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9077|回复: 0

真主从世人的伤害上祜祐着至圣(愿主福安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8 2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主从世人的伤害上祜祐着至圣(愿主福安之)


  在《古兰经》5章67节中说:(وَاللهُ يَعْصِمُكَ مِنَ النَّاسِ)“真主会从世人上祜祐你(不受伤害)。”

  就是从真主上的平安只是赐给穆圣(愿主福安之)的,以便他不要害怕,也不要防备。正如:当穆圣(愿主福安之)进入麦地那时,犹太人说:“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啊!我们是有强大战斗力的,如果你不归回,我们必定会杀死你;如果你归回,我们就保护你,尊重你。”

  而至圣(愿主福安之)曾经有一百个迁士和辅士保护他,他们因为害怕犹太人伤害至圣(愿主福安之)就跟随圣人至圣(愿主福安之)来了。当真主降下了这节天经时,就显现了真主会从犹太人和其他人的诡计上保护至圣(愿主福安之)。

   于是至圣(愿主福安之)对迁士和辅士们说:“你们回去吧!的确真主从犹太人中会祜祐我。”然而至圣(愿主福安之)在天那之后的第一夜晚就独自外出,直到黎明时候才回到麦地那的山谷。凡是至圣(愿主福安之)想去的地方,真主都会从他的敌人上祜祐他,哪怕敌人数目众多,至圣(愿主福安之)的相助者很少也罢。

  至于灾难和祸患。

  克尔曼说:“在万圣上遭受的灾难和病症,是为了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报酬。”(《鲁白》)

  塞阿德传述——在吾侯德战役那天,我看见有两个人身穿白色衣服的人保护真主的至圣(愿主福安之),并且与真主的至圣(愿主福安之)并肩作战,在此之前后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两个人。(布4054段)那两个人据说是哲伯拉依莱和米卡依莱两位天仙。

微信图片_20230201224952.jpg


  贾比尔传述——我们曾经随同至圣(愿主福安之)一起向內志迪方向进军,当走到一个荆棘树丛之地(长满了刺树的山谷)时,午休时间到了,至圣(愿主福安之)下了骑乘,便到一棵树下纳凉。他把剑挂在了树上。人们都分散到树下去乘凉休息。当我们正在休息的时候,突然听到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呼唤我们,我们走过去时发现他身旁坐着一个游牧人。

  至圣(愿主福安之)说:“我正在睡觉的时候,这个人来抽出了我的剑。当我醒来时,他手提明晃晃的剑立于我的前面,他说:‘谁能阻止我杀你?’我说:‘真主。’于是,他将剑插入了鞘中,然后就坐了下来,他就是这个人。”

  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没有惩罚他。事后那个人回到自己的部落中对人们说:“我从一位最善良的人跟前回来了。” (布4139段、穆843段)因为真主是全能于万事的,因此反常的事情发生了,这是在真主的能力之下的容易事情。

  艾布胡莱热传述——艾布哲害里对古莱氏族的权贵们许下诺言,假若他看见穆圣(愿主福安之)礼拜的话就要用自己的脚踩踏穆圣(愿主福安之)的脖项。

  有一天,至圣(愿主福安之)正在礼拜,他们把情况告诉给了艾布哲害里。于是艾布哲害里急忙赶来,当他刚刚接近至圣(愿主福安之)的身边,就见他用双手护着自己的脸转身逃跑了。后来有人问及此事的时候,他说:“当我刚刚接近他的时候,看见一个大火坑,我自己差点跌落了进去,我还看见一个可怕的景象,无数的翅膀在地上飞舞。”

  至圣(愿主福安之)针对艾布哲害里的话说:“那是一些天仙,假若他敢再接近我一步,他们就会把他一块一块地撕碎。”(《心灵的良丹》265页、布4958段)


  最后祈求真主:主啊!祈求你安慈万圣的封印——我们的领袖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吧!祈求你安慈万贤的统领——我们的领袖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吧!阿米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8: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