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59274|回复: 11

扶刚之声:昆明马老苏菲之光照亮爱国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泽群(又名马玉柱)尊称马老:委屈行走80载,真理拂尘主记功!

他为真理拂尘!为真相揭秘!为事实揭盖!

他在委屈误解中行走了八十个春秋。

他无怨无悔,心中无恨任何人。

他以圣贤的胸怀包容了世人。

他以国为家,以人为亲,承受了一个世纪的担当

他在医学、武学、宗教学、哲学等领域超凡卓越

他早在30年前就涉足人工智能、生命科学、互联网等当今最前沿的科技。

他收获颇丰,如此珍贵的一代导师。

他的传奇巳引起全社会和全世界媒体关注!

历史就是历史,事实就是事实,贡献就是贡献!

时空在变换,公平必显现。

任何自私和非正义力量必是徒劳,其害人言行将成为铭刻未来的“发臭把柄”和历史记录者的“文字笑料”!

这种影响不论10年、20年、30年、300年………

历史永远毫不客气地否决今天的谬误。

也就像我们否定和嘲笑前几十年头脑发热的“幼稚病”一样!

     现在是互相网信息“高度发达、高度透明、高度智能”的时代,各种行业传统都在被“颠覆”。因为人的视觉观念和思维能力都十分发达。公平监督无处不在,正义力量无处不有!社会上经常有几十年前的怨假错案陆续地被舆论和社会力量纠出来。国家是人民的家,人民当家作主。国家对此毫不掩饰。主动以人民利益为重,依法快速有效纠正。并给予合理的赔偿,及时惩罚那些犯奸作恶者。这说明了什么?无论什么组织和个人,在得意之时,千万别被自我主义冲昏了头脑,干些“自以为是”的失德之事,结果欠了未来和历史的高息债务,到期必还!

     周泽群(马玉柱)老先生过去“受怨委屈”无数,但始终肩掮“爱国爱教”的使命,忍辱负重。没有任何牢骚和怨言,为了顾全大局,委屈求全,甘做“出气筒”和“黑鸦锅”。这样好人社会上确是难得,您的身边有吗?如果不爱护这样“真才实德”的大能人,将给我们党的统战事业留下难以弥补的遗憾和缺口。因此,几十年的实践有力证明他老人家不是“两面人”,确实是一个忠实担当的可靠人。他老人家过去跟共产党有过密切的合作,未来也不应缺位~

     据查,江湖上和网络上流传的“马老故事”纯属虚构。接触和了解马老的人士看了,都十分同情这些朋友的“无明冲动”,理解他们的初衷和意图。但马老还是要祝福他们、理解他们、千万不能责怪他们。所以说,这些“江湖版”和“网络版”的马老故事,除了满足某些个别人自私利益的临时需要外,没有任何价值和意义。

     对照我们共产党人及马列主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和“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装袋子、不抓辨子”的原则,坚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力量”的群众工作精神。“马老反对派”这些不实的言论,明显缺少“事实、证据、数据”的可靠确切支撑。光靠意想天开的“空穴来风”是不行的。

     据悉,马老正常的宗教文化公益活动是完全符合国家法律,符合民族宗教法规,符合《宗教事务条例》的规定。因此,马老正常社会活动的自由应该得到政府机关的尊重与支持,不能随意约束和限制。公安国保机关维护他老人家安全的善举应该给予理解和感谢。这也是用实际行动贯彻国家“依宪治国”的基本要求。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每个公民享有人身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任何机关和组织、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进行限制和剥夺。更不能以“政治理由”来搪塞。

     1、总书记用典敬民篇第9条讲“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马老是穆斯林群众中深得民心的“精神领袖”。他背后代表着不少伊斯兰苏菲信众的信任、情感与寄托。他老人家就是我们党需要用心团结的重要对象,这个“人心阵地”坚决不能丢。温暖马老就是把党的关怀送到几十万穆斯林群众心中,增强他们对共产党执政的内心认同和拥护水平。这应该也是我们在真心践行总书记敬民思想吧?

