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3069|回复: 5

回历八月——舍尔巴月的功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奉普慈独慈真主的尊名
       
        这个月是圣人(愿主赐福之)的月份,真主说:“你们跟随他以便使你们得脱离。”凡是加念此月赞词的人就得到了这个恩典。
        穆圣(愿主赐福之)说:
        “舍尔巴月是我的月份,你们多赞圣吧!舍尔巴月就像我贵过了其它的众圣那样。”
        它是为了迎接莱麦丹(斋月)而设,许多的善功从这个月发出,它是两个贵月(莱哲布和莱麦丹)中间的我的月份。一般月份,人干一件好,有十份回赐。这个月重复附加的好,唯独是属于穆圣(愿主赐福之)的教生的。
        “凡指望我的说情搭救的人,就叫他跟随我的圣行吧!”
        穆圣(愿主赐福之)说:
        “舍尔巴月的斋是火狱的挡火牌,封一日的斋贵过一千日的斋。妄想与我相会的人就当封舍尔巴的斋,哪怕只封三日也罢。”
        “谁虔诚地封了舍尔巴月一日的斋,真主就把火狱在他上作了禁止,不许他进火狱。”
        “开始时封三日,中间封三日,末尾封三日斋的人,真主便命天仙给他带去七十位圣人的恩赐,等于他拜了真主七十年。若他在当年归主了,他将得到为主殉道之人的品级。”
        “他若封了全美的一个月的斋,真主从他上取走了坟坑的黑暗,取走了他对孟克勒和迈克勒两位天仙的惊恐,真主在后世之日遮蔽他的一切羞和一切丑。”
        谁在见月的晚上礼了十二拜的副功拜,念了《开端章》一遍,《忠诚章》五遍,真主把一万二千个殉道之人的回赐给了他,并且给他十二年的功干。他从罪恶中离开,就如同他母亲初生他的那日一般,真主命天仙不记录罪过直到八十日。
        谁念了“万物非主,唯有真主,我不崇拜他以外的,我只崇拜他。”真主就使他在教门上转为虔诚,即使逆徒不愿意也罢。念了一千遍的人,真主为他记上一千件好,勾销一千件歹。后世之日,当他从坟坑出来时,面如十四晚上的全月。近主御前,天仙把他写为成功干办之人。
        每一个人在复生日都是饥饿的人,只有一切圣人和家下后裔,封莱哲布、舍尔巴、莱麦丹月斋的人是满足的,不饥不渴的。
        真主曾启示尔萨圣人说:“在一段时期有一个穆罕默德,他的教生,无论男女信士虔诚地封了舍尔巴月一天的斋,他便接近到我的御前,比功修干办百年善功的更贵重更受喜。”
        尔萨圣人惊奇地说:“主啊!你把我转成穆罕默德的教生吧!”
        真主说:“尔萨啊!你紧持我送给你的那个吧!”
        我们圣传教门应当遵行圣人的圣行,有能力的门人啊!你们连封三个月的斋吧!若有困难和不便,你们就在“莱哲布”封三日,“舍尔巴”封三日,“莱麦丹”封全美后又在“尔德节”后封六日,你们就等于是全年封斋的人了。
        如果你们举意还补封斋又同时封“莱哲布”、“舍尔巴”和“闪瓦里”六天的斋;那么你们的两个举意都被承领了。万物全归多施大恩的主!
        你在见月的当晚即开始走节,赞圣,礼“来瓦易布”的十二拜副功,直到了节(第十五个夜晚的白拉题的夜)这是吉祥的夜,这也是降示宝贵《古兰经》的夜,是显示真主是警告者之夜。同时打开了五道大门,即:
        1、恩典之门  
        2、饶恕之门  
        3、吉庆之门  
        4、讨白之门  
        5、慈悯之门。
        全部信主独一的人,因此而全体被饶恕。
        这一夜也是准承讨白,在后世得到免罪牌之夜,只要这一夜的讨白受准承了,一年到头的讨白都受准承了。若谁在这一夜不做讨白,就不被承领。那么,他一年到头的讨白都被拒绝了。放弃免罪牌的人好亏伤啊!所以你当坚守白拉题夜的讨白,了节的拜功。
        穆圣(愿主赐福之)说:
        “在白拉题夜交还十四拜副功,在礼圣行拜后礼三次四拜副功,两拜白拉题拜,再礼卫特勒拜的人,真主饶恕他所有的罪过。即使他的罪过如像大海中的泡沫、沙石的数量、树叶的数量、山的重量也罢。”
        在复生日他特被准许搭救七百个进火狱的近亲。这一夜有七万天仙降临,为礼此拜的人求恕饶,直到下一年(即到第二年的白拉题夜)。
        你要知道有十种人是不被赦饶的:
        (1)耍邪术之人
        (2)卜卦算命之人
        (3)奸淫之人
        (4)饮酒之人
        (5)吃高利贷之人
        (6)记穆民的仇的人
        (7)举伴之人
        (8)忤逆父母的人
        (9)搬弄是非、挑拨离间、诬陷造谣、暴露秘密的人
        (10)割断近亲骨肉的人
        此十种人,除非他做“乃虽哈”讨白,真主或许会饶恕他比举伴真主低一等罪人的讨白。
        这一夜,是换卷本(文卷善恶薄)之夜,是去年的文卷被封印,新卷本被记录之夜。
        门人啊!你当使你记好的文卷记满而记歹的文卷被空空封存。那么在复生日卷本必递在你的右手上,并以你的正面凭真主的平安吉庆的“色俩目”递给你,你已是两世吉庆的人了。
        这一夜可开解未来的一年的磨难,阻碍、灾难、磨难、痛病都被天仙带走,成为喜乐和宽恩多祈求的夜。真主放宽了他的独慈,把前定判断的歹以此选择而拨开。
        这一夜,天仙把未来的一年的宽恩、衣禄、丰收、风调雨顺,和平安宁带来,并写定又把艰难、旱捞、灾害,磨难带走。
        这一夜是写定增减的寿岁,恩典衣禄,正信的增减,各种时间、地点,受伤受恩的因由。所以也是写定未来一年恩惠、幸福、平安、吉庆的夜。
        在这一夜交还一百拜的男女信士,真主为他差派一百位天仙,30位以天堂为他报喜,30位从火狱上给他报安宁,30位为他割断今生的祸难,10位为他隔断恶魔的诡计。
        他不向真主求祈则罢,一旦求祈真主必应答他。薄福之人真主以此命天仙把他写成为吉庆之人。
        穆圣(愿主赐福之)曾在白格勒坟地为众信士求恕饶,所以你们在多恕的夜要为自己求恕饶:
        一求定信全信;
        二求平安安宁;
        三求为教门而健康;
        四求主赦罪准一年的讨白。
        真主啊!你把火狱的免罪牌写定给天仙,连同两世的安宁,在过天桥时容易。写定给我们,连同写定给我们的父母。
        真主啊!你意欲我们,把我们写定在吉庆之人的队伍之中,你意欲把我们在薄福人中所勾销而写定在吉庆的人与待恕饶的人的队伍中。因为你是为所欲为的写定你所意欲的,勾销你所意欲的,在你御前有《古兰经》之根(慈悯在我们上)善慈、独慈的主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白拉提夜
       
