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1715|回复: 1

爱贵圣(AS)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8 0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欢迎你们,欢迎我们的贵圣(AS)。我们相信,我们是信者,印沙阿拉,艾勒哈穆杜林俩。他是哈则勒和纳则勒。我们必须给他出赛俩目。所有爱他的人们都是与他同在的。印沙阿拉,愿我们也被包括在那个圈子里。他是我们安全的希望,在那个没有安全的日子里,那天甚至连先知,从阿丹(AS)到尔萨(AS)都会奔忙于他的说情。我们希望在这个俗世就奔忙于他的说情。

欢迎你们,欢迎我们的麦夏伊赫,印沙阿拉,和我们的谢赫。我是无名小卒,来自一个山顶,但是他们把我们推到这里,来讲几句话。任何来自我的好东西,都来自我的谢赫。任何不好的都是来自我的。我不是学者,我也不会自称是学者。我的谢赫扶起我,稍微清理我,我会忙于服侍他,阿拉的计划是让他隐光,所以我会继续他的使命,我们每个人都有继续的使命,印沙阿拉热合曼。就像伊玛目赛义德优美地背诵一样,玛莎阿拉,阿拉SWT把我们创造为艾赫散尼泰格威,最完美的形态,而他却把我们送到这个阿斯法来撒菲林,这个最低的低处。这个任务被交给了热哈麦坦力利尔莱敏,在那个山洞里,当他举行第一次则可尔,第一次赫提穆哈瓦贾坎,与我们道统的道祖,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AS)一起,阿拉SWT向贵圣(AS)展示了他的稳麦。要明白,他在逃跑,艾斯太呃飞伦拉,他不是在逃跑。贵圣是不会逃跑的。阿拉SWT命令他离开。当他在那个山洞中只与一人同在,只有几个人来保护他,阿拉在那时展示了他的稳麦之美,直到末尾光阴,他看了,他看到他的稳麦在阿斯法来撒菲林,不是在阿斯法来撒菲林,他在那里,但是阿拉向他展示了他的稳麦在艾赫散尼泰格威,最美的形态,他高兴得哭了起来。然后阿拉向他展示了,特别是在末尾光阴,稳麦将会如何转变,他开始悲伤地哭泣,阿拉SWT说,“我的至爱啊,你的职责是把你的稳麦带向我,以我创造他们的方式,美丽的。”贵圣(AS)就祈求援助,阿拉SWT允许他召集所有的麦夏伊赫到场,尤其是这个道统的,并说,“这些人将会继承机密,不是贤品的,而是圣品的,是它的任务方面,而不是说它的位份。是在它的工作中。这些人会协助你,直到末尾光阴,印沙阿拉热合曼。”

我们都在其中。贵圣(AS)被命令去召唤阿卜杜哈里格胡吉达瓦尼的灵魂,他说,“现在召唤这个道统直到末尾光阴的所有灵魂吧,”出现在那个山洞里。我们都在那个山洞中,我们所有人。这就是我们聚在这里的原因。信不信随你。这改变不了真实。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看着你们的时候,你们看起来很眼熟。纽约的卡茨基尔山在哪里,卢顿在哪里,克什米尔在哪里?也许从那座山到卡茨基尔山之间有联系。一定有。神圣之人都在山中。我们刚从布尔萨回来,布尔萨是鄂图曼帝国的第一座首都,我们参观了尊贵的乌发塔德的拱北和道堂,他是尊贵的阿齐兹马哈茂德的谢赫,而他(阿齐兹马哈茂德)是六位帕迪沙的谢赫,是六位苏丹的谢赫,他那圣洁的道堂就在山顶。正是在那里,阿齐兹马哈茂德胡代伊,他放弃了一切,他的地位、他的麦格木、他的财富、他的影响力,他去服侍他的谢赫,而他的家人并不高兴。你的家人说,“你为什么脱掉学者的大衣,去跟随一个谢赫?为啥是这个谢赫?他要教你什么呢?”那时,他正在打扫地板。

我去了那里,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也就是他曾经打扫过的地方。就在那时,他听到一个宣讲员说,“哦,我们的法官,我们的卡迪,阿齐兹马哈茂德胡代伊,他失了智,他决定去山顶跟随一个奇怪的谢赫,大家都知道,他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他的痛苦如此之深,他的自我开始发作了,他说,“正因如此,我要对抗我的自我,我不用手擦地板了,我要用我的胡子擦地板。”他弯下腰,要用胡子擦地板,他的谢赫出现了,把他拉了起来。他的谢赫说,“我的孩子啊,起来吧。这是贵圣(AS)的圣行。不要使用它。你已经通过了考验。”让他成为他的海里发,并让帕迪沙和瓦利德苏丹侍奉他。有一天,我相信这是苏丹艾哈迈德,苏丹艾哈迈德在倒伊布里克来给他的谢赫做大净,洗小净,他的母亲,瓦利德苏丹,拿着毛巾,给他的谢赫擦,而尊贵的阿齐兹马哈茂德胡代伊笑了笑,他说,“瓦利德苏丹想让我打开一个奇迹。”瓦利德苏丹,国王的母亲大吃一惊,她说,“我的谢赫啊,你什么都知道。”他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你想看一个奇迹。”他说,“还有什么比让帕迪沙为他的谢赫倒水,让苏丹的母亲为我拿毛巾更大的奇迹呢?”他们说在鄂图曼土耳其,这也是我们传统的一部分,我们的遗产,“服侍的人,他是阿凡提。”谁服侍,谁就是主人。我们爱贵圣(AS),印沙阿拉热合曼,愿我们的爱被接受。我们以为我们是在为伊斯兰做一些事情,但是谁在服侍谁?谁在帮助谁?阿拉SWT说,“我的仆人啊,来吧。成为我的顺服仆人。”然而实际上,是阿拉在帮助我们,给予我们一切。

