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260249|回复: 0

【5】支木——俊俏和文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21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伍俩门拉 于 2023-11-16 16:58 编辑

111558nsgz9gi9447abail.png.thumb.jpg
支木·哲玛力



000-1起赞回赞.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中文讲义:


支木·哲玛力,俊俏和文美。今生行持的美好是顺真主之命,从至圣(祈主福安之)之训,也就是遵《古兰为法度,坚守顺主的伊斯兰,走复命之道,施舍和安分,无吝啬和贪婪,与自身的耐夫厮,与外界的恶魔作斗争,不听从它俩的尽忠,谨防它俩的哄骗和诡计,不接受它俩的判断和观点,同时也不顺从与它同类的朋友和判官,识破了劲敌还不够,还要识破与它同类的朋友和判官的诡计。对一切旷荡心胸的恶习、损害教门的干办、逆耳的行为、杀人的滋味都不要成全它。今生的利益如油食,犯罪的毒饵正是藏在油食之中。


对于这些坏人,你在忍耐和暴怒之中选择折衷的,采取对伊斯兰有益的。伊斯兰的敌人妄图用饥饿或饱食来消灭她,他们的诡计就是用饥饿使他们离开伊斯兰,或是用饱食使他们沉醉在今生上。对于修道者来说,饥饿比消化不良更坏,因此在今生不能把自己干死,以致失去修道之人的条件。美好之人在末尾时光的罪海中怎样生活,就是在他大胆之时你选择追悔,他犯明暗之罪时你及早追悔,他有意干罪时你赶快求饶,你常守着忏悔的念头,在充满禁物的眼中你多倾泪。这样一切的无遗漏的美好已预定在你上了。


支木,其数是“三”,就是美好的人要认清三个劲敌,一个是自身的私心耐夫厮,另一个是人神两等的恶魔,第三个是他们同类的朋友和判官,哪怕他们千变万化,以伪信士出现,以学者出现,甚至是野比劣厮变化为修道之人与哈伦同居洞穴也好,只要他们的观点和判断离经叛道,相似恶魔你就必须识破。


支木,其意如室,因此,要用房舍来隔断劲敌。支木其气如火,要用喜真爱道之火来化私心耐夫厮,支木是先天之化,本知之主的预定和造化,万化之始,万物形未显而其理已森然。此后之宇宙自动自现,阴阳成对。支木是汇聚,包含含蓄也。这就是告诉修道者:艾力甫·阿力,真一之品,如日光明;白义·白俩,保养之品,如月映照;塔义·讨白提,自现之品,独自不偶如房稳重,皆是先天定就的生性;赛义·赛瓦卜,是真主“真心”的本然,回赐报答是先天的定然;支木·哲玛力,本俱之品,今生美好于伊斯兰,后世美好汇聚于真主。支木,美好是先天之化。


修道之人其形未显,踪迹未见,但其成就之理已森然。具此五换德性之人,先天之中已得正道伊斯兰。中天营谋干办之功夫一到,即如明灯之罩被擦亮,伊玛尼的真光即可外照,踪迹自显自见。


嘟阿是:哎主啊!求你凭着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俊俏文美的情份,以应答一切望想的情份来慈悯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7:0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