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2343|回复: 6

穆斯林斋月短信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4 1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信息到!心忠到!劝戒到!色兰到!祈祷到!封斋佳节还没到!但愿我的通知第一个到!提前劝你:戒除一些罪恶,准备吉日到。

2、新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斋月;一天一天,到眼前,悔悟;一幕一幕,脑海显。吉庆;一次一次,降身边,主啊!我遵命。

3、一轮新月,一年一度,一声斋鸣,一项主命,一呼百应,一心一意,一言一行,一天一月,一举两得,一本万利,提前祝你封斋顺利。

4、又一轮新月,悄然升起,神圣的斋月已经来临;要迎接、尊重、招待贵客——斋月只属于正信之人,虔诚之人,行善之人,封斋之人。

5、不知不觉,又一个封斋佳节来临了,祝你心里想着封斋,口里念着封斋,脸儿显得像没封斋,慎慎重重遵封斋,愿我的祈祷伴你度过尊贵的封斋佳节。

6、生活的繁忙,不代表遗教,斋月的到来,愿你功修奔忙,曾犯下的罪恶。真主一笔勾消。所有的思想,凝聚在斋月:百忙别脱五时拜,千辛谨守一月斋。

7、别动!抢劫!抢劫懂吗?捐出你的票子,交纳你的天课,赦济你的零钱,丢下你的旧服,换上你的新装,扣押你一个月,命令你白天戒食戒欲。

8、由明天开始,教法决定清除所有丑行恶习,损坏斋戒的言行,你赶快忠心实意回心自过,千万别看别人做什么事,我通知你的,切记!切记!不必言谢!

9、等不及了,我决定全体满拉提前祝你和家人封斋顺利,身体健康,你一直经常收到的信息是我精心编辑的,我为人很低调,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只需转发。

10、俺不太会演讲,文化也不咋好,你别往心里搁,俺就是说声;斋月你求啥成啥,干啥得啥,回赐很多,你算都算不清楚,前进吧!这是千真万确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无论你已经接到多少色兰,我仍然为你献上我的劝告;无论你正在学习着多么忙碌,我依然为你时时信息提醒:斋戒是主命,穆民的责任,后世的成功。

12、月份的信息来了,知道的人抢抓机遇,功修的人对他有利,悔罪的人一本万利,行善的人大吉大利,昏迷的人他没有人意,传达的人真心实意!!!

13、一阵清凉的风,一声清脆的班克,一壶清净的净水,一番短暂的礼拜,一时动听的朗诵,一场简单的演讲,一个虔诚的穆民,一天幸福的生活以教门重新开始。

14、有一条信息为你编,有一个祈祷为你做,有一节经文为你念,有一声班克为你唤,有一座寺为你建,有一轮新月为你走,有一段圣训为你讲:斋戒是火狱的遮火牌。

15、信息好!短信妙!不遵莫必要!月份贵!斋戒忙!乜其要端庄!重目标!抢机遇!回报绝不一!遵圣训!完主命!教门的根本!

16、做一番礼拜5分钟,封一天斋12小时,朝一次觐1个月,纪念您真主一生,可是一条心忠的信息,只需几秒钟,愿慎重封斋!!!

17、一生总有些罪恶难抛弃,一年总有些日子要珍惜,从诞生到无常,从月初到月底,从黎明到夜晚,虽然不能常常来大寺,却要在尊贵的斋月抢机遇!

18、斋月一个回族在街道里吃食,一个汉族朋友说:你难道没有封斋吗?回族人说:胡说,谁没封斋!汉族朋笑嘻嘻的说:去吧!谁胡说,假回回。

19、斋月是一个功修凸显的月份,是一个考验信仰的月份,是一个忏悔祈祷的月份,是一个吉庆幸福的月份,是一个回赐加倍的月份,是一个栽种收获的月份!

20、愿斋月的吉庆带给你整天教门慎重,愿斋戒的健康秘诀带给你身体精神,愿晨礼后的演讲带给你最虔诚的行动,愿间息拜的饶恕带走你一身的罪行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21、色兰!斋月的亲人不辞而别,节日的欢庆沸腾,斋戒的考验已经结束,成功的人光彩满脸,奋斗的人们仍然不懈,虔诚的人们坚持六日,点示着360天。

22、穆民开斋少送礼,相互色兰道个礼。吉庆日子众欢喜,特别发条信息提醒你:魔鬼已经跟随你,金钱美女诱惑你,自由权利在于你,天堂花园属于你。

23、也许斋月将恶习退色,斋戒使教门进步,忙碌中常忘记无常,但珍贵的开斋佳节,我忠诚的向你说一声:尔德是回归、回想、悔悟!真主会赐给我们好的归宿。

24、当新月慢慢升起时,真主早已打开了恩惠之门,穆斯林大众沐浴在一个吉庆祥和的斋月,当我们满载而归新月再次升起时,恶魔早已向我们吆喝挑战,发起进功攻……
发表于 2011-6-4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瑟兰!好长时间不见你了,当你到火星上做阿訇了。没想到那边也能上网?
哈木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7 2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6-7 2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留着斋月使用!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射手座-a


    回塞俩目。我前些日子回老家了。
我也是刚回寺里来,现在自己没有电脑,有时间只能来网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0: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