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7605|回复: 0

关于帽子的贵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31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望滇南 于 2022-7-31 16:30 编辑

苏菲学理——六角帽来自圣人(赛俩目)的王冠






       你们要知道,在鲁特圣人时光,他有一万两千多教生,但是有四千多教生干罪,但是真主罪刑的时候,连其余的八千多也一起罪刑了,他的教生被地震袭击了,都陷在地里面了。



       鲁特圣人就哭了,他说:哎呀!主啊!那四千人你为主罪刑他们,但是那八千人没有干罪,你为主的为什么要罪刑他们?真主对鲁特圣人说:因为他们同吃同坐,心里边没有憎恨!




        因此,我把他们都罪刑了。所以我们圣人(赛俩目)说:同吃,同坐,同罪,跟敌对的人坐在一起吃饭的话,是同样的罪过,这就是鲁特圣人的光阴发生的事情。

         法老的士兵全部被海水淹死了,只有一个士兵没有被淹死,为什么没有被淹死呢?因为他戴了一顶帽子,这个帽子和穆萨圣人戴的帽子是一个样。当时,穆萨圣人带着他的教生,逃离了法老的国土,他跑到红海边,前边是大海,后边是追兵,眼看没路走了,正在无能为力的时候,真主命令穆萨圣人用拐杖敲海,拐杖打了海水以后,海水就分开了,圣人就带着他的教生下了海,刚走到海的中间,法老的部队就赶到了,他们就跟着下海了,当穆萨的教生刚好上了岸,法老的士兵就到了海中间,这时海水就合起来了。就把法老连同他的部队全部给淹死了,只有一个头戴着和穆萨的帽子一样的帽子的士兵没有被淹死。




        所以不要把这个帽子的问题看成是无关紧要的。我们的这个帽子是圣人(赛俩目)的王冠,这是圣人(赛俩目)戴的帽子,所以得到各种的恩典和回赐相当大,你们注意,在《真道隐秘》上记载了一件事,光着头礼拜是可憎的。是麦克茹海,他打泰斯达尔,他有五十分到七十份的回赐,他单独礼拜有一份回赐,他跟随伊玛目礼拜的话有五十份回赐,七十份甚至更多的回赐,为什么呢?




        超前伊玛目鞠躬叩头的话,没有一点回赐,他的拜坏了,跟伊玛目一起鞠躬叩头的话,可能有二十五份回赐,跟在伊玛目后边鞠躬叩头的人,他有五十分到七十份的回赐。他下边说了一句话,要是戴着圣(赛俩目)人的王冠礼拜的人,有二千八百分回赐,这是《真道隐秘》上面记载的。

        还有一本经叫《穆罕引》,这个经上也是这么说的,说是打着缠头礼拜的人有五十份回赐,戴着圣人(赛俩目)的王冠礼拜的人,有两千八百份回赐,所以说戴帽子的问题很重要。你如果戴一个犹太人的帽子,那你今后就是犹太人,你戴着法老的帽子,你就是法老,所以一定要注意帽子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