        谢赫对白拉提夜了节拜的指点:
        这夜是换文卷的夜,去年一年两膀的文卷被封印了,今夜重新启用新的文卷。
        这一夜是定普慈之下的一切人下一年的衣禄,供养,平安吉庆或是灾患、疾病磨难的一夜,也是决定下一年恩赐正信,增加,减少,拿去正信,决定的一夜,所以要礼了节的拜。
        头四拜祈求衣禄,供养的宽宏,在每四拜后赞主赞圣三遍;第二个四拜祈求平安吉庆;第三个四拜祈求保护,增加,坚定,散发正信,一旦真主承领,一定你的养主将恩赐你,使你很满意,只要礼了它,哪怕不承领也能减少来年的磨难、疾病、灾患和不祥。
        这一夜的讨白,一旦被承领,来年一年的讨白都受承领,一切功修都得到成立接纳。
        在这一夜,不做讨白或不准讨白的人来年一切功修干办作废,行善也落空。
        真主说:“铺满天地的黄金不能罚赎他们的罪过。”就是指不跟随圣人,不追随圣行,轻视圣人,外哩,自以为是自行其是的无知的人们。他们自己错误,诱人迷误,还以为自己是得正道的。一段时期要严防误导人者,祈真主护佑我们免遭其害。
        求主安慈穆圣(祈主赐福之)及其后裔和一切虔诚为主道的追随者!
发表于 2008-7-31 0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了,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8-7-31 0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板罢.真的学习了,要好好地行功办啊,要好好地学习,以求得真主的饶恕呢
发表于 2008-7-31 1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7-31 1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主安慈穆圣(祈主赐福之)及其后裔和一切虔诚为主道的追随者! ”

阿米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