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29823|回复: 8

他们眼中的使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5 0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在你的之前,有一些现有的赞佩伟大的穆圣(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之人物的东方学者之说话,他们虽然没信仰伊斯兰教,但是他们把伊斯兰教说一个真理话。 历史在他们的书籍及其遗产中而以他们所说的并写作。

他们只爱他,因为他在很大程度上在满个人进步、道德和文明的进步,这令他们佩服他,甚至他们把他写作几本书,并随时提到他的人物。这是他们把穆圣人物和高尚的特性所提到的一部分。



圣雄甘地



“ 我想知道这男人谁能完全统治百万人的心的特质..就深信伊斯兰教生活上赢得的地位不是以剑获得的,但是由于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简单跟准时无约定的确实、对他的朋友和追随者深深忠实、忠诚,完全信仰安拉及其使命。我看完了穆罕默德传第二部后,感到遗憾,因为没有涉及他伟大生平的其他材料。

罗摩克里希纳饶



不可能知道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这一人物的全部真相。我只能提到他的生命的简历;一些接连的美丽描述:

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战士;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企业家;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政治家;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演说者(哈提卜);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改革者;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孤儿的安全;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奴隶的保护者;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妇女的自由;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法官;各种各样的人道主义活动上,所有的杰作的作用上,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一个英雄。”

教授罗摩克里希纳饶在他的《先知穆罕默德》本书-2-

印度著名的诗人萨罗吉尼奈杜



“伊斯兰教是第一个敦促并实行民主的信仰。在清真寺喊叫礼拜,作礼拜的人们聚集。每天五次当平民和国王一起为真主而叩头承认"真主至大"时,我感到惊讶,伊斯兰教团结是不可少的部分,让所有的人成为兄弟“

法国思想家拉马丁





如果所控制人类的天才措施是高尚的目的与令人惊骇的结果,尽管缺乏手段,就穆罕默德先知的天才谁敢于对任何近代历史的有名人士和穆罕默德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进行比较?那些名人制造了武器、制定了法律并建立了帝国,但是只累积了短暂的光荣,过时很快坠毁。但是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不仅带领军队、制定法律、建立了帝国、统治人民并驯化统治者,而且领导了数以百万计的人民,是那时世界的三分之一。不仅如此,他废除拜像、求签与错误的思想和信念。

先知耐心直到获得安拉的胜利。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雄心完全地针对单一目标;他不希望建立一个帝国,直到先知的继续利拜、祈祷他的真主。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死亡、他的死亡以后的胜利,这一切没有表明欺诈和欺骗,但是表明真正的确定性,给先知能力与力量,奠定一种双管齐下的信仰:一方面是只信真主,另一方面是不作为物理的。第一说明安拉主要特征,就是唯一的真主;第二说明伟大真主没有的(唯物主义与事故的类似)。为了实现只信真主,必须用了剑以消除被指称的多神教,用了词固定信仰——智慧和善言。

这就是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哲学家、传道者、先知、立法者、战士、克服情欲、呼吁恢复正确信仰思想家,没有偶像而有宗教。他建设天下二十帝国,都归于同一个精神帝国。我们不得不问,有的人比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好吗?

——拉马丁《土耳其历史》,巴黎,巴黎,第二部分,第276-277 。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http://montada.rasoulallah.net/i ... age=1&langid=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0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哥马利.瓦特





这男子为了他的信念,准备忍受迫害;相信并遵循他的教徒的高级、性质的道德,而将他视为主人、领导人;加上他的伟大的、完全的成就;这一切证据说明他这个人物的固定正义与无私。穆罕默德是被指称的假定,就提出了更多的问题并不解决这问题。但没有历史上西方的伟大人物如如穆罕默德,受到充分的赞赏。

蒙哥马利.瓦特,《穆罕默德在麦加》的本书,1953年,第52页。

博斯沃斯·史密斯   



  

