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206291|回复: 0

【冬月初八】尊大导师沙沟太爷的显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3 1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
尊大的导师沙沟太爷在十月十三说: “所传述的官司开始了,他郎大太爷差遣了一个被称为‘莱信’的马阿訇带着二百两银子到达灵州。他从家里启程了,他走了许多日。一天夜里,他梦中看见了很多人用箭射远处的一个圆点,在圆点中有一个红点,他们朝着那个圆点射箭。他们中一个人说: ‘你射!你射!在就里有相助哩! ’他就犹豫不决的射了三箭,都射中了那个圆点中的红点。他们都给他说了‘赛俩目’ ,祝贺道: ‘恭喜你!恭喜你!你是有品级的人。 ’他醒来时,这个奇妙的梦留在了他心里,他去到尊贵的导师面前,他会见了导师灵州太爷,他把银子给了导师。真的!那时候正需要银子的时候。 ”

有一天,导师对谭阿訇说:“你对云南的客人说: ‘这一次他所指望的他必得到。 ’的确,人无能了,马尔萨把箭射中红点了。 ”那个阿訇说:“导师的真境多么尊大啊!这些话是我梦中的事情,我没有说给别人。我的小名只有我知道。”他在导师家里住了很多日,他在教门中得到了别人没有得到的恩典。然后他回到了南方,他会见了教门根子上的导师,他履行了使命。然后他在他郎归主了,他被埋在了拱北跟前。

据说:
在尊大的导师沙沟太爷时光,他首先规定了拜功的“苏勒” :
至于知感拜的“苏勒”是《开拓章》和《曙光章》;
晨礼圣行拜的“苏勒”是《仙池章》和《虔诚章》 ,晨礼天命拜的“苏勒”是《开拓章》和《襄助章》;
晌礼四拜圣行拜念《震动章》、 《奔驰章》 、 《大难章》 、 《竞赛章》 ,晌礼天命拜的“苏勒”是《无花果章》和《虔诚章》 ,之后的两拜圣行拜念《什物章》和《火焰章》 ;
晡礼拜的“苏勒”是《时光章》和《多福章》 ;
昏礼拜的“苏勒”是两个《求护章》 ,圣行拜的“苏勒”也是如此;
宵礼天命拜的“苏勒”是《象章》和《古莱氏章》 ,圣行拜念两个《求
护章》;
威特勒拜的章节念《贵夜章》 、 《不信道的人们章》和《虔诚章》 ;
盘闪拜的“苏勒”是《十二宫章》和《无花果章》。

据说:
在五月二十八日,他因忧愁干旱而没有干盘闪拜的尔麦里。他忧愁着说: “就里不答应,我就不干尔麦里。”然后,在第二十夜,他命令绑羊:“如果真主慈悯雨水,我们就宰羊。否则我不干独闪拜的尔麦里。 ”在第二十一天日出时,和风刮起了慈悯的云,突然天阴云密布,降下了像用碗一样泼的雨水。然后,毛拉宰了羊,他铺了“达依勒”,干了独闪拜的尔麦里。当尔麦里全美了时,他命令: “你们对虔诚的人们说,他们干的是二十一日的尔麦里,他们知感那一日的恩典。真的!这一日是临洮爷归主之日,因为这一日的情分就里慈悯了大雨。去年干旱,春天不降雨,直到在五月十四日,因为你们归主的奶奶的情分降下。你们当知感这两日的恩典。 ”

在那一日,尔麦里的杜尔依是: “主啊!的确我们凭你被特选的圣人为引进。”直到“你是优胜的,多恕饶的主。 ”

据说: 在十月二十四日,盘闪拜的尔麦里被转到大房子里。 《麦达依哈》的一唤是: , 回念词是清真言。 当尔麦里全美时,导师命令人们念清真言,不要念: ……。

据说:二十六年一月十二日的夜,我们尊大的导师沙沟太爷参加了独闪拜的尔麦里。十四日的夜,参加了盘闪拜的尔麦里。然后,在二月十九日,导师沙沟太爷命令三爷干四个尔麦里。

据说:
我们尊大的导师沙沟太爷在宣统三年十一月集合兵马到灵州。二师傅十日启程时,导师念了 三遍, 三遍,并念了《麦达依哈》
第十六唤第十四节: 穆罕默德出征的军队,其中有排班站立的天仙 (
     )。一遍。
十二日,三师傅启程时,导师沙沟太爷赞了圣, 并念了《穆罕默思》
一唤的 。
十三日,兵马启程时,导师沙沟太爷念了平安的祷词() 。
十六日,导师沙沟太爷在拱北上干了尔麦里,他念了《麦达依哈》的
三唤:(第三唤) 、 (第四唤) 、  (第五唤) 。导师沙沟太爷念时在哭,念到最后哭到最后。
李大人启程时,导师沙沟太爷哭着赞了圣,并念了《穆罕默思》一唤的 。然后,他哭着对他们说:你们记住:今天是十三太爷进官营的日子。你们虔诚敬意!虔诚敬意地祈求!你们去吧!马到成功。

少大人启程时,导师沙沟太爷念了 三遍,并念了《麦达依哈》
第十二唤第十二节:我们已投庇于仁慈之人的门庭(   
) 。

四师傅启程时,导师沙沟太爷赞了圣,并念了《穆罕默思》一唤的  ,  三遍,  三遍,       (正教是穆罕默德展扬,异端邪教被他毁灭。) ,   三遍。
二十五日,我们的兵马攻向城外,南城的一段塌陷。
二十七日,我们同卡费勒进行决战,顿时刮起大风,天昏地暗,北城又塌陷了一部分。
二十八日,全城攻破。
真的!那个光阴是就里复仇的光阴。的确,尊威()德行的威严显现了,拿还报的真主操纵着宇宙,天仙们相助着我们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