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专题著作《至圣登宵实况》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圣问哲白勒依来大天仙:“她们的行为都是什么?”哲白勒依来大天仙说:“第一个女人头发挂在火狱的上空是因为在今世上,从一切外男人上没有遮盖她的头发;第二个女人舌头挂在火狱的上空是因为在今世上她们用舌头伤害自己的丈夫;哲白勒依来大天仙说:“谁用舌头伤害了自己的丈夫的女人,在复生日真主将她的舌头转成七丈长缠在她的脖子上;第三个女人两奶被挂在火狱的上空是因为在今世上没有她的丈夫的口唤给别人的孩子吃奶;第四个女人两脚与两手一块被绑在她的脑门上是因为在今世上没有她的丈夫的口唤随便出门和经常不带大净;第五个女人自己吃自己的身体是因为在今世上为外男人装修打扮和背谈别人,不为自己的丈夫装修打扮;第六个女人她用火剪子剪自己的身体是因为在今世上她将自己的身体显露给别人,外男人观看她,她会使外男人高兴;第七个女人面容像煤灰,自己吃自己的肠子是因为在今世上她在她的丈夫面前经常愁眉苦脸;第八个女人又聋、又哑、又瞎是因为在今世上她不听她的丈夫的话,看不起自己的丈夫,还骂自己的丈夫;第九个女人头像猪头、身子像驴是因为在今世上她搬弄是非、说谎造谣;第十个女人长的像狗的形象是因为在今世上她经常说坏话、恼怒自己的丈夫”。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穆圣参观了火狱之后,哲白勒依来大天仙带着穆圣逐渐慢慢往下降,一直降到‘穆撒’圣人跟前,穆撒圣人问穆圣:“真主给你和你的教生都规定哪些事情?”穆圣说:“真主给我和我的教生规定一昼夜礼五十番拜功”。穆撒圣人说:“你赶快返回去,你向真主求减少,因为你的教生完成不了,从前我已经考验过了我的教生,真主给他们规定早上礼两拜,中午礼两拜,晚上礼两拜,他们还完不成”。穆圣说:“好吧!我返回去”。然后穆圣又回到真主的跟前,穆圣说:“我的养主啊!求你从我的教生上减少拜功,他们完不成”。然后真主给减少五番剩四十五番。然后穆圣又回到穆撒圣人跟前。穆撒圣人说:“真主给你减少了多少?”穆圣说:“减少了五番”。穆撒圣人说:“你的教生还完不成,你还返回去,求真主给你减少”。穆圣第二次又返回去,真主又减少了五番,剩下四十番。穆圣又回到穆撒圣人跟前,穆撒圣人说:“真主给你减少了多少?”穆圣说:“又减少了五番”。穆撒圣人说:“你的教生还完不成,你还返回去,求真主再给你减少”。就这样穆圣一次又一次来来回回一共九次,一次减少五番,一次减少五番,一直减少到五番上。最后真主说:“穆罕默德呀!再不能减少了,就给你和你的教生规定一天五番乃玛子,你的教生只要完成五番乃玛子,就可以获得五十番乃玛子的报酬”。因为啥给你减少到五番乃玛子?因为你的灵魂在先先天里边给我叩了五个头,一个头顶替一番乃玛子。哲白勒依来大天仙陪同穆圣下降到地面上,哲白勒依来大天仙解开‘布拉格’仙马让穆圣骑上从‘耶路撒冷’返回了家乡,哲白勒依来大天仙与穆圣告别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次日清晨,穆圣给大家讲解昨天晚上游天宫的一切事迹。当时,‘艾布哲河里’来到穆圣前面说:“你把你游天宫的事情告诉大家”。穆圣说:“哲白勒依来大天仙牵住‘布拉格’仙马陪同我从‘麦加’夜行到‘耶路撒冷’,又从‘耶路撒冷’上升到九宵”。他们又问穆圣:“今天早上你来的比我们还早,昨天晚上你走的比我们还晚,一晚上几个小时的时间你就游玩了天宫吗?”谁能相信呢?有一部分相信穆圣的人因信仰不坚定叛教了,他们受到了重大的磨难。一伙多神教徒听说登宵的消息急忙来于‘艾布拜克勒’跟前,他们说:“哎艾布拜克勒啊!穆圣瞎说他在昨天晚上,哲白勒依来大天仙带着他夜行到‘耶路撒冷’,又从‘耶路撒冷’升到天上,他在‘晨礼’之前回来了,这真令人不可思议,你也相信有此事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布拜克勒说:“如果穆圣果真说了这话,他确实说了实话”。他们说:“难道你对这话也相信吗?”艾布拜克勒说:“我相信”。因此艾布拜克勒被称为‘诚笃者’。
穆圣正在讲解登宵的过程中,内中站出来一个人说:“穆罕默德呀!你站起来”。穆圣站起来了。他说:“你抬起一只脚”。穆圣就抬起一只脚。他又说:“你再抬起另一只脚”。穆圣说:“如果我要再抬起另一只脚的话,我就要摔倒了”。那个人说:“你的两只脚都抬不起来,你怎么升天呢?”然后穆圣说:“你去问‘阿里’吧!他会回答你的。然后这个人从人群当中出去了,走到清真寺门口碰见‘阿里’,他把如此话告诉‘阿里’,阿里一听立即拔出宝剑把他杀了。后来一切圣门弟子们都埋怨阿里为什么你杀了他?圣人的话是合理的,圣人命令叫他来见你是叫你给他解答,不是叫你杀他。随后阿里说:“顽固不化者的答复就是这样,穆圣并不是不能答复他,而是能答复他,可是圣人就知道他决不会接受答复,所以圣人叫他来到我跟前,叫我杀掉他”。 