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3460|回复: 0

在念则可儿之前我要记起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6 16: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斯敏俩西来和玛尼來黑米
在念则可儿之前我要记起什么?

                 甚至在我们念阿叶提之前,我们说什么?瑞白特谢里夫,对吧?瑞白特是什么意思?去连接你的心.那是什么意思?每个人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如果你喜欢一双鞋子,你会总是连接它.甚至在你吃东西的时候,你想要它,你也会和它连接在一起.你去睡觉,你想着它,“哦,这双鞋子.”如果这是一个人,一个女人,食物,这个世界任何吸引你的东西.

                所以现在我们念则可儿之前,我们说“把你的心和你导师连接起来.”你对他有什么强烈的感情吗?你对他有什么好的感觉吗?即使如果你没花时间,当你看着他,看着他的时候,是否有某种联系?那是你们灵性在一起的时候,保持这些,记住这一点.所以我说把你的心和你的导师连接在一起.可以是一瞬间,可以是几分钟,可以是几小时.没关系.甚至如果你说"我举意去,"导师阿凡提说"如果你没有一个导师,那让你的心连接你的主,无论你想象他是什么样子."明白吗?所以那时你和领则可儿的人在一起.身体上和灵性上.为什么我们要参加则可儿?因为导师阿凡提曾经说过,我也说过,他说“噢我的主,你总是记得我,而我总是忘记你.帮助我去记得你.”把一切推到一边,除了纪念你的主以外,其它的事情都推到一边.

              对一些人纪念他们的主是仁慈。对有些人纪念他们的主会是一个惩罚.对另一些人这是爱.对另一些人这是帮助.不管你觉得和真主的联系是什么,有时它会让你觉得你不是来自这个世界,你会笑.有时他会让你觉得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你会开始哭泣.这些都是爱的症状.然后说,"帮助我去记得你,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纪念你,我念你的名字,这就是全部."让这变得非常简单.这是第一步.步骤是无止境的,这取决于你想要多少,但不要只在则可儿时纪念你的主.在则可儿之外纪念你的主.就像我们举个例子,先知(AS)说的,我相信尊贵的阿里也说过,"在生病之前珍惜你的健康,在年老之前珍惜你的青春."所以这些是简单的例子,《古兰经》里有很多简单的例子.

              所以不要记得安拉乎当你生病的时候.那时每个人都会记得安拉乎,向他求助.意味着当你陷入麻烦的时候,去突然的相信是人类的天性.但对于信士来说你记得安拉乎是因为安拉乎值得被纪念.他为你创造了一切.当你计算你拥有的祝福,安拉乎给予你的,一口呼吸, 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最近我伤到我自己,我不能有一个满满的呼吸,我拉伤了肌肉,放心不是冠状病毒,我不能有一个满满的呼吸.这让我现在懂得什么是完整的呼吸.然后我说"谢谢你,呀然比,现在我明白了它的价值."你越有这种态度,你就越接近你的主.这是真正的纪念.你有食物吃,你纪念,你说“谢谢你给我这些食物,数百万人他们没有这些.”一些不幸的事情发生,那里面伴随着智慧.寻找它,你会找到它.你所寻找的任何东西,你会找到的.真主是如此的慷慨.这些足够了,因式安拉乎.

vx: A95198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4: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