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8405|回复: 1

恶魔和邪术士接近不了有白色雄鸡的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8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鲁格玛乃对儿子说:“我的儿啊!你不要连雄鸡都不如,它确在夜半时,记念它的养主。”在前面“敬畏”一门中,鲁格玛乃之子的名字有不同说法。
他还讲:“在雄鸡身上另有一些圣人们*的特质:多多的记主;勇敢;大义。的确他受到公鸡的启发,眼睡而心不眠。”
我在《》一经中看到由圣人*上传下:“你们不要骂雄鸡,的确它是我的好友,我是它的好友,它是我的对头的对手。以执掌我生命的真主起誓!如果阿丹的子孙知道它近前的那些,必以金银买它的肉和羽毛,的确它传出去的声音能驱赶神类。”
圣门配贤伊本.阿巴斯讲:“野毙离斯最恨的禽类是公鸡,最喜欢的是孔雀。”沙菲儿学派认为孔雀是哈拉目,罕白力学派认为它是合俩力。
圣门配贤艾乃斯.本.马立克由圣人*上传下:“白色的双冠雄鸡是我的好友,是我的密友——哲布拉义莱大天仙的好友,是我的敌人与敌对真主的野毙离斯的对手。它保护主人的宅子,以及16家邻居的宅子,右边的 4家,左边的 4家,前面的 4家,后面的 4家。”
圣人*夜里曾把雄鸡关屋里一起休息。圣门配贤艾乃斯.本.马立克由圣人*上传下:“你们养白色的
雄鸡!的确凡是有白色雄鸡的家,恶魔和邪术士接近不了它和它周围的宅子。”
我在一些圣训集中看到由圣人*上传下:“谁在雄鸡打鸣时念“俩义俩海/印岚拉乎里/罕优力/甘优目”5遍,真主恕饶他 40年的罪过。
在《》一经中,圣门配贤艾布.胡莱由圣人*上传下:当你们听到驴叫时,你们求真主从恶魔上保护你们!的确驴看见了恶魔;当你们听见公鸡打鸣时,你们向真主祈求其恩惠,的确公鸡看见了天仙。”谁宰双冠子的白色雄鸡,他的财产和家人会受损失。在解明大贤阿里的高品事迹当中,将会讲到老公鸡的肉是病因,不是滋补品。


发表于 2022-9-29 03: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有不少人反感公鸡的鸣叫,那种人太可恶了。心胸狭窄。说影响自己睡眠。太吵了。公鸡明明叫的很好听。又不咋影响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