关于穆圣登宵的问题,论力量方面升高一扎都不能够,何况升到最高天上,但是登宵的事情只能够凭着全能的真主的力量才能成功,真主的全能就好像是一个太阳,像一座深海,穆圣游玩天宫的事迹只能称是太阳上的一丝丝,只能像是深海中的一小滴水。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穆圣怎样细说详情,还是有一部分人半信半疑。这时有一位青年人名叫‘赖伊斯’,他刚刚从街上买了一条鱼提着回家,他经过穆圣正向大家宣讲登宵的情况,他听了一会儿心中感觉怀疑,他还说圣人神经不正常,他就离开了人群,他就提着鱼走了。回到家里他给他的妻子说:“煎煎鱼吧!”他的妻子说:“缸里没有水,你先去挑一担水吧!”然后,他就挑着桶去河里打水,他把水担起来放在河边上,因为天气炎热,干燥得很,他想洗澡,他就到河的背处脱下全身衣服赤身露体着跳到水里搓洗身体,洗着洗着感觉到周身柔软懦弱,准备上岸看见自己的身体已经变成女人了。正在惊慌失措之间,听见有人划船过来的声音,她害怕被别人发现,十分害羞,她就急急忙忙的躲在芦苇草棵之间,一会儿果然有一个打鱼的人,划着船过来了,他将要拿起网往河里撒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位女人赤身裸体的躲在河边上,这个打鱼人看见她以后,认为她是夫妇二人吵架生气,想不通投河自尽。他急忙脱下自己的衣服遮盖这位女人。在这个时候,‘赖伊斯’的声音和相貌全部转成是同女人一摸一样,自己心里有话难对人说,就等于一位愚人一样呆呆的站着,打鱼的人问她很多话,她一句也不说。然后打鱼的人把她带到自己的家里,把情况告诉了他的妻子,然后他的妻子看见这位女人面貌长得格外俊美好看,特别喜爱她。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鱼的人有一个儿子,也长得聪明伶俐、格外漂亮、相貌端庄,还没有找对象,两位老人想把这位女子聘给自己的儿子,两位老人就给那位女子商量,那位女子看看自己周身都全部变完了,男身已经变成女身了,在这种突然变化的情况下,她只好满口答应同意订婚,然后两位老人就定下来日子,邀请亲戚街坊邻居来参加他俩的结婚典礼。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结婚以后,夫妻二人同心合意、互相恩爱、光阴很快,不久就是过了十二年的生活,她生下一男一女。有一天丈夫出去打鱼,妇人划着小船去送饭,她把船划到了原来她躲藏的芦苇草棵附近。在这个时候,她又感觉到身体干燥如火,热的忍耐不了,她看看四处没有人,她就脱光身上的衣服赤身露体跳进水里,她觉得一跳进水身体就增强力大,自己看看周身又从女人身变成男人身,和他原来一摸一样,他就马上从河里爬上来,他看见他挑的那两桶水还在摆动,他的衣服原样在那儿放着,他赶快穿上衣服,挑上两桶水三步并作两步走,一进屋门看见他的妻子用锅铲在翻鱼,还没有煎好哩!他就很奇怪地问他的妻子:“我去担水大约有多长时间?”他的妻子说:“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赖伊斯’突然迷醒过了,他说:“真主的大能无所不能,真主能把一刻钟转化为千年,把千年转化为一刻”。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6: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穆圣登宵一事,我一点怀疑都没有了,我亲身经历过了。‘赖伊斯’就急急忙忙跑到穆圣跟前,穆圣在那里所讲登宵的情况还没有结束哩!‘赖伊斯’就严肃的双膝跪在穆圣的面前,在清真寺内凡是所有听讲的人全部都注意着他,人们议论纷纷地说:“这个人刚才提着鱼走了,他为什么一会儿又来了,并且还很严肃的跪到穆圣的面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正在此时,‘赖伊斯’高声向穆圣汇报他所遇到的事,并且向穆圣认错赔罪。穆圣用手指着‘赖伊斯’对大家说:“你们对我的登宵如果有怀疑的话,你们可以详细地问‘赖伊斯’这个人,他亲身经历过了,你们对我登宵的怀疑就会彻底的消除”。穆圣批准了‘赖伊斯’的认错赔罪,立即穆圣叫‘赖伊斯’站起来向大家作一个好好的传达,赖伊斯就从头到尾把他所经过的事情一个一个的作了介绍。这个事实典例证明了穆圣夜行登宵的真实性。
诗云:天堂恩典数不尽,天堂好处说不完;过了百年当一时,过了千年当一天;天堂全是真恩典,到处都是主大能;讲演一年也不尽,树河成墨写不完。
发表于 2008-7-20 2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珍贵的帖子
发表于 2008-7-20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色蓝!楼主的手中全是精品哦!收藏!期待更多的佳品和大家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