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5445|回复: 0

为爱而纪念你的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8 0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为什么要崇拜阿拉?因为我们害怕我们会下火狱?这就是我们崇拜阿拉的原因?愿火狱化为灰烬。我们崇拜阿拉是因为我们想去天堂?愿天堂也被烧毁。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尊贵的拉比雅阿得维说的。我们必须崇拜他,因为他值得被崇拜。你们是父亲也是母亲。如果你的孩子想从你这里得到一些东西是因为他们有预谋,他们对你好是因为他们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或者他们对你好是因为他们不想让你对他们太沉重。你会如何感觉?他们这样做不是出于爱。你会如何感觉?如果我们有一颗心的话。你觉得阿拉没有心吗?阿拉是心灵的创造者。我们不能以他值得被崇拜的方式去崇拜,但是我们之所以崇拜阿拉,是因为他值得被崇拜。

纪念阿拉,则克尔,这是所有崇拜的本质。我们的清真言是为了纪念阿拉。我们的拜功,我们的纳麻兹,原因是为了纪念阿拉。我们必须用我们的里兹格,钱财来纪念阿拉,而不只是上上下下。当我们在斋月封斋的时候,我们必须用我们的身体纪念阿拉,而不只是念清真言和上上下下。完美我们的宗教,去朝觐,为审判日做准备,是为了纪念阿拉。我们说,“来拜伊凯拉洪迈来拜伊凯,我在这里,我的主啊,我在这里。”但是对于那些追随教团的人来说,他们不会一年念一次。他们不会一年念一次。你必须每天都说,“我在这里。”一天五次,你说,“我在这里。”当你醒来时,你会说,“阿拉啊,我在这里。”当你睡觉的时候,你会说,“阿拉啊,我在这里。”只是为了和你的主说话,只是为了纪念你的主。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阿拉说,“纪念我,我就会纪念你。”如果阿拉不纪念我们,我们就不可能纪念阿拉。愿这被接受,银沙阿拉,法体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