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7091|回复: 3

与大家共同分享一篇文章——《最后的虎土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5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赞归清高的至高无上的真主,真主的慈惠在封印万圣的至圣穆罕默德上,真主因他而造化了众世界及一切,真主慈惠在至圣和四大贤上。他们是正统派里分明真假的,对伊斯兰有贡献的,他们是为伊斯兰奋斗的坚忍的配贤。真主的慈惠降在跟随四位配贤的后裔上,降在一切死去的活着的真信士之上!主啊,求你用真言和信仰来支援整个伊斯兰;凭着记想至圣的情份把伊斯兰永立于万教之上!同时,求主看顾襄助扶持保护支持一切在正道上坚定不移的人们!支援那些在正道上为主奋斗的人们,也求主支援那些跟随支援和同情他们的人们!求主用至圣尊贵的宝剑的情份来毁灭那些压迫不信道的人的暴虐和压迫!主啊,求你支援一切的领袖和追随者及一切跟随穆斯林同情支援穆斯林的人们!求你支援一切认主独一之人的所属部队,求你解除一切认主独一之人在教门上的困境和应答他们的要求,把你的广恩大慈赐给一切真实的穆斯林并承领至圣教生的悔过。
  主啊,求你消除一切敌人对伊斯兰和对我们的迫害;并还报他们!求你摧毁他们的堡垒,打碎他们的标记!使他们失足跌倒,击溃他们的集聚场所,他们的子孙经济变为穆斯林的俘虏和教门的战胜品!求你把我们的时光中最强的日子转为接在他们的末尾,使我们的死是死在正道之上!求你使我们的功干最强的转为在封印之时!求你把我们的日子中最强的转为和你为主相遇亲眼见你为主的那一日!就是入于永无忧虑的光明透澈纯恩不朽的天园的那一日。求你把我们的忧愁转为快乐,把我们的恼恨转成喜悦!求你不要使不畏惧你为主,不怜悯我们的敌人的迫害落在我们上!求你解除我们教门的一切困难!求你使我们渴望已极的教门兴盛强大,顺利和宣扬!求你用清洁的善功来封印我们的生活,用吉庆慈安来封印我们的寿岁!求你把你为主的平安吉庆慈悯降在一切为伊斯兰奋斗的人上!求你为主使我们的末日是接绪在至圣的绿旗之下,又凭着至圣的情份搭救我们,使我们容易地入于永久的天堂!求你在今生慈悯我们中的薄福的人!求你开解我们教门中的一切困难!求你使我们的心全为真主而光明!求你使我们的身体全为教门而健康!求你使我们不要受今生的任何污染和恶习的侵蚀及摧残,甚至被腐化或增减变更伊斯兰的伤害和摧残!求你把两世的广恩厚慈降给一切朝哈吉的人和那一切以心朝向你为主之人,降给一切为正道奋斗和冲锋陷阵的人,降给一切为正教奔忙,旅行和往来于水陆为教门奔走相告之人,及一切为至圣穆罕默德的教生的人们!主啊,你是应答我们的祈祷而决不使我们真诚祈祷落于失望的多施的主。你为主一定在两世之中以你的襄助成全我们的。
  真主说:“向我求祈之人,我必答应他。你们应该随时记想真主。这样,真主就会在任何时候不忘记你们。”
  至圣说:“接近我的人,我必接近他。那个记想真主之人,真主就提念他。”
  毛拉说:“凡是用奋斗和善功来接近真主之人,真主必定襄助他,应答他。凡是替圣行道之人,为圣作证之人,至圣必喜爱他,提拔他。”
发表于 2017-8-26 0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文章出自哪里                                         
发表于 2017-8-26 0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说:“向我求祈之人,我必答应他。你们应该随时记想真主。这样,真主就会在任何时候不忘记你们。”
发表于 2017-8-26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拉说:“凡是用奋斗和善功来接近真主之人,真主必定襄助他,应答他。凡是替圣行道之人,为圣作证之人,至圣必喜爱他,提拔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4: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