我提到这一切,是因为我想成为一个我的主、我的谢赫和我的先知的仆人。我走进来,我想坐在后面,但是他给了我们不同的职责。你如此尊重我们,这是对我的谢赫,对先知(AS),对所有奥里亚的尊重。它不是给我们的。我只是个简单的人,住在山顶上,但是有了这个科技,我以为我可以独处,但是这项科技正在把我展示给世界。艾斯太呃飞伦拉。这让我的工作变得有点复杂,但是感赞阿拉,我们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愿阿拉SWT使我们成为真诚的仆人。他在寻找金子般的心,格勒布赛里穆,一切必须始于心,一切必须终于心。那块肉,贵圣(AS)说,“如果它健康,那么整个身体都会健康。如果它坏了,那么整个身体也就坏了。”而贵圣(AS),阿拉SWT创造的一切,都有一颗心。而可兰经,可兰经的心是雅辛章,在那里先知(AS)被他最心爱的阿拉SWT称呼。我们希望能在那个章节中,阿拉在那里说,“赛俩目高兰米热比热黑米。”我们希望成为那个,我们希望能在那个章节中,我们希望在审判日,阿拉会对我们说,“赛俩目高兰米热比热黑米。”

愿阿拉原谅我,印沙阿拉,愿阿拉祝福你们,愿阿拉使你们的团体强大。愿我们有办法互相帮助。愿我们敞开心扉,相互理解。愿阿拉不要让这个俗世的力量压垮我们。愿我们转向那些转向毛拉的人。愿阿拉为了那些神圣之人使你处于安全中,印沙阿拉。感赞阿拉,我们在这里纪念阿拉SWT。纪念阿拉是何等的荣耀。要知道,有数百万和数十亿的人,阿拉SWT没有允许他们纪念他。数十亿人,他们从未给阿拉SWT叩拜过一次,而他给了他们一切。我们拥有伊斯兰是多么受祝福?我们需要有多感恩?而有多少,不幸的是,在这些日子,在海里发制崩塌后,贵圣(AS)说,“如果三天没有海里发,就没有伊斯兰,”海里发制的重要性,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RA),他甚至没有时间哀悼先知,他最好的朋友,因为手头还有比你个人感情更重要的事情。你现在明白背负它有多沉重了吗?他甚至不能哭。他必须让尊贵的欧麦尔(RA)冷静下来,他说,“欧麦尔啊,冷静下来。”尊贵的欧麦尔手里拿着剑走来走去说,“谁说先知死了,我就砍掉他的头。因为先知没有死。”但是他们周围有伪信者,也有捣乱分子,他们想说,“现在他已经死了。”在那之后发生的事情是,希贾兹的大多数人都变成了穆克塔德,他们要袭击麦地那,消灭所有人。

然后,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发表了他的最著名的演讲,他说,“谁崇拜穆罕默德(AS),要知道穆罕默德已经死了。但是谁崇拜阿拉,要知道阿拉是哈尤和高尤穆。”正确地看这些话。他说,“崇拜穆罕默德(AS)的人。”谁会崇拜先知?没有一个人。在1400年里,你从未见过有人会崇拜先知(AS),就像其他许多先知一样,124,000人,当他们离开这个世界时,他们的一些追随者会出于巨大的爱,或者来自恶魔的混乱,他们就开始崇拜他们自己的先知。但是在1400年里,这是对那些说“不要太爱他,这是异端,这是举伴”的人的回答,我们说,阿拉爱他。即便我们都爱他,所有的先知都爱他,所有的天使都爱他,也不及阿拉的爱。你在说什么?这就是我们所能给予的一切。只有一件事,阿拉在做,我们也可以做,那就是传索俩提和赛俩目。别的一切,我们都不能做。

我们认为我们是先知(AS)的阿希克?阿拉是先知(AS)的首席阿希克。愿阿拉让我们保持真诚,印沙阿拉。因为尊贵的艾布拜克尔逊迪格说,“谁崇拜穆罕默德(AS),要知道他已经死了。而崇拜阿拉的人,要知道他是哈尤和高尤穆。”没人会崇拜先知(AS)。而你要明白,他的存在与我们的不同。他拥有两弓一弦的人。当他登宵,准备去见他的主的时候,他在忙什么呢?稳麦。我们。愿阿拉使我们真诚,印沙阿拉。我们在这里是因为他,我们在这里传播他的光,愿主福安之,在这个世界,在世界的这一部分,这里也许几千年来,他们从未听说过他。背负他的圣行不仅仅是穿着的问题。这很好,如果你穿成这样,这很好。它是难以背负的,有点儿,但是祝福也在那里。但是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让你背负他的圣行。整个想法是为了让人们的心变暖,并爱上先知(AS)。

愿阿拉原谅我,愿阿拉祝福你们,愿阿拉接受我们则可尔的圈子,印沙阿拉,为了法赫里凯伊纳提(AS)、圣门弟子、他的圣裔、所有的圣徒和所有的先知,印沙阿拉。法提哈。



发表于 2022-9-18 17: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不要像之前一样爆屏发表,这样会吓跑初学者的,每天发3、4篇精简的而不是枯燥的长篇大论,这样不利于贵平台的持续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