣ﷺ知道,他怎么会知道呢?这就证明了真主的实存实在实有。而且我们至圣ﷺ是真主的使者,跟真主能够交言,这些信息都是从真主哪里来的。这就是真主实存实在实有的一个明证。

     第二个证据就是艾卜苏富扬,麦加城解放以后,他跟着至圣ﷺ游转天房,他就产生了一个不好的念头,他想,我离开至圣ﷺ,我照样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业,这时至圣ﷺ回过头来对他说:按照你的想法,你必定还是要以失败告终。艾卜苏富扬说:我向真主求恕饶,我以后再也不敢胡思乱想了。这是在真实的圣训里面记录的证据。

     另一个故事讲艾布·莱海卜。艾布·莱海卜是至圣ﷺ的叔叔,一辈子跟至圣ﷺ做对头,伤害至圣ﷺ。当麦加解放后,他就被关起来了,因为至圣ﷺ的规矩:凡是俘虏要自由,交出钱来,无论多少都给自由。没钱怎么办?教小孩算个题目,算会给自由;教小孩写个字,写会了就给自由。所以,艾布·莱海卜知道至圣ﷺ的规矩,他就对士兵说:“士兵,你们的至圣ﷺ是我的侄子,你们把他叫来。”
     至圣ﷺ来了,说:“艾布·莱海卜你有什么事?”艾布·莱海卜说:“我跟你商量,我用一百两黄金赎身怎么样?”他说:“我用一百两黄金赎身怎么样?”至圣ﷺ就问他:“你的二百两黄金到哪儿去了?”“哎呀!我跟你婶婶埋在床脚下,只有你婶婶跟我两人知道,没有第三人知道啊,你咋会知道呢?谁告诉你的呀?”至圣ﷺ说:“是真主告诉我的。”“哎哟!没有办法了。”他就交出二百两黄金赎身。其实至圣ﷺ不是要他的黄金,而是要叫他信真主,他宁肯交出黄金二百两,不愿意信真主,这就说明他的迷误。这也是圣训里面记载的事情。
这些都证明了真主的实存实在实有。

     圣传真道的教门,正统派大众派圣行派的教门是属于圣人传下的教门,是圣门弟子传下的教门,他也要有这些预言,明证的证据,如果没有这些证据,那就说明在这个教门里面的一些高品的人隐藏了,没有显露。这在中国历史上的很多证据就可以证明。大伊玛目在归主的前一年,就给家人做了个遗嘱,说在他归主后,把他的身体埋在一个地方,把他的坟墓立在另一个地方,后来他归主后,他的家人就按照他的遗嘱把他埋了,埋了第三天,他的敌人就来挖他的坟墓,结果挖开一看,是个空坟,他们就想,哎呀,大伊玛目早就知道我们要挖他的坟呢,我们向真主求恕饶,我们错了。这是在艾卜哈尼发的传记里面所记录的事情。

     在我们云南的楚雄有一个圣门弟子的坟墓,这个坟墓因为城市建设,需要迁移,迁移的时候,人们挖开坟墓以后,发现里面只有一根拐杖,拐杖上面包着卡凡,卡凡很快就朽了,但是拐杖没有坏,人们就把这个拐杖放到清真寺里面做为主麻演讲用的拐杖,后来在文革中,这个拐杖就丢失了。要知道这个历史。这个圣门弟子,为什么要把他的身体埋在一边,又把他的拐杖包上卡凡埋在一边呢?这中间就显示出,是真主让他这么做的。要是没有真主的默示,他做不到这样的事情。
发表于 2018-1-8 0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还有个预言,至圣说的:“到了末尾时光,两个人抬起水来不能渴,两个人拿起食物不能吃。”
是不能喝么。
发表于 2018-1-8 18: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今中外,圣人先贤都用来自真主太二俩的奇迹征服了穆斯林迷惑不定的心,让穆斯林大众见证了教门的真实,见证了真主的实存实有
发表于 2018-1-8 2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赛俩目的预言都一一实现了
发表于 2018-1-10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提醒我们,这是真主在提醒我们人类,我们人类也是这样,今生为了讨生活,风里去雨里来,走路用脚,十分辛苦,辛苦一辈子,哪处黄土不埋人,是不是了结了?没有了结。还有个复生之日,人们还要重新活回来,那时候走路不用脚,用翅膀飞,不再吃尘世的烟火之食,吃的是仙席面。不再用脚行走,而是生活在天堂的花丛中。这就是参悟。参悟认主在认主学里是一个比较高的层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