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84052|回复: 6

万恶淫为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6 1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恶淫为首,此言不虚。举要言之,邪淫者有如下十大不如意果报:
一、耗损身体
这是邪淫者最能亲身体会到的恶报。邪淫者,亏损精元,掏空身体,必定导致体弱多病,出现种种不如事。如身体消瘦,皮肤粗糙,白发增多,掉发严重,腰酸背疼,手脚冰凉,畏寒怕冷,常出虚汗,呼吸不畅,视力下降,空乏无力,未老先衰,甚至恶病缠身,痛苦无极,烦恼无量,生不如死。所以,万不可邪淫!
二、降低智商
无论你曾经智商多么高,一旦染上邪淫恶习,必定会让你从天才堕落为一个蠢才。邪淫损耗一个人的精气神,使人的观察力、思维力、记忆力、应变力、领悟力等等统统下降。邪淫等同禽兽,甚至禽兽不如。经书有言,愚痴无智者会堕入畜生道。可见,邪淫者,获得人身,却与禽兽之行无异,那么智商下降也就是必然的了。智商下降,实乃可耻之事,所以,万不可邪淫!
三、资财耗散
邪淫者,已拥有的财富,将很快耗光,命中本该拥有而未得的财富将会被剥夺。总之,犯邪淫者,如不及早悔改,那么,无论你上辈子修了多大福分,今生都会在贫穷困苦中度过余生——这恐怕是一个注定了的下场。所以,万不可邪淫!
四、霉运连连
升学有考运,发财有财运,升官有官运。邪淫者,想 做到吉星高照,好运相伴,万事如意?免谈。邪淫让人霉运连连,考试的名落孙山,连考不中;做生意的经营惨淡,严重者倾家荡产,债台高筑;当官的不但升不了迁,搞不好还要身败名裂,锒铛入狱。所以,万不可邪淫!
五、前途黯淡
色关不过,何谈前途?想在当今强手如林、机遇难得的社会里实现理想,得靠体力、脑力、努力与人品。犯邪淫者,体力与智力双线下降,萎靡不振,人品又低劣,何以安身立命?恐怕糊口都难,更别提什么前途了。所以,万不可邪淫!
六、名声不佳
邪淫者,很难拥有好名声。邪淫的事,为人不耻。邪淫者一般不会跟人去炫耀自己的邪行,相反都是偷偷摸摸、遮遮掩掩,就怕秽行暴露,污损自己的名声,为众人所鄙夷。可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更何况“举头三尺有神明”,自欺欺人的事还是不做为妙。“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名声搞臭了,日子也就不好过了,所以,万不可邪淫!
七、婚姻不顺
经言,邪淫者,妻不贞良。犯邪淫者,难觅佳偶。即使找到一个,也非心慈面善、忠贞善良之辈。结婚之后,他(她)可能会跟你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叫你不得安生,苦不堪言。此外,他(她)还可能给你戴绿帽子,让你蒙受羞辱,为人耻笑。总之,对邪淫者而言,婚后的生活将是一种活受罪,无幸福可言。所以,万不可邪淫!
八、父母蒙羞
邪淫的事,一旦败露,父母必定也受牵累,蒙受羞辱。父母会在亲属、邻居面前抬不起头,而众人也会在父母的背后搓搓点点,窃窃笑语。这一切,都源于子女的不检点,实在是一种大不孝。即便邪行没有败露,由于犯邪淫而导致的一切恶果,也必定会波及到父母的生活(如考试失利令父母失望,财运不佳无法赡养父母等等)。所以,万不可邪淫!
九、连累子孙
人们常说,祖上积德,可以福荫子孙。邪淫是损德之行,邪淫者自己的福德都耗不起,更别提给子孙后代积德了。文昌帝君有云:“绝嗣之坟墓,无非好色狂徒;妓女之祖宗,尽是贪花浪子”。邪淫者,后代可能也放荡不洁,好色贪淫,令父母蒙羞;当然,还有更严重的果报,便是绝嗣,即断子绝孙。所以,万不可邪淫!
十、死入地狱
经云,邪淫者,命终三途。犯邪淫而不改者,死后将进入三恶道(畜生、饿鬼、地狱)受报。堕入地狱,必受无量苦。卧滚烫的铁床,抱烧红的铜柱,饮沸铜镬汤,种种苦患,不可称说,千生万死,循环受报。到那时,邪淫的虚幻、短暂之“乐”,安在哉?!到那时,独受其殃,悔复何及?!所以,万不可邪淫!

发表于 2018-1-6 1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劝善戒恶上宗教都有相通的。我们的圣人也多次强调了这方面的危害。
发表于 2018-1-6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分的享受都会招致危害,不论吃喝玩乐,其实都是
发表于 2018-1-6 2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不义之事不义之人,求主护佑。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6: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至 发表于 2018-1-6 21:06
远离不义之事不义之人,求主护佑。

阿米乃 求主护佑
发表于 2018-1-9 1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
初心不错,但这是佛教言行啊!尤其是(坠入三恶道)
不敢这么说啊!
愿主饶恕!愿主饶恕!愿主饶恕!
阿米乃!
发表于 2022-2-20 0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18648311558 发表于 2018-1-9 17:25
赛俩目!
初心不错,但这是佛教言行啊!尤其是(坠入三恶道)
不敢这么说啊!

但这是劝人向善,真主肯定会饶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1: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