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8492|回复: 1

捍卫正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9 16: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捍卫正道》

来源:伊光

“史”家之“绝唱”,“信仰的光辉”


  一个刚刚入教不久的史未安,凭着他的一知半解,片面之见,打出弘扬伊斯兰教的旗号,出版了一本名叫《信仰的光辉》一书。在书中他信口雌黄,胆大妄言,似一个外科医生一样,对伊斯兰“要作大手术”。是可忍,孰不可忍。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在书中所讲的几个谬点:
  1.       前定论本身没有多少实际意义,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因袭”六大信仰,只遵五大信仰就可以了。
  2.       伊斯兰教教法荒唐无聊,纯属无稽之谈。
  3.       圣训只是阿拉伯文化遗产是圣训学家七拼八凑的大杂烩。即使是正确的圣训也不一定是圣人所说的。
  4.       圣人登宵是神话故事,就象中国人想逮住龙一样。
  5.       圣人在后世给我们说情是荒谬的,不存在的,也是无益于信仰的。
  6.       否认穆圣是至圣。
  7.       妇女们带盖头与信仰无关。
  8.       大力提倡用汉语礼拜。
  上述八条摘自《信仰的光辉》一书的原文。这八点谬论,前言不搭后语,自相矛盾,不功自破。第一条否定前定,意思就是相信五大信仰。他的五大信仰中,就包括相信圣人,而为什么对圣人的言行和圣人是至圣产生怀疑呢?他的五大信仰也包括相信经典,而伊斯兰的教法就来源于古兰而他为什么否定了教法呢?假设如果你相信古兰的话,而你为什么又否认圣人登宵与信女戴盖头呢?而这一切都是古兰所提到的和命令的。对此你不归信的话,不又在一次否认了古兰吗?试问一下史未安你信仰的是伊斯兰教吗?真不知道你提出这些谬论居心何在?这不是拿自己的手在打自己的脸吗?说你是个愚人真是有过之而不及。说句实话我本人就是没有霍梅尼的本事(他悬赏一百万美元要英国作家拉石地的人头,就因为他写了一首侮辱伊斯兰教的诗)。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为捍卫伊斯兰教做出比他更大的贡献。我还建议国内的阿拉伯语专家们把《信仰的光辉》翻译成波斯语和阿拉伯语。让世界的穆斯林都归信你所修改过的“伊斯兰教”。
  记得有人说过:一个人要想出名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流芳百世,而另一种方法就是遗臭万年。你史未安想在伊斯兰教流芳百世是决不可能的。相反,你所得到的只是所有穆斯林的憎恨和唾骂,后世有永久的火狱等着你。圣人说:“当你们遇到一件恶事时,当用手去制止,不能时,用口去制止,在不能时,用心去憎恨这是信仰最薄弱的体现”。所以说,我们每一个有信仰的人都应当行动起来,为捍卫伊斯兰,捍卫信仰而奋斗。
  而有的人却大言不惭的说;“在教义上和学术上的问题,所出现的分歧是再所难免的。”这是教义上和学术上的问题吗?这是极端不负责任的信口雌黄。这是关系到我们信仰的基础原则问题,对于原则问题我们的立场是坚定的,是决不能让步的。难道说的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形时,信仰在我们的脑海中就一点反映都没有吗?对于这种与伊斯兰原则相违背的谬论,我们早就应该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怎么能让它这么肆虐猖狂的传播呢?当然我决不是打击那些为伊斯兰教出书立传的人,但前提一定是在不违背伊斯兰原则的前提下,一定要考虑到它对我们宗教所带来的影响。圣人说过:“学者的笔墨胜过于烈士的鲜血。”反过来想想一个这样满脑子谬论的人,会给我们教门带来多么大的负面影响啊!我相信有正心的人是决不会被这种谬论所误导。可怜的就是那些刚刚接触伊斯兰教的人和想了解伊斯兰的人。
  我是刚刚接触到这本书的,具说这本书已经出版了三年之久。三年的时间了,我们穆斯林就这么的熟视无睹,司空见惯了吗?还是觉的没什么必要呢?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信仰体现在何处!更有人无知的的说什么:我们伊斯兰教没人才了,终于发现了一个“学者”,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千里马”,使之为发展伊斯兰作出更大的贡献。真可笑!我真不知道在这位“学者”的带动下有多少人归信了伊斯兰教?
  圣人说:“最大的失信莫过于你告诉你兄弟一件事,他信以为真而你却是在撒谎”。如果史未安说的是真的话,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吧!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最好依据。 
  有人说:这是带有一种有色眼镜去看待新穆斯林,我觉的不是,因为他还不是一个穆斯林.1他史未安必须得洗心革面的去向伟大的安拉去忏悔,2澄清自己的错误以及自己的谬点,并公开的向广大的穆斯林道歉,3要不惜一切的代价收回发放出的<信仰的光辉>一书,禁止传播谬点,并极力倡导持书折者对其销毁禁止传播他人.否则穆斯林一定会与这种歪曲伊斯兰的谬论斗争到底!!!
发表于 2007-10-20 0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史维安真行,居然还一堆人在他身后抱粗腿、捧臭脚、顺风接屁!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那天我一个朋友跟阿訇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让我听到了,他说中国穆斯林这圈里他最佩服两个人,一个无花果,一个史维安。我就不明白了,他怎么好的不学学坏的啊!拿没拿伊斯兰教当回事那?就这学识的人,怎么还能跟着他后面敲锣边啊!

宣教怎么了,我也能宣啊!别回头劝化出来的人都没正信,那我们还宣个什么劲啊?

最后阿訇也被他说的不知道是没辙了还是不想听了,应付了几句就休息了。就说无花果跟史维安就像他们老家的一种鱼,叫活头!鱼塘里面没有活头的时候,死气沉沉的,大鱼下的小鱼也不多。但是放几条活头的时候,鱼塘一下子就热闹了,大鱼也有危急感了。

可是大家别忘了,活头是咬鱼的鱼,是伤鱼的鱼,是害鱼的鱼!说白了那就是一只打着鱼的旗号为非作歹的鱼!放进去一条疯狗不是一样乱咬么?

伊斯兰教有压力那是来自外部势力的还有与自己的自性、私心、骄傲、嫉妒、贪婪作斗争!如果同事宣教的兄弟,志同道合哪儿来的什么压力啊,动力都不足那?

以后再支持无花果史维安的人再我面前不要说我带六角帽怎么怎么样,什么宗派主义极端分子什么的!且不说您不了解六角帽的内在含义和蕴涵的真精神!我最起码得跟史维安之流划清界限啊!

我会为不了解的朋友,误会我的人做好杜阿的,希望真主能让他们了解我,阿米乃!祈求真主引领我们走向正道,跟随在真学者周围干教门!阿米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