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楼主: 马林虎

【转帖】苏非派中流传的一些不可靠及谎造的圣训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那里找的啊

不知道从那里找的  怎么感觉怪怪的  还有中国有成语叫断章取义,你要说圣训就要看出处  背景什么的 圣训是帮助我们理解伊斯兰教的  解决实际困难的  不知道楼主遇到什么困难了 是不是心灵被以比里司占有了思考不明白  处理不了问题了 说出来大家探讨  不要找些莫名其妙的话题来衡量伊斯兰教的思想  另外你引用的太米也  你应该好好研究他的思想  他是个狼子野心的家伙啊 你不能认贼作父 出卖自己的灵魂
发表于 2009-1-13 1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八道

老瓦的舆论,没有任何的经证,篡改真经,乱加私欲,毫无根据,   轻视圣人,不诚信  卧里  的人不算穆斯林,是  卡非勒  。自称穆斯林。胎迷野  是一个坏诚信的。不要在这个神圣的网站上乱发主、圣、贤共弃的坏诚信, 以免玷污。
匿名  发表于 2009-1-14 00:09:11
说的什么 乱七八糟的啊
什么假的真的他们知道吗?
他们有  仔细的 考查过吗
发表于 2009-1-15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hmdr 于 2009-1-9 09:21 发表
如果是要伪造圣训,那么传述系统怎么不可以伪造?
这些异端派,愚蠢到家了。

今天第一次听到“异端派”这个称呼。
发表于 2009-1-16 1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敌视伊斯兰仇恨穆圣的犹太人的2007年的计划是什么?
提供耶路撒冷“世界伊斯兰总部”在12月25日文件:
发出的最高指示如下:
各位同仁:
为了使我们崭新的伊斯兰能加快取代穆罕默德的教会,首先要积极推行新的理论创新使我们在2007年更具有竞争能力,增加我们的势力和人口,要赶快完善我们的《伊斯兰创新论》首先要对清真言赋予新的解释,以摧毁传统的认识,产生符合我们要求的新教会。需尽快调整的工作如下:
(1)虽然《古兰经》原文不能改变,但其原文是阿拉伯文,非阿拉伯母语的信徒很少有懂得或精通原文的人,哪怕就是阿拉伯母语的信徒能精通的也不甚多,鉴于这个状况,我们要利用翻译曲歧巧妙变化,用来符合我们。《古兰经》的经义也可用我们的观点来进行注解,大胆注译成为我们的《古兰经》证据,这一点不用担心,因为多数穆斯林也不如我们聪明,更何况是个人主张不是绝对真理,而使我们容易地改变教律。
(2)我们大力推行只承认《古兰经》是唯一的立法根据,各种圣训,历代著作只是参考而已,以我们的意愿来纯净伊斯兰,以为我们服务。减少改变原有传统的阻力和减少难度。
(3)必须加强在穆罕默德的性质上,教法的尊崇度上,影响力上和其崇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上加以削弱和消除到与一般人同等的地位,才有利于我们取代原有的旧传统成为我们的有力工具。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必须:
1)消除其神性,使之成为一个和我们一样的凡人、传教人。不能把一个吃饭睡觉的人神化,就要把其奇迹神迹加以清除和否定,指明一切宗教领袖都被教徒们神化了,尽力使人相信伊斯兰教的特点就是不承认神权,不准许神化,人人都是通安拉的,没有必要把圣人变为神圣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可以把耶稣也说成是一个传说人物。
2)把过去的做法,以不连续传述的圣训,懦弱的圣训,假圣训来否定传统和不利于我们的,现在已经远远不付需要,去年加上公认的圣训,真实的圣训,无根据的圣训等也难以使人相信。故现在要提升一步,寻找《古兰经》互相矛盾之处外,还要寻找圣训(特别是五大圣训或六大圣训)中自相矛盾之处公诸于世,使人不相信至少不相信其中的一部分。
3)尽力挑出圣训中不合事理、不合情理的条款,使信徒发生怀疑而不信更多的圣训。
4)把基督教的圣经来对照圣训,凡是有不相同的就说成后人编篡的,有相同的就说是抄袭圣经上的,把相似的相同的加以对照,使更多的信徒自己判定圣训不可靠,是偷来的。
5)尽量找出《古兰经》明文和圣训相反的、不符的,作为圣训对抗《古兰经》的证据以说服更多的人不信圣训,只信《古兰经》明文。更有利于打破伊斯兰的“护教学”为进一步成为我们的工具,为我们所使用。(因伊斯兰的“护教学”是建立在固有的传统上)
6)用关于其神迹都是编造的证据证明他是人不是神,所以没有一件奇迹,具有有力铁证都是对抗《古兰经》的人给他添加上的神力,造成伊斯兰一千多年的迷信。用《古兰经》不信的人刁难时的证据,证明他没有一点神力。
7)继续宣传逊尼派、什叶派都是恶瘤毒素加强对苏菲在中国特别是对四个门宦的打击和破坏,使更多的人相信他们是步祖辈的后尘崇拜教主坟墓,连圣人都是凡人不能说情搭救,教主筛海卧里又算什么东西,把他们连同格第目都一概定成多神教拜人教、举伴者。再用他们的阿訇贪财,吃死人钱,拿钱吃饭增加教徒对他们的仇恨,脱离他们,至少也能造成分裂,互相为敌有利我们。否定中介粉碎我们的最大障碍。
8)加强反对教派,并不是要消灭教派,而是以此加剧教派纷争,同时建立我们扩大我们的势力。
9)把礼拜的定为穆斯林,把不礼拜的定为不是穆斯林,把赞主赞圣之人定为举伴者,把苏菲和正统定为举伴者、多神教、来自佛教,把安萨里定为罪大恶极,把念珠(台斯比哈)定为佛教,要散布他们迟早要被政府屠歼,宣传人人通真主,穆圣是凡人,筛海无神性统统下火狱。只有我们才是阿拉伯标准的伊斯兰教,以达到我们用一个崭新的伊斯兰教代替穆罕默德教,更简便容易地达到我们2007年的目标。
耶路撒冷世界伊斯兰总部
2006年12月25日

