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9742|回复: 5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拒绝伊斯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1 0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拒绝伊斯兰
by白杨树
在我们这个特殊的时代里,你再怎么也找不到一个从未违抗过安浪乎的人,即使有些人在你看来是那么的优秀、那么高尚,只是有些人知道,而有些人不知道罢了,所有人所犯下的罪过都记录在安拉的那里,所有的这些优秀的美德都是众先知的特征,在我们的先知默罕默德酸兰浪胡尔来黑外算来买之后再无其他的使者。清廉者之所有深受安拉的喜悦,优越之处就在于他们总是无限的忏悔和归依真主。伟大的安浪乎说:“你们应当归依真主,应当敬畏他。”

安拉赐予了我们每一个人辨别伪善的天性,又派使者给我们,给我们降示天经,引导我们走向了正道,你还在怕什么?犹豫什么?如果你是一名穆斯林,那么你就去洗小净,去做礼拜,在做礼拜的过程中去感悟作为一个仆人在临近自己的养主的那亲近圣神的时刻,感赞安拉赐予我们的这些里子该(恩惠)和无限的祈求安拉让我们怀揣一颗敬主畏主的心和光明的道路,不要让我们误入歧途,把我们从一切海拉姆(非法的)的事物上远离,感赞安拉,全世界的养主!

我一直觉得爱是这个世界补缺不足和完善瑕眦的理念基础。一名穆斯林,一声赛俩目,亲切的问候语顿时生成了一种临近与爱护的信任基础,内心的欣慰与喜悦更与何人说。天下穆斯林一家亲!有谁是从深层意义上去参悟和理解这句话的正真实际内涵的?万物非主,唯有真主,这句话撕破了无神的面具。说件临近我们身边的事吧,就咱们青大的事,跟学习班的兄弟姐妹们谈起的时候我听过最寒心的一件事,有兄弟说有一次他去动员的时候正要敲门,当他们打开门他恭敬地说了句赛俩目,没等他说完他们先问了一句你是新教还是老教(专有名词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还望指正)?他说:“我是新教。”这才让他进了门。我听完后顿时心里一股寒颤,鼻子酸了一下,我啥也没说。不是说我是哪个教派哪个教派的,我更多地想到的是现如今的伊斯兰到底是怎么了?先知那个时候和波斯文化、希腊文化都能和平相处,各文化之间和谐融洽,更加的繁荣!这是何等的宽容和爱戴。

伟大的先知用自己的言语和行动感悟着穆斯林和非穆斯林,深受人命的爱戴。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浅谈一个浅显的道理,爱的力量,“你们当中没有一个人是获得正信,除非你们爱你们的兄妹和邻居,就像爱自己一样。”“没有因宗教而与你们做战斗的人,没有把你们从家园驱逐出去的人,安拉不禁止你们善待他们,并且对他们公平,安拉确实是喜爱公平的人。”作为一名穆斯林,不仅要善待自己的同胞,更多的我们要有一个爱的心去善待与我们有不同信仰的人。我们宿舍非穆斯林也有,大人都说十个指头都有长短,层次不齐的人是有的,有的人性格开放,口无遮拦啥话也会说;有的人性格孤僻,自私孤立的事也没少干。每回宿舍的事情我都是和他们商量着办,言谈之中我都是在静静地听着他们的意见,等到我们的意见达成一致,我尊重他们的选择,他们也很尊重理解我的为人,时间一到我拿起拜毯就在地板做起,渐渐地他们对我的这些习俗都不以为然,由原来的尴尬境地到了现在轻松自然,这就是真主给我的回赐,爱的理念基础。倘若换作我是去动员的那个人,我说出和他不一样的答案,如果我说我是老教,是不是接下来我会被驱逐出门,扫门而出,那样我会是落得何等的尴尬境地啊!那可是我的穆斯林同胞跟我做的事啊!现如今到了我们的头上,接下来我们会怎么做?我们该怎么办?

无限的感赞安拉,让我们拥有身边这么多美好的事物。每当我们遇到消极情绪,恐惧、焦虑、忧愁、烦恼、伤心、郁闷、害怕······我们不要忙着下结论,这个时候因为这个负面影响可能你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你应当静下心来,平静下来,向安拉祈祷,祈祷安拉赐予我们一心向善的爱心。
发表于 2017-2-21 1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斯兰固然美好,当下穆斯林的行为却需要大大地回归到伊斯兰的实践上来。
发表于 2017-2-21 1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绝伊斯兰,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伊斯兰。我们更应该展现伊斯兰美好的真面目,让更多的人爱上伊斯兰。
发表于 2017-2-21 14: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拒绝伊斯兰的在永久的后世中没有了大的恩典,确实很不幸啊,求真主指导他们,阿米乃!
发表于 2017-2-21 1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拒绝伊斯兰。浑浑噩噩过一生。
发表于 2017-2-21 2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证过好多加入伊斯兰的人,也遇到过因为自己不必要的担忧而徘徊在门外的人。恭喜前者了,后来他们的经历也证实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