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5392|回复: 0

感谢真主:拉莱利巴巴和伊斯兰海里发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1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伍俩门拉 于 2023-1-6 10:09 编辑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舒克尔,艾利哈姆杜林俩黑。如果人类忘记真主是如何祝福他的,那他就会成为对自己和他人的暴君。没有什么能使他高兴,一切都必须取悦他。记得你的主的祝福,那是信者的一个迹象。你什么时候会记得?不是当祝福在你面前时,自始至终祝福都不在你面前。纪念,他们在这个国家说了什么?假装直到你成功。纪念。我们一天有多少次坐下来纪念真主,真主舒克尔,主啊,舒克尔,你允许我轻松地呼吸。舒克尔,主啊,你把眼睛赐予我,通过这些眼睛,我能看,我能走。很简单!别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太聪明。没必要。


事实上,当我们稍微有点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信者,那会立刻让他们想起真主。你早上是怎么醒来的,因为这里的疼痛,那里的疼痛,你甚至不能从床上起来。纪念有多难? 每个人都经历过。去洗手间有多困难。现在那是多大的祝福,多大的祝福啊。你要花多少时间来做那种…


从前…现在正好合适。在鄂图曼时代有位非常大的圣徒,他叫拉莱利巴巴。他是位大圣徒,他被称为郁金香之父,带着郁金香的人。因为他穿着大衣,他把一大朵郁金香放在那里(谢赫指向左胸处),他的衣服。他的商店就在清真寺旁边,首都的大清真寺。每当有人去清真寺时,他都会说,“欢迎你,欢迎你,玛莎安拉乎。”每当人们从清真寺离开时,他都会说,“哦,再见了,玛莎安拉乎。”“欢迎你,再见,欢迎你,再见。”


但是人们从未见过他进入清真寺。所以有些人开始说三道四,他们说,“看看这个人,他是个伪信者。”他们明白,在那个时代,如果一个人不进清真寺,那就是伪信的迹象。哦,现在整个民族都迷失了,清真寺?每天都来是什么意思?一周一次!我可以选择我想要去的每个清真寺,我只是像小偷一样进来,然后像小偷一样离开。在过去,那是伪信的迹象。如果你不在那里,特别是为了什么?晨礼。那不是一千年以前,也不是一百年以前。我们的祖辈们,他们以这种生活方式生活了一千多年。他们只是把它弄丢了。因为伊斯兰只是成了一种宗教,它不再是一种生活方式了。那只是一种宗教,就像基督徒一样,他们有自己的世俗生活方式,如果他们想去,他们才去教堂。成为一种宗教。那不是种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是伴随什么而来的?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的圣行,使之成为生活方式。所以,现在那个事情一直传到苏丹那里,说,有人生活在那里,他在取笑宗教。他欢迎人们,对人们说再见,但是他从未进过清真寺。那一直传到瓦利德苏丹,我们称之为苏丹的母亲,太后的耳朵里。现在她听到了,她去找苏丹,那位海里发。她说,“我的儿子啊,这件事,你必须解决它,因为这使那个城市的人们引起了很大的混乱,有人在取笑宗教。他不进清真寺,却说欢迎、再见。”苏丹说,“你想让我做什么?我是苏丹,现在你想让我去看在清真寺附近开商店的这个人,以那种方式贬低我的荣耀?”


那个母亲说,就像母亲们所做的那样,总是干涉儿子们的工作。不管你的儿子是不是60岁,你的儿子是不是海里发。她们总会干涉。不管你的儿子是罪人,还是圣徒。她们总会干涉。这是被给予的。并不意味着儿子现在必须百分百地听从。


所以苏丹的母亲说,“没关系,我会去调查,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所以她去了。现在,也是在过去,像这样或那样,在现在的土耳其,当他们出去时,他们穿上一件…在家里,她们通常戴头巾。她们出去时,戴上另一件,另一件头巾遮盖她们。所以当她们从商店回来时,他们打开那个,头巾的第一层。那里也有个很大的机密。因为现在所有的不同眼睛和一切都不会影响到那个女人。所以,苏丹的母亲去了,她穿着,不是查沙夫,布卡,完全遮盖着。只能看到她们的眼睛。那就是谦虚,你说什么?那是泰斯图尔。那是谦虚,那在遮盖着,因为泰斯图尔并不意味着你遮盖,你在展示身体的每个部分,你明白吗?泰斯图尔意味着你遮盖,当你坐着或站着时,你看不到有妇女在你面前,因为那被遮盖了,你不知道那个人是6岁、16岁、还是60岁,你明白吗?它打破了一个人、一个女人在公共场合的形状。同样当你戴着缠头,海达里耶,沙尔瓦,这些日子的男人,他们想穿得很紧,在展示一切。从后面看,你也不知道那个人有多大。你没有根据同样的尊重水准对待每个人。


现在,苏丹的母亲去了,她从远处观察,他说,“欢迎先生,先生再见,欢迎先生,先生再见。”人们看着他,非常有趣。她从远处看着,但现在时间即将进入,快到晡礼时间了。她对身边的人说,“我看得够多了,我们走吧,否则我们就会错过晌礼,回皇宫。”她将要和她的随从一起离开,然后她听到这个声音说,“苏丹的母亲啊,你要去哪里?”她很震惊。然后她觉得自己被拉向了他。真主的朋友,他们有那个引力。当他们召唤时,你无法抗拒。


