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7856|回复: 0

爱我胜于一切,才是真信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2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当你在呼图白中提到先知(AS)说,“你的信仰不完整,除非你爱我胜过一切。”在两极之间,我们如何看待自己并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它的情况,你有这个举意,想更加爱他,你又说,“但是我爱我的车,”或者“我爱我的孩子,”或者“我爱某人,我爱我的母亲,它真的没有那么多,”你要怎么办?你就毁掉这些东西吗?断绝关系?不,要切断的是你对他们的依赖,明白吗?首先。因为这些人总有一天会离开你,不是吗?你必须意识到,“我的车会坏,它会离开我。我的女人会这样做,他们会这样做,至少他们会有自己的生活,起起落落。”这是真的。

首先,你必须说,“我爱的所有东西都不是最重要的。”第二,看看你所爱的东西,如果你让它们服侍先知(AS),处于圣徒的道路上,那么,那个时候你必须爱它们。那么,那个时候那里就有了安全,因为你为了先知(AS)而爱他们,他们不反对,不要去爱反对先知的任何人和东西。但是如果你爱那个人,那个人是个信者,那个人在努力跟随圣行,那个人在努力支持,那个人在做这或那的,你爱他们,你的孩子,要让他们爱先知,让他们爱圣行,那么你爱他们。但是当你有了那个真诚的举意时,某些东西就会改变,不是通过你,也不是通过你自己的思考,而是一些东西会改变,一些事件会发生,会产生一些理解。你明白吗?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割舍所有的爱。你难道不知道我们的谢赫说,“一旦你爱了那个人,阿拉会命令所有爱阿拉的被造物,天使们,也去爱你。”你明白吗?而给你爱的人,那个的教乘是什么?如果有人给你爱,那个教乘是什么?你要回馈。你要回馈它,那就是爱的法则。天使为了阿拉而爱你,你也必须把爱还给天使,你不能说,“我不会归还你的爱,我会把它还给阿拉,”不。某人为阿拉而爱你,你必须用你的爱去回报。你不能只说,“不,你不存在,只有阿拉存在,”不,那是愚蠢的。

先知(AS),他爱他的家人吗?是的。他爱他的圣门弟子吗?是的。他爱他的所有稳麦吗?是的。但是什么,一切都有优先权,他一出生在这个世界时说了什么?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我们在这样教我们的孩子,不是吗?妈妈和爸爸。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在念了作证言之后,第一句话是,他说,“俩伊俩海印俩老乎,伊尼拉苏拉,”我是主的使者,“稳麦提,稳麦提。”那么稳麦在哪里?开始谦卑。这就是稳麦。你的集体是稳麦。不是你的家人。如果你把你的家人放在集体之前,在稳麦之前,你仍然没有学到太多。是的,我们爱我们的家人,我们的血缘,是的,当然,但是当你必须选择的情况发生时,你可以给别人一些东西去帮助,你踩在你的自我上,你去帮助,并说,“这个人必须拥有,这个人,这个人,”你也在照顾他们,而不仅仅是照顾你的爱,以确保他们有最好的,但是你在照顾,这个人也必须拥有。那个时候,当先知(AS)说“稳麦提,稳麦提”时,不只是你在回应先知,先知说的什么都没有,回来的是空的,什么也没有。然后他的稳麦会说,“拉拜伊凯,使者啊,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你在所有这一切中的行动就是回报那份爱。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这是我的生活,这是我的孩子,这是我的财产,这是我的荣耀,这是我的安全,这是我的舒适,这里。那么你必须知道先知是何时呼唤你的,他为了什么而呼唤?那里有工作,那里有一个使命,然后你必须说,“它在这里。”现在你进入的超越了那个的教乘,你会更加深入。

所以,如果你不想彼此相爱,你的“俩伊俩海印来拉乎”不会怎么好用,对吧?有一段圣训。通往乐园的钥匙说,“俩伊俩海印来拉乎,”但是如果你们不爱对方,它就不会被计算那么多。因为那个说“俩伊俩海印来拉乎”的人教我们那个,贵圣(AS)教我们那个,教会了整个被造物,说“俩伊俩海印来拉乎。”他教先知们说,“俩伊俩海印来拉乎。”他教阿拉SWT创造的一切,从宇宙到最小的原子去如何说“俩伊俩海印来拉乎,”不要认为只是用舌头说,承认,理解只有一个阿拉,没有其他是值得崇拜的。如果你没有跟随先知(AS),那么你就会制造另一个伊俩海。你没有在崇拜他所崇拜的主,你是在崇拜你的自我,因为是你的自我把另一个伊俩海放在那里的。不是土和石头的形象,不是它,而是你的自我,你声称是另一个伊俩海,自我说,“你是你,我是我。”所以这就是现在的稳麦。这是一场考验,我们要做什么。者玛提,这是一场考验。如果你不爱对方,就会被当作你没说过“俩伊俩海印来拉乎”。因为彼此相爱,而不是,“因为这个人很富有,”因为我们也有人是,“哦,我只和这个人说话是因为这个人很富有。哦,我只和这个人说话是因为这个人讲话的修辞水平和我一样高,高水平。”有人说,“我只和这个人说话是因为他和我一样是阿拉伯人。”有人说,“我只和这个人说话是因为这个人是土耳其人,”不管你想把什么伊俩海放在那里。有人说,“我是上流社会的人,每个人都是低层的。我没有朋友,因为我太高了。”玛莎阿拉。那时,你将拥有那些最高级别的不服从阿拉的人,恶魔将成为你的朋友,恶魔将在你耳边低语,你会认为你什么都知道。你会说,“我知道这个,谢赫不知道,他不知道。”玛莎阿拉。我们坐着微笑,没关系。我们装傻,没关系。