     2、孔子讲“政者正也”。政治的本质是“得人心、争人心、合人心、顺人心、利人心、领人心、养人心”。政治最高灵魂是“心同心、心合心、万众一心”,而不是“离人心,搞对立”哟~

     下面就是马老事迹的剪集片段,敬请阅读:
     一、【医学领域】
     1962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西医工作三十多年,以副高职称退休。在西医各科领域是毫无疑问的顶级医手,具体案例无需赘述。
考上昆明医学院以后,在祖传回回医学的基础上,进一步的自学中医。最后把中医、西医、回医三大医学体系融会贯通。在实践中无偿的为几万名贫穷患者解除癌症、三高等疑难杂症。为普通百姓带来了健康,在医疗费用居高的现代社会,他成了很多贫穷百姓的福音。

    二、【武学领域】
     武学是中国国学文化的重要元素。它在继承祖传“化龙拳”的基础上,把天方回回武学和中国武学进行了深度的融合和实践。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弟子们取得了国内国际300多块金牌,在当今中国武术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三、【宗教领域】
     出身于回族宗教世家的优先背景,使得他能够首先得到传承中国1400多年传统伊斯兰教的文化熏陶。深谙中国本土伊斯兰教的精髓。自学研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儒释道三家,成功地在中国传统文化儒释道三大文化体系的土壤里,栽种了伊斯兰的种子。并力求开花结果,力推伊斯兰教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为中国社会未来的文化融合,民族和谐,注入伊斯兰教的和平元素。为十个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与其他民族的和谐相处,奠定切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四、【其他领域】
     1、1988年3月至1991年8月三年多时间,担任昆明电子技术医学应用研究所所长兼总工程师,多项学术成果获奖。

     2、1989年3月至1994年3月,任中国医药学信息学学会常务理事兼任云南省分会秘书长。

     3、1991年4月至1995年4月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云南省分会理事长。

     4、1988年开始长期致力于生命科学的研究,收获颇丰。

     5、1992年3月收录于《当代中国自然科学学者大词典》

     6、1993 年12月收录于《中国回族大词典》

     他在30多年前就开始人工智能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在当代属于比较超前的学术活动,值得社会的全面重视。
     如此横跨多学科的“百科式人物”,在科技飞速发展二十一世纪,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昆明交流学习。
      我们将会逐步推出一些关于马老的具体学术成果和具体案例,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微信图片_20171001211509.jpg

       文章来源:扶刚国际台
发表于 2017-10-1 23: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1 2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赞真主,能让我们成为被他引导的人
发表于 2017-10-2 07: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刚同志说得好啊,我们能有这样的导师是幸福的,有大恩典的!
发表于 2017-10-2 0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自私和非正义力量必是徒劳,其害人言行将成为铭刻未来的“发臭把柄”和历史记录者的“文字笑料”!

发表于 2017-10-2 16: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     出身于回族宗教世家的优先背景,使得他能够首先得到传承中国1400多年传统伊斯兰教的文化熏陶。深谙中国本土伊斯兰教的精髓。自学研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儒释道三家,成功地在中国传统文化儒释道三大文化体系的土壤里,栽种了伊斯兰的种子。并力求开花结果,力推伊斯兰教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为中国社会未来的文化融合,民族和谐,注入伊斯兰教的和平元素。为十个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与其他民族的和谐相处,奠定切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发表于 2017-10-2 2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一块玉,其价值只有懂的人才知道。
发表于 2017-10-2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感真主,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17-10-5 0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扶刚微博
发表于 2017-10-5 1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991年4月至1995年4月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云南省分会理事长。”相当了得。今天刚刚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机智过人》节目。我想如果以后机器人都懂得崇拜真主了,那些科学家将作何感想?快了,快了,为期不远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