穆罕默德是政治领导人,同时是宗教领袖。但他没有宗教人的傲慢。他没有凯撒所有的军队。他没有军队、卫兵、建造宫或固定收益。如果说有人以安拉的权力法治,这就是穆罕默德,因为他能够控制权威,没有它的工具支,也没有权威的所有者支持他。

——博斯沃斯·史密斯,《穆罕默德与穆罕马迪亚》的本书,伦敦1874年,第92页。





爱德华.吉本.吴西蒙.奥克利





伊斯兰教宣传的流传不是值得惊奇的,而是其古往今来连续性和稳定性。

尽管过了12世纪,穆罕默德在麦加和麦地那留下的辉煌印象既然在新了解古兰经的印度人、非洲人和土耳其人的心里有同样的印象。

穆斯林都坚定地面对信仰安拉的试验,虽然他们只是通过理智与人性的感情了解他。说道“除真主外,绝无真正应受崇拜者,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很简单的,就是伊斯兰教的证明。他们对伟大真主的感情没有受到任何存在的以看到的东西为真主的影响。

先知的荣誉与他的优点不超过人所知道的优点。他生活上的方法还使他的朋友对它表现感谢,因为他使他们从重重黑暗里走入光明,限于理智和宗教的范围。

爱德华.吉本.吴西蒙.奥克利,《东方帝国的历史》,伦敦1870年,第54页


Zwimmer博士

加拿大东方学者Zwimmer博士 在1813年1900年出生,他在他的《中东与它的习惯》的本书说:毫无疑问,穆罕默德是穆斯林宗教其中最伟大的领导者之一。他已经是有能干的改革者、非常流利的、大胆的、伟大的思想家;而且不允许归因于他违反这些素质的。这是他的所来的《古兰经》与他的历史证明这种说法效性。

Brthl.Sant .Helar



   

穆罕默德是国家的总统,重视人民的生活和自由;根据先知的时期的情况和他那时周围的残酷团体的情况,先知判处犯下罪行的人。先知号召只真主的宗教。在号召时,他是可爱仁慈的,甚至对他的敌人也是这样的。

他的人物有两个素质,是人类的伟大特质:正义和仁慈。

Brthl.Sant .Helar德国人科学家,在德累斯顿1793年1884年出生,在他的《东方人与他的信仰》本书。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http://montada.rasoulallah.net/i ... age=1&langid=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2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德华. 蒙



穆罕默德以意图的真诚、友好的处理、公正性的治理并表示思想和核查的公平驰名。简言之,穆罕默德是那时阿拉伯人最聪明的、最有宗教的和仁慈的人,最保持领先地位的,并指导到他们从来没有梦想的生活,给他们建立至今留有的时间与宗教的国家。

法国东方学者兼哲学家爱德华. 蒙在他的家乡لوكادا在1817年1894年出生,在他的最后《阿拉伯人》本书说:


萧伯纳萧伯纳



世界需要具有穆罕默德的思想的一个人。这位先知,始终令他的宗教占有尊重和荣誉的地位。它是最强大的宗教,统一所有的文化,不朽永远。我看我的民族的许多人主动地加入了这种宗教。这宗教在这一大陆广泛的范围内就会流传(即欧洲)。

由于无知或不容忍,中世纪的宗教人对穆罕默德的宗教描绘了严峻的图片,将他视为基督教的敌人,但我知道这男人的事件,就发现他是奇迹的。我还得出结论,他不是基督教的敌人,但必须称为人类的救星。我认为如果现在他统治世界,他就会解决我们的问题,实现人类希望的和平和幸福的。



英国人萧伯纳萧伯纳坎尼亚城市在1817年1902,有本书成为《穆罕默德》,英国权威已经烧伤它。

穆尔先生



穆斯林的先知——穆罕默德从小的时候,由于他的荣誉的道德与良好的行为,他的民族人称为他忠诚的。无论如何,穆罕默德还是难以笔墨形容的;不认识他的那些人就不了解他;谁深深地思考到他的生平就是专家。这种生平就将穆罕默德占世界先知与思想家的首位。

