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32637|回复: 0

为了安拉呼而做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6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你必须要问你自己,我所拥有的,那是否是为了阿拉?因为一个人可以说,'我非常努力工作去建筑清真寺,但他的举意是要向别人炫耀,那你是在做些好事,但你的举意是错的,为此你不会得到太多赏赐,因为你是在向谁寻求的?你不是向阿拉在寻求的,你是在向人们寻求的。因为你想要人们的肯定与赞美。你不是为了阿拉而做。那是非常不同的。
如果你是为了阿拉而做,你不会在乎人们怎么说。因为你是诚心的。无论我是否会得到人们的赞美,那都没关系。我只观察要取悦我的主。所以使我们的举意是正确的。如果你说,'好,那就是我的举意,要取悦阿拉,我不在乎人们,我试着要去做。'之后那就是你的挣扎的一部分。如果那是给予你的,那就是你的挣扎的一部分。因为这不是我们使每个人都是一个样子的社区。没有一个所谓的社区使每个人都是一个样。这就是为什么虽然他们说我们是异教,我们是反异教。这是什么样的异教?每个人都是小丑。每个人都是完全的不同,我们没有试着使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那不是重点。山与树的美丽是你看到每颗树都是单一与不同的。它会根据它自己的速度在成长着,与伴随而来的美丽。如果一切都是一样,你知道那不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的工作是要那样做,忙着去那样做。如果你的工作是要留下来煮食,忙着去那样做。你知道,有时候,我要用弟子甲做例子,他有时会在神圣夜晚上非常兴奋想煮些东西,他告诉我说,'求主饶恕,和卓,就连在礼拜当中,我会想说我要煮些什么,我要煮这个与这个。'那是好的,没关系。我不会说那是最好的。但那是没关系的。至少他不是专注于错误的东西,无意义的东西。他不只是没有专注于错误的东西,他不是专注于那些跟他无关的事。那是某些跟你有关的事,你在试着做些什么?你在试着要烹调。为了谁?为了你的自我?不对,是要服侍人们,是为了阿拉。那是非常清楚的。
所以凭着询问来做,你会知道说你要推进多少,你要抽身多少。你就不会强迫任何事。因沙阿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