所以她就过来了,尽管她全身都被遮盖着,但是他知道她是苏丹的母亲。她走到他的跟前,他说,“你很想知道,我在哪里礼拜吗?别再好奇了。”然后抓住她的手。现在,碰触女人是纳玛哈拉姆,普通人的话,那足以使她们的瓦里斯,她们的男人也许会砍断你的脖子。想象一下,这是苏丹,这是海里发的母亲,现在这位圣徒,握住她,抓住她的手,就像那样,但是在你知道之前,一切都在消失,她发现自己在克尔白面前。他看着她,笑着说,“你想知道我在哪里礼拜,却不去清真寺?这就是我礼拜的地方。让我们快点礼拜吧。”他们礼了拜,在她知道之前,他们就回去了。就在他们之前的地方,她很震惊,她知道这是多么高品的阿拉的朋友,她回到皇宫,去找海里发,苏丹,然后说,“我的儿子啊。快!去找真主的那位朋友,我曾告诉过你。去找他并亲他的手吧。”他看着她说,“妈妈,你疯了吗?之前你说要惩罚他,因为他是个伪信者,现在你要我去亲他的手。”


现在,拉莱利巴巴。我们现在回到我们提到的第一点,如何感谢,如果你不感谢说舒克尔,那么最微小的事情就会给你带来不便,那会带走你的信仰。现在那位苏丹邀请他到宫殿说,“神圣的人啊,请过来,请给我们念则克尔,并给我们讲教导,这样通过给我们的教导,我们将从你的智慧中汲取,并得到祝福。”于是拉莱利巴巴同意了,他去了宫殿。苏丹就坐在那里,所有的帕夏,所有的大臣,他们都在那里,然后他开始讲教导,他们听着,互相看着说,好,现在这就是那位伟大的圣徒。在他离开之前,苏丹说,“非常感谢你,我们想为此报答您。”拉莱利巴巴说,“没必要。”


你走之前能可以给一些离别的忠告吗?拉莱利巴巴看着他们,看着他,然后说,“我可以给你忠告?”他说,“现在我们必须要多么感谢真主,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吃,然后很容易地入厕。”想象一下在海里发面前说那些话。他们互相看了看,然后说,“现在你在海里发面前怎么会用那样的语言?你最该感谢真主的就是你吃,然后你可以去厕所。”


拉莱利巴巴看着他,然后开始微笑,“苏丹啊,你觉得怎么样?”然后他离开了。苏丹对大臣们说,“这不太好。他缺乏礼节。”在你知道之前,现在苏丹,他的胃开始隆隆作响。一天过去了,他甚至不能去洗手间。他吃喝,他停止了一切,他的胃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这是真的,这是真实的故事。现在他请了很多医生来看。他们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吃了各种各样的药,他还是不能去。他不能动。他们都好奇这是什么。然后一个大臣过来对他说,“我的苏丹啊,那个人把你锁起来了。去找他,叫他来,他有钥匙。告诉他帮你打开它。一切都会离开的,你会变得更健康。”苏丹说,“快去找他。”


他们把拉莱利巴巴请来,他四处张望,苏丹正非常不舒服地坐在王位上,所有的医生都在那里,所有的帕夏和大臣都看着他,然后他开始大笑起来,“我的苏丹啊,”他说,“现在你能给我多少钱让我给你解锁呢?”


他说,“任何东西!我都会把它给你的!”


他说,“你确定吗?”


他说,“是的!”


他说,“好。我想要王位。”


苏丹说,“快点!”


现在帕夏和大臣们彼此看着,他们明白那意味着什么。如果他们把王位给他,因为他说,“让我在上面坐一会儿,”他就会成为海里发。现在每个人,经由律法,都必须尊重他,必须服从他。


那个大臣说,“我的苏丹啊,这件事你必须考虑,”苏丹说,“不!我需要这个解决方法,这种治疗。”拉莱利巴巴说,“随你喜欢,这就是我的价格。”然后他坐在那把椅子上。最后苏丹说,“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拉莱利巴巴说,“好。”


现在,他背诵了一些东西,在你知道之前,苏丹和一切开始在里面隆隆作响,他觉得有必要去。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厕所,现在拉莱利巴巴来到王位跟前,鄂图曼的王位,然后他坐了下来。现在那位苏丹,一切都结束了。他找到了解脱,然后他开始思考,我做了什么?我现在该怎么办?我也不能在这里呆太久。他回去了,拉莱利巴巴在那里。拉莱利巴巴看着他说,“现在够了,别担心,苏丹,我不会带走你的王位。我看到它给你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沉重。现在你可以重回王位了。因为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你的王位的价值,这个王国的价值,你所拥有的一切的价值,要知道这整个俗世还不如一个厕所。就是这样。所以是的,当你在你的权位上时,那就是我们的权位。别以为你属于任何麦嘎木。别以为你拥有任何麦嘎木,你不在任何地方。不是你,也不是我。当你坐的时候,那就是你的权位。”


要知道,无论我们吃什么,我们只想要最漂亮、最香、最美味的,花几个小时做饭,然后把那放在我们身体里,然后我们把它变成最恶心的东西。甚至连你自己都不想看。这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存在的真实。如果我们不能把它转变成玫瑰和麝香,它们就必须在那个坟墓里对我们做更多的工作。


现在坐下,谢赫艾凡迪说,坐下来思考,理解,从你身上出来的那个肮脏。用那种方式感谢阿拉,你不需要任何人告诉你是这样还是那样。你自己知道。任何人都可以告诉你,“你什么都不是,但是你知道…”“是的,我知道。”我每天都在想,说有多少肮脏是从你身上出来。那时,任何人都可以对你说任何话,对你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你认识自己。


印沙安拉乎,愿真主给我们赐予生命,总有一天我们会去拜访他的,拉莱利巴巴,向他致敬。陶菲格来自真主。法提哈。阿敏。祝你们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6: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