英国先生穆尔在他的《穆罕默德的历史》本书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http://montada.rasoulallah.net/i ... age=1&langid=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典科学家:瑞典



如果我们否认穆罕默德具有的伟大素质、良好的品德,我们就欺负了这个人。穆罕默德参加了真正生活的奋斗,抗对无知与野性、坚持了他的原则;跟专政者作战,一直到他战胜了。他的立法就成为最完整的,而穆罕默德超于史上的伟大人物。



瑞典科学家:瑞典东方学者,在1866年出生,闪米特语的教授,参加百科全书,收集东方手稿,编辑《东的世界的杂志》,他有许多本书,其中《古兰经是穆罕默德的圣经》,其中包括:《穆罕默德的生活历史》


Snacs先生



     

基督出现五百七十年后,穆罕默德就出现了。他的使命就是提高人类的思想,给人类思想提供好好道德的原来原则、使其归到信仰唯一的真主以及后世。

他还说: “ 伊斯兰教的思想使得世界上发生了很大的提高;使得人类思想脱离神父在寺庙给他们留下的束缚。通过消除寺庙里的图像以及给创造者人性化,穆罕默德就拯救了人类思想,使其离开残酷的神人同形同性论。



美国先生Snacs :东方学者在他的家乡Balaj在1831年出生,死于1883在他的《阿拉伯人的宗教》本书。

An Bizint





谁学会阿拉伯人的使者的生平与性格、了解这位使者如何生活了、如何教育人们,只能尊敬这位伟大的使者,即安拉伟大的使者之一。虽然我将讲说的有可能你们许多人已经知道,但是我每次看这些材料都会对这位伟大的阿拉伯教师感到惊讶与尊敬。

你想说那个年轻力壮的男人,没有二十四岁,跟比他大得多的女人结婚了,二十六年为她忠心耿耿的,到了五十岁,即没有身体情欲的年龄,就想结婚来满足他的情欲,对吗?不能这样批评别人的生活。

你看他娶的女人。每次结婚都是有原因的:为教徒的利益加入某一联盟,或者获得给教徒带来好好的利用的东西,或者他娶的女人很需要保护。

An Bizint 《穆罕默德的生活与教义》Dar Madres 出版1932年。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http://montada.rasoulallah.net/i ... age=1&langid=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0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克尔哈特



看这本书的,可以有些人感到奇怪,因为我选择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这一人物占世界人物最有影响的首位,但他是历史上唯一的以宗教和今世两方面上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有的使者、先知和有智慧人开始宣传伟大的使命,但没有完成的而去世,如基督教的基督;或有其他人参加宣传,或别的人先于他们,如犹太教的穆萨但。穆罕默德是唯一的完成了他的宗教使命。他生活时候规定他的法律,一切民族相信他。他一方面宣传宗教,一方面建立新的国家。他在今世方面上统一了诸部族成为一人们;诸人民成为一个民族。他给这个民族下了其生活的原则、生活实事,将此民族向世界出发。他生活时,他开始宣传他的宗教与生活使命,并完成了宣传他的使命。


列夫.托尔斯泰  

穆罕默德足够骄傲的是他将血腥的、侮辱的国家从恶魔爪的谴责习惯中释放,使他们开放前进与进步,穆罕默德的法律将统治世界,因为它符合理性和智慧。

世界作家列夫.托尔斯泰« 1828年1910年»,他的文学已经是关于人类的精神人类遗产书籍的最愉快书

奥地利Shbrac   



人类已经以 穆罕默德归于它为自豪,尽管他的文盲,他几个世纪以前可能带来新的立法。我们——欧洲人,如果达到了他的顶端,我们将是最高兴的。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http://montada.rasoulallah.net/i ... age=1&langid=14
发表于 2010-11-15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提供有关赞述圣人的资料。求主回慈你。啊米兰。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0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沙安拉  阿米乃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0-11-16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ub 于 2010-11-16 14:36 编辑

先知全美了人的美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兰  想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