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0686|回复: 0

艾德布呀呼(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7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斯敏俩西来和玛尼来黑米
艾德布呀呼(一)




         没有我的许可你不能去做任何事情。这里是道堂,我知道你的举意是好的,但这里也是有规矩的。你的观察可能是这样,但我的观察是那样的,上面和下面,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是邀请我们所有人都拥有这样的眼睛。如果你学习,如果你观察,如果你把它融入你的生活中。如果你观察,你学习,你不把它融入你的生活中,你不会从中得到任何益处,即使你坐在先知们的旁边,你也不会理解。

            所以规矩是很重要的。艾德布(礼节)。艾德布呀呼(注意礼节)。在真主的存在里,你不能携带任何知识。巴叶济德·毕斯塔米到达了那个地位。他去敲那个神圣之门,听到一个声音说“那是谁?”巴叶济德我们的祖师,他说“是我”。那个声音接着说:“这里没有你和我的空间(位置)”。他从那里下来了。多年来他不得不去那个地位。多年的痛苦,多年的自我挣扎和完善。他又来到门口,敲了门。那个声音问道“那是谁?”巴叶济德说“是你”。他说:“那就开门进来。”

          没脑筋的人会说"巴叶济德变成了安拉乎。"不是那个意思。因为他们没脑筋。这意味着在真主的存在里,没有你的存在。如果你存在,那么你就是在宣称你也是真主。如果安拉乎召唤你去到他的存在,那你唯一能携带的东西就是艾德布(礼节)。是什么样的礼节?你可以携带国王的礼节,伊玛目的礼节,学者的礼节,或一个富人的礼节?这些都是礼节。或者孩子的礼节?你被创造去成为什么?一个仆人。我们必须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仆人。因为这个自我想成为主人。自我在说,它属于你和我,这个自我在我们里面,在神圣存在里自我对安拉乎说:"你是你,我是我。"它在宣称什么?主人的权利。不只是让它成为一个伙伴,而是宣称主人的权利。这个自我在我们里面。

        所以我们怎么训练自己成为一个仆人呢?这不是通过书本。这是通过跟随一个向导。如果你认为你比胡加图尔更好,你比这个世界上所有伟大的学者都好,他们是怎么说的:“如果不是花几年时间和苏菲们在一起,和这些大师们在一起,我的宗教会摧毁了我。”但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恶梦。他们说:你是你,我是我。所以那又怎样呢,我们也读书识字。为什么我要跟随你?你不是土耳其人。你不是阿拉伯人。你也不算年轻。你也不够年老。你看到或发现什么都行。因为实体上我们是分开的。但这个心是在一起的。但当你把彼此的心分开时,恶魔是很容易进入的。法体海

太长的篇幅很难审核通过,只有分开发,希望多斯提理解

vx: A95198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