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33329|回复: 4

马玉柱民族宗教爱国思想座谈会在京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5 1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60815132412.png

QQ截图20160815132213.png

文/袁世冀


   7月17日,由北京扶刚文化传播中心,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报》社、佛通社等单位主办的马玉柱民族宗教爱国思想座谈会在北京老西安清真饭店举行。
          国家民委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云南交流中心主任、中国苏菲导师马玉柱先生,中国著名学者扶刚博士,中国共产党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李采先生,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东文,中纪委驻民政部监察局原局长郭立民,外交部外交学院文明办副主任秦敏,文化部中国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任力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副校长朱启禄,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李敏生,中央警卫局青年干部陈杰,中国拥军优属红色农业项目官马树增,和平爱国人士董竹君,人民政协报社新闻摄影主任记者俞宁,慈善公益报社副主编刘艳辉,美国《中华商报》社驻华新闻代表薛城,还有民族宗教相关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由老共产党员李采先生主持。李采高度评价了马玉柱先生心向中共、心系祖国、爱民爱教、担当尽责,真诚走拥护共产党的爱国爱教之路。
扶刚博士受大家之托代表首都爱国人士,将抗美援朝老兵、当代诗书画家李采先生创作的一幅牡丹大作《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79Cm×189Cm)赠送给中国苏菲导师马玉柱先生。这幅牡丹图,花花相连,枝枝环扣,叶叶如织,蕾蕾含笑,象征中国56个兄弟民族亲密团结,繁荣昌盛。这幅画寓意的信息正是马玉柱先生常讲的"只有全国各民族大团结,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大家看到此幅画后都十分高兴。李敏生、刘东文、扶刚、郭立民、俞宁、秦敏、刘艳辉、任力强、张济英、董竹君、薛城、马树增、马有安、毛海奎、杨生贵等与会人士纷纷在贵画上签名,以赞赏此画传递出的团结爱国价值。


  会中,马玉柱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本士伊斯兰文化发展的历史渊源与时代脉络。伊斯兰教与中华文化之间相融相合关系。伊斯兰教在国家和平与民族团结伟大事业中所应承担的时代责任等。马玉柱说"穆斯林爱国如鸟爱窝",他倡导所有中国穆斯林信众"永远跟党走"、"爱国就是爱教"、"团结一家亲"。马玉柱还向与会嘉宾赠送自己签名的著作《伊斯兰在中国》、《中国苏菲》、《中国伊斯兰正统派》等。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李敏生,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东文,中国著名学者扶刚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赞扬和评价了马玉柱先生"爱国爱教,团结担当"和"化解民族矛盾,为党为国分忧"的顾全大局精神。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气氛中进行。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以自身实际行动多做民族团结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发表于 2016-8-15 1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祝贺!
发表于 2016-8-15 18: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祝贺,购买《中华慈孝》这一期!
发表于 2016-8-15 2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毛拉*仁慈的笑,心都被融化。
发表于 2016-8-16 0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知感真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9: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