所以,如果你们不互相照顾,在审判日你们就不会成为那些甚至让先知都会羡慕的人。“那些人是谁?”他们要问。 “这些人是先知吗?我们不认识他们,”因为先知都是兄弟,他们彼此认识。“这些人,他们被赋予了这样的荣耀,他们坐在光座上,这些是隐秘之人吗?”他们会被回答说,“这些人不是先知,他们是为阿拉而彼此相爱的人,他们彼此没有关系,不属于同一阶级、同一家族、同一国籍或相同的经济水平,就像圣门弟子一样,但是他们为了阿拉而彼此相爱。他们离开一切,甚至割断他们的语言,他们的文化,他们的家庭,把集体放在第一位,把彼此放在第一位,就像圣门弟子一样。他们就是那些人。”我们为此而被提名,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我们的谢赫把我们拉到这里的原因,我们为此而被提名。但是我们要如何表现?因为在这里,生活在美国,我们被很容易地给予了很多东西,当你不需要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会知道需要意味着什么。如果从来不饿,你就不会知道某人何时会饿。如果没有受伤,你就不会知道某人是否受伤。那么你就不会觉察了。所以从这里开始。

他们会说,“我是好人,其他人都是混蛋。这个人对我说了些东西,这个人不公正,这个人…”永远不会结束。这种东西,抱怨的人会有,二十四小时。你也不完美,你也是个混蛋。但是你在为谁这么做?我对女人说,很多次,我说,“你怎么了?你为什么对待对方时那么不耐心?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不爱对方,你为什么总是互相争斗,因为一个人说了这句话,一个人做了这件事,为什么这样?”因为阿拉在女人身上放的热合曼和热黑米更胜于他放在男人身上的。他在天性中就设置了,你自己的子宫被叫做热黑米。如果男人经历痛苦,他们就想用痛苦去反馈。当女人经历痛苦时,最大的痛苦是分娩的痛苦,她们用爱来反馈。这是给你的,这是在你天性中的。这在你的天性中。阿拉就是这样创造你的,你知道这个。最淘气的孩子,如果他哭,你的心就过去了,本能地就过去了。如果你的孩子成长为世界上最坏的人,母爱永远不会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母亲,他们说,会说情,父亲也会说情。你知道这一切,这是在你内部的,那么你为什么不互相实践呢?你为什么不宽容和同情对方呢?男人必须为了让他们的心稍微软化一点而如此艰苦地奋斗,正如谢赫毛拉纳和谢赫阿凡提说的那样,男人的心就像石头一般。但是现在女人比男人更糟,因为她们想变得像男人,她们变得比男人更糟。她们变得很不自然。不男不女,无情。

错觉和妄想。你脑子里有这么多声音。你在听你谢赫的声音吗?他还没有隐光,谢赫阿凡提把我放在这里,我还没有隐光。我在说,“右转,”“啊,但是我听到你说左转,其他事情都在说左转。”我能做什么?这不是强迫的道路。但是要明白这是偏离和不服从,不要愚弄自己。男人必须学会同情,哦,他们很多人被生活击倒才会去学习,“好吧,我不能这么混蛋。”阿拉,阿拉。所以稍微醒来一点。先知所带来的没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都在你的内部。先知(AS)有一个名字,他是提醒者,他没有教你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东西,他是在提醒你一些你已经知道的东西,但是你已经忘记了,阿拉在可兰经里一遍又一遍地说,“我们把你派遣为提醒者。”所以这些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不是我们必须绞尽脑汁才能理解的东西,这些都是常识,我们内部拥有它。是什么让我们阻止这个的?我们的自我。我们的奈福斯。如此难以理解。有什么是如此难以理解的,你什么无法做,你的心至少要为先知(AS)而流血,如果你想的话,我没有对人们说应该抵制,我没有告诉人们应该停止使用香水,不管怎样,随你的便。但是那个人说,“哦,我不能放弃,我非常喜欢这种气味,我不认为先知会介意。”不,他一点也不介意。这是给你的。艾斯太呃飞伦拉。所以末尾光阴的穆斯林,现在告诉我,末尾光阴的穆斯林,如果他们都不配被羞辱,告诉我。艾斯太呃飞伦拉。愿阿拉保护我们,愿阿拉原谅我,印沙阿拉。法提哈。祝你们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