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3181|回复: 1

认主独一之人的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8 2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传真道网

演讲:导师·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问:认主独一之人有几种?机密是什么?

答:有两伙。

有一伙人是以真主的本然、给衣禄和全能的德性上来认主独一,他们以功修干办看守认主独一,严格遵行依四大伊玛目的买兹海布为准绳的圣传教门。

真正的遵从《古兰经》、真主的判决、圣人(祈主福安之)的遗教,跟随圣裔中有口唤有品级的师表、领袖、引导者,从生到死毫无动摇,即是得正道者的认主独一。

另一伙是虚伪的人、明显迷误的人,他们说我们中没有一个妇女和牲口是说废话的。意思是为了证实他们自己是最最认主独一者,这是说谎和破坏。因此,真主的使者(祈主福安之)说:“真主知道你们两个中,哪一个是造谣者,你们两个中有悔过之人吗?”针对的是蒙蔽者,已显现了的那一类,是怀疑者和涉疑者。

引领正道者一定是执掌真理者,我们皈信一定在认主独一的正道上,我们若不皈信,一定在虚假认主独一的明显迷误中,因为他们增减变更了圣传真道,用所谓的认主独一来贬低圣人(祈主福安之),取消教法,作废四大伊玛目,用《古兰经》的明文表义来反对(违反)《古兰经》内里的精神实质,他们有意无意地以一种新的信仰体系来取代穆圣(祈主福安之)原本的传统的伊斯兰;
他们与卡废勒相亲、结友,号召断除他们之外的人都是举伴者,都是外道,只有顺服支持跟随他的才是认主独一的穆斯林。迷误的跟随者们仿佛瞎摸在黑暗中,不能看见一物,也不知应当朝向哪个方向,如同被抛入一眼深井中或是被关在一个不能脱逃的地牢中,只能听从他们的判断,只能顺从他们的观点,只能把他们的判断作为真理。而真正认主独一之人是以真主的判断为自己的判断的。

机密:《《古兰》经》34:24节明文中的  含有判定  的字义,即我们的皈信必定在正道上,若我们不皈信必定是在明显的迷误中,二者必挑其一为结局。
发表于 2017-9-19 06: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的使者(祈主福安之)说:“真主知道你们两个中,哪一个是造谣者,你们两个中有悔过之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