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7047|回复: 2

贤征是外哩所昭示的反常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0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可能范围内认识了真主的特性,常守善功,远离罪过不贪逸乐嗜好,受真主所喜爱的人,能昭示反常的事,即贤征。世界上包括中国在内,已有无数连续的传述,所以不可加以否认。

《古兰经》上关于‘美勒央’(玛利亚)、苏莱曼(所罗门)大臣所昭示的贤征等,都证实了外哩的真实存在。

瞬间行走千里;
苏莱曼的大臣阿绥甫在一瞬间就从很远的地方把莱格斯女王的宝座取来。

招致饮食;
宰凯令雅每入静室去看美勒央,都发现她面前有给养,于是,他问:“美勒央啊!你怎么会有这个呢?”她回答说:“这是从我的化育主那里降下的。”(3:37)
又如步行水面,飞行空中,无生物发言,牲畜说话,等等。
又如欧麦尔在麦地那讲台上看见奈哈王德的军队,便对司令说:“萨利也啊!谨防山上。”萨利也也听到他的声音。
又如尼罗河的水因欧麦尔的手势而急流,等等。

外哩所昭示的反常事,是尊崇他们的圣人的圣验,以证实他们是贤品之人,但是,从来没有不诚心奉教而成外哩的。贤人外哩虽然有感应贤征,但是绝不自称先知。

外哩之间的联系,是梦中的真知,或者是借天神、神类的传递,外哩遍及全世界,各国都有,有生有死,有继替。除了守至圣拱北和道堂中的外哩是名扬的以外,其余的外哩都暗芷在凡人中间,他们有权不宣布自己的身份。

外哩的任务,是传继伊斯兰的真学,使伊斯兰千年无参杂,万年不泯灭,在万教归一时,他们是掌绿旗的,在伊斯兰危难之时,他们是穆斯林的援助者,凭着真主的援助、相助穆斯林抵抗不义的民众。
发表于 2009-2-28 2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违反了惯例,超出了物质的规律,包含引领惯例的奇事,倾向于尊重真主在大地上的恩典,是从奇事中显现出真主全能之人,远离了归向全能的真主的大恩,万事在真主上不足为奇,无需工具制造,无需因由 的尊贵,对于圣人显现的奇迹是圣人品位的明证,故称感应圣验是身份的明证,使命的证据,对于卧哩上人所显现的奇迹是大恩和指引,是证明真主的全能,真主的襄助,是倾向于真主引领的大恩。

对一般信士和穆斯林,所显现的奇迹是清廉为主道奋斗,劝化领人上正道的相助,对于干罪作恶者出现的奇事,是真主的警告,提醒使之改悔返回正道的因由。
发表于 2009-3-1 1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2: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