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8629|回复: 0

财产应该用在正道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7 2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财产应该用在正道上
演讲 导师 穆罕默德 哈比布 尔里米


      ……等到有钱人进天堂以后,对穷人这样,很生气。

      天仙就对穷人解释,说:“你不要生气,我们在这里等了五百年,穷人天天进天堂,但是这五百年才等了这一个。”穷人听了这个话跟着天仙进了天堂。

      五百年才有一个有钱人进天堂,而穷人进天堂,每天都有人进,所以把这个话讲明了。

      穷尽的意思把你的财帛、把你的所有的东西都要费用。穷人是真主的亲戚,有钱人是真主的保管员,要是真主的保管员对亲戚苛刻的话,这个保管员就得低贱,这个事情要说清楚。贫穷的问题是在什么上贫穷,指的是穷尽,什么是富翁会进天堂,有钱人进不了天堂,怎么天堂里面会有有钱人,赶快买天堂买后世,这一条就告诉大家,谁要是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以生命和财产换天堂,只有用你们的生命和财产换天堂,真主才会给你们进天堂。

u=1396139020,3156618141&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用《古兰经》来说:真主用天堂换信士们的生命和财产。生命本来就是真主的,迟早都要丢,你活一百岁三万六千五百天,你活几十岁,七十岁还是九十岁,反正迟早有一天要归主。

      经上说:一个人生下来就朝他的坟墓而走去,有的远有的近,有的一生下来就进了坟墓,有的几个月到了坟墓,有的几岁到了坟墓,有的几十岁到了坟墓,终究人生的终点,生命的终结就是死亡,这是台格迪勒。

      经上说:时间你不能抵住,今天过来是明天,明天过了是后天,今年过了是明年,明年过了是后年,愁愁愁,三岁孩儿白了头,当年还是三岁小孩,现在头发都白了。

      这个顿亚上的时间你没办法抵住,但是死亡在每个生命上是台格迪勒,因为《古兰经》里面说:“只要有生命的都要喝死亡的苦汤”。在这种情况下,时间一天天在过去。

      经上说:生命是布,主麻提是一杆尺子,每过七天,就从你生命的布上量去一杆量尺,总有一天,这个布要完。所以要把这个事提醒,在有生之年,赶快用生命来换,生命是暂时的给你,到了时候的话你的生命要失去,所以趁活着的时候赶快补救自己,赶快用自己的生命财产换天堂。谁生下来都是两手空空,走的时候也不带走。

u=3242051327,2851127546&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我们经上讲鲁格曼圣人归主之前给后入作了个遗嘱,你们在我归主以后把匣子两边挖两个洞,把我的两手伸出来,我的手要是不缩回去的话你们不可以埋葬,他的后辈就这么做了。

      后来鲁格曼的真言中就说了:“积下财帛儿孙受,留下罪过自己担”。你一辈子的钱留给儿孙去享受,那你犯的罪过要自己担。还有一段话:“近看哭丧人,尽是分财人。脸上哭,心中喜”。为什么喜呢,马上就要分财了,这是剩下财产儿孙受,留下罪过自己担。到那时候你的财帛已经不是你自己的,到临死的时候财帛不是你的,到那个时候你再抽天课,你已经没有天课了,财帛你到临死的时候把它用在教门上,那已经不是你的,你没有那个能力,那最后差欠的那个天课,只能你自己承担,要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7: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