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楼主: 哲谧拉

瓜瓜叫老人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26 0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生前有好多显迹今人敬仰,奥妙至深。据老人讲:老人家在平凉挡住一辆回固原的公差老解放汽车老人家要求带一段路,公差人不想带,老人家说你带我的东西就行了我走着回去,司机劝说公差人后带了东西问:你人在这里我们到固原谁取呢?老人说你带到南河滩桥头有一个白胡子老汉等着呢。汽车到了桥头时老人家早已等候在那儿,据说坐车的那位公差是固原三营西边村庄的一位姓李人氏。又一说是从固原去平凉的汽车(现无需追究)。
        “呱呱叫”的来历,据老人讲呱呱叫老人家来到固原隐名埋姓,起初人们称他“疯子”后来由于熟悉他的人知道他不贪恋红尘,不求世间荣华富贵,不求名利,一心向善为人和蔼可亲时刻追求主道,因此人们尊重他老人家要求称呼,他老人家说:你们就叫我“呱呱叫”。呱呱叫意喻:为人处世出类拔萃,凡事受人夸奖称赞。
         关于“呱呱叫”老人家身世我只能了解如上信息,如有错误之处敬请留言指正。有关他老人家更多的事望知情者留言给大家,以便后人得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