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9854|回复: 11

广大穆斯林应该注意和警惕的“基督教回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 2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大穆斯林应该注意和警惕的“基督教回宣”   
           

  回宣到底是什么组织?
     回宣是一个基督教福音教派的一个宣教组织,是近几年在中国泛滥的针对广大穆斯林进行迷惑和瓦解的基督教组织。
   他们采取的主要方法就是把自己打扮成穆斯林的朋友,宣称认同伊斯兰的基本教义,而在三位一体和耶稣地位方面含糊其词,故意曲解<<古兰经>>和圣训,最终让穆斯林相信耶稣不仅是安拉的使者也是造物主本身.
   这个宣教组织采取间谍手段在穆斯林内部搞策反,本来是狂热的传教士却故意隐瞒自己的教士身份,以世俗的角色和穆斯林交朋友,通过就业医疗扶贫支教等感情投资赢得穆斯林的信任,进而用穆斯林熟悉的宗教词汇来贩卖他们的三位一体信仰,裹挟缺乏分辨能力的穆斯林追随他们,企图造成穆斯林社群的肢解.
   这个组织的可恶之处就是利用西方的政治经济强势和大量的宣教基金支持,采取各种宣教手段对穆斯林社会搞渗透.
   了解了回宣的真面目我们就会很自然的得出结论:回宣分子是伊斯兰的瓦解者,是穆斯林的敌人.
     回宣分子是在隐蔽战线的十字军战士,他们企图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征服穆斯林,和冷兵器时代以及热兵器时代的十字军是一丘之貉。他们已经是首先向穆斯林发动进攻的敌人,对于敌人的进攻安拉在〈〈古兰经〉〉里已经明确赋予我们反击的权利。对于回宣分子所有的穆斯林兄弟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不要被他们裹着糖衣的炮弹击中。
   两军交战对于穿军装的俘虏必须保证应有的尊重,而对于间谍却是杀无赦。在中国我们无法对他们实施伊斯兰教法的惩治,但是必须高度保持对这些狡诈之徒们的防范和警惕。
     他们的手段主要是刊印大量小册子,以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混合教义来混淆视听,欺骗穆斯林大众。还有就是开办所谓的穆斯林网站以所谓的“理性派”自居,否认伊斯兰中的种种幽玄之事,否认圣贤的奇迹,公然否认安拉的迹象,以异端邪说来迷惑拉拢穆斯林青少年。
     像对于甘肃有些贫苦的穆斯林聚集地区这些基督教宣教分子们以捐资助学,扶贫帮困,修桥建房,引水造渠等等善事做伪装,或是以官方的名义,或是以民间的方式,用表面的种种善事来掩盖他们罪恶的真实目的,对贫困的穆斯林群众进行拉拢,腐蚀,而达到进一步的攻心策略,最终使许多信仰意志不坚定穆斯林群众叛教。

    所以这件事情要引起广大穆斯林特别是各清真寺的教长,伊玛木们的注意,要大力宣传,坚决抵制.千万不能让这些魔鬼们的阴谋得逞,使大家的信仰受损。
发表于 2009-1-3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信仰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就可以动摇的
   不过还是要警惕歪门邪道的途说~~~~~~~~~
匿名  发表于 2009-1-5 14:32:15
学习了。谢谢你!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16:43:12
学习了。谢谢你!
匿名  发表于 2009-1-6 16:43:20
学习了。谢谢你!
发表于 2009-1-6 2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其人指导还之其人之身!

大家努力把握自己,努力学习,遇到他们还可以进行反宣传呢!
发表于 2009-6-8 0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建议,顶
发表于 2009-9-9 18: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你!
匿名  发表于 2009-10-28 22:58:28
大家都是穆斯林,别有啥“圣传真道”的说法,还有假的?
发表于 2010-6-20 16: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临夏州东乡县捉到一个回宣分子,查获的小册子中侮辱我们的圣人、伤害穆斯林的宗教感情,触犯刑律已经被判刑一年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