说明:
值得重视的是2007年以来,他们加强了制造分裂增加仇视制造隐患动乱手法有三:
(1)利用翻译注解《古兰经》来改变伊斯兰成为他们的工具,破坏伊斯兰的传统,改造伊斯兰造成分裂。
(2)把重点移在歪曲和否定圣人、圣训使无知的穆斯林不再相信圣训,并贬低圣人学者造成仇视。
(3)诋毁正统派、什叶派否定四大教法学派,并建立为他们服务的新教法、新教条和异端,并增加了活动经费,加快发展和贿赂政府官员,制造隐患动乱。
发表于 2009-1-30 17: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断别人,断在自己身上!

我不敢说这些学者的判断是否对错,但是如此大张旗鼓地判断圣训的强弱,确实让人惊讶。

我一直纳闷,布哈里等大教长那么接近圣人时光,怎么会那么大意,弄了那么多羸弱的或是伪的圣训,他们一生的奔忙到头来被几个传述系统等考证就否决了。而后世的学者,按说离圣人时光更远了,接触传述人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这种情况下,对圣训的判断应该是不容易的。以布哈里来说,他一生收集了几十万段圣训,最后才选了7000多段,这种慎重已经非常让人惊讶了。

后世学者判别真假强弱试问又几段是有铁证的?

建议慎重对待圣训,没有十足把握不要下结论,以免误人误己,得不偿失
发表于 2009-1-30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训没有假的,只有你我所不能理解的!
发表于 2009-2-3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那些著名的圣训学家们,一生都在为圣训奔忙,
为了求证每一段圣训都虔诚举意礼拜,为了一段圣训而反复奔走千里,为了收录、辨别圣训的真伪以至于眼镜瞎掉了,···,可以说没有什么学科能遭遇到其所研究者如此“苛刻”的对待,圣训学家们将伪圣训出现的可能性降到了最小。

后辈的学者应该继续深入学习和研究,但是态度一定要谨慎!
时过境迁,现今的学者们仍然能不断的在圣训集甚至权威集中发现的数量众多的“伪圣训”,这是不可理解的!


[ 本帖最后由 盖碗儿茶 于 2009-2-3 23:13 编辑 ]
发表于 2009-3-12 1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本·泰迷耶敢反驳伊斯兰的权威伊玛目安萨里就可一窥其对自己学识的自负,步了野比里斯的后尘的学者大都这样,他们崇拜的是自己的知识。在反叛流行的时代伊本·太迷耶正好可满足心理病态者的欲望,把权威踩在脚下,大家都过过当权威的瘾。即圣贤能得到的我们也要得到。
发表于 2009-3-17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读过伊本泰米也的那本著作呢?闭着眼讲经怕会出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