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90828|回复: 4

导师七月二十七尔麦里前的译文——对奇迹感应的解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2 1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奇迹感应的解明

   当出现了奇迹感应、反常的时候,会出现有人隐昧、蒙蔽、否认所显示的事实,有的是出自不能理解,有的是认为交还主命,临近真主都不可能得到任何奇迹感应,以付功临近就更不可能得到什么了。他们否定了真主的权衡,意所欲为的执掌,当得到了真主的意欲是,真境的出现,各种因由都成了临近真主的,此时的境况更全美在真主的意欲下就会出现奇迹。如同尔萨的母亲麦勒央,如同凯海飞洞中的七人一狗瞬间逗留了三百零九年,而穆斯林民族清廉之人所显示的是明证,圣人使者所显现的,也是证明穆圣(福安之)仍然与世同在,真主的奴辈借穆圣(福安之)的情分,料理了奴辈的需求,成全了他们的望想,领承了他们的祈求都阿。
消除了灾难下降了慈悯和引领,拔转了惩罚是真主以奇迹来临相助和坚强了他们的信仰。
在正统派大众派圣行派上一切外哩所显示的奇迹是传统性的,是被肯定和承信的,只有异端之人出来否定它。奇迹感应是极品之人的明证,在没有买兹哈布(教法跟随)的人上是不能到达的,而对它否定隐昧的,否定过去圣人外哩的奇迹感应,必然否定本时光出现的奇迹感应,就如同以色列的一些子孙,他们诚信穆萨圣人,即使没有见过他也必定否认和隐昧穆圣(福安之)一般,即使他们见过他(圣贤),处于嫉妒和仇视,他们也不诚信而否定隐昧本时光,被委派的任何一位贤者外哩,而失去了一切相助和承领。
    否定了证实真主实存实在实有,至圣(福安之)使命真实、身份真实、事迹真实和伊斯兰是真实,是真理的明证。判断是否定之人属叛教,至少是大罪,诚信已坏了。
    凡不诚信启示和真主所降示的,他们就落在了异端迷误偏斜虚伪之人的同类中,他们必然会否认万圣众贤使者至圣外哩和他们所显示的,奇迹和感应是外哩显现的明证,是品级临真的显现,外哩具有奇迹引导者,重显穆圣(福安之)的感应是必然显现的明证,奇迹感应随着外哩引导者的归主也不会割断,大罪中的大罪是隐昧正统伊斯兰,否认筛海引导下的真主的团体,否定他们的真境,诽谤诬陷他们。见证他们敌对他们,任何大罪没有比否认时代的师表,否认真主的尊名德行和能为,近主的灾难是隐昧辈辈引导者,不承信他们的真境,诽谤诬陷他们,穆圣(福安之)说:“真主说,谁与我的外哩为敌,我便向他们宣战.....。”
    不信没有引导者,是否定和不信《古兰经》的判教或大罪,是失去引导和割断正信的显迹。
发表于 2015-9-12 11: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师也是真主委派的仅次于圣人的教门领头人。
发表于 2015-9-12 1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胆子大的很,否定奇迹和反常,求真主引导他们!
发表于 2015-9-12 1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没有引导者,是否定和不信《古兰经》的判教或大罪,是失去引导和割断正信的显迹。求真主引导,那些否定引导者,否定克拉麦提之人。
发表于 2015-10-19 14:2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胆子大,而是没有心眼(智慧),没有品级得到真主的提拔于喜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