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62984|回复: 0

我们不是一个坐在那里沉浸数落“我的过失”的宗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3 1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斯敏俩系来和玛尼来黑米
我们不是一个坐在那里沉浸数落“我的过失”的宗教





     我们不是在尊贵的欧麦尔的品级。你在比较一些东西,就像英国人他们说的,是粉笔和奶酪之间的比较。尊贵的欧麦尔,你不能比较。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不能比较的原因,因为尊贵的欧麦尔,先知说,恶魔跑离他。所以如果你是在那个层次,比如说尊贵欧麦尔的陪伴者,那么你可以把自己和他比较。但我们不是。尊贵的欧麦尔,恶魔都跑开离他远远的,尊贵的欧麦尔处于先知的层次,先知说:如果在我之后有先知,那就是欧麦尔。尊贵的欧麦尔是一个被给予特殊许可做许多事情的人,甚至在必要的时候打一些其他的圣门弟子。给予欧麦尔的许可甚至没有给予其他很多圣门弟子。

       尊贵的欧麦尔,他爱先知胜过爱自己。且那一个尊贵的欧麦尔,他爱安拉乎,他害怕安拉乎。那是一个不会因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而感到骄傲的人,或者认为自己是某号人物,他害怕安拉乎,现在他对真主的敬畏使他说出这样的话,问自己是否在伪信者的名单上,因为他没有把自己放在任何位置上。他很谦逊,他是最有力量的一个,但他是谦逊的,他的害羞和高品来自于他的主,他一直奋斗在真主的道路上,他为安拉乎太尔俩牺牲了一切。 他是个烈士。然而他并没有以任何崇高的地位来看待自己。那变成他的天性,所做的事情是为了正义,为了荣誉,为了哈克(真理)。但他不给自己任何肯定和荣誉。他不确定一切是否会被真主所接受。这种不确定使他变得压抑,自我怀疑,焦虑不安,就像所有这些愚蠢的阿黑兰者曼时光的疾病折磨着每一个人,他们拥有一切,他们什么也没做。但欧麦尔他是不幸的吗?不,他很高兴,他的生命展现了他从未停止,在真主的道路上他从未停止奋斗,甚至当天使问他“谁是你的主?”他很生气,他说:你是什么意思,谁是我的主人?我一生都在侍奉我的主和我的先知。许可给予了他。

    我们呢,我们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所以是的,我们应该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但是沮丧不是让我们伤害自己。那些因为没有做什么而感到悲伤的信士会跑去试着多做事。信士一定从不认为他做了很多,他必须一直去奔跑。那么对于信士来说有人在赞美他或者咒骂他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工作,他在努力,他这样做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像我们的导师。那是个信士应该做的。但是如果你要说:噢,我要坐下来责怪我自己,因为我的导师说:你必须责怪你自己,我的自我是最糟糕的,然后我会变得沮丧,所以我应该停止做所有这些事情。我们说你错了。你误解了。你一定不能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是的,你必须清楚自己所做的错误的事情,是的。但如果你做了好事,你一定会高兴的。快乐是真主在支持你做好事。为安拉乎和他的先知感到快乐。快乐不是为你自己或得到满足,只是感到快乐并说:“呀染比,感谢你呀染比,之前我没有做这些,但现在我做了。”你会得到快乐的。

     你做了错事,但你看到你没有受到惩罚。没有人真正受到惩罚。无辜的人正在接受考验。而不是犯罪的人。你看到你没有受到惩罚,你做了错事但你没有受到惩罚,不要沮丧。高兴点说:呀染比求你饶恕。然后当你高兴的时候你说:现在我必须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做错了事,真主可以惩罚我但是他没有。现在我必须做些额外的事。那么那时候恶魔不会坐在你心上,不可能的。当你做错事的时候你感受到了真主的慈悲,你就会跑去做善事。当你做善事的时候你不会把功劳据为己有。你不会说,比如你的拜功,以前你不是一天祈祷五次,现在是一天五次了。那你不会说“噢,我太骄傲了。”不,你不能那样说。另一方面你不能说:是的,没什么,我一天礼拜五次,但这没什么。你认为你是某号人物,你认为你是如此伟大?拜托,这是入门级的“打击自我”类的事情。入门级。你一天礼拜五次,你说:舒克兰感谢真主。我能做到这些。尽管我不认为这是什么,但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感谢真主。

      我们礼拜,我们为我们的拜功感到骄傲吗?我们不是依靠我们的拜功,我们知道它有多么的破碎。但我是不是要坐下来痛打自己然后说:噢,因为我的拜功我好难过?不是的,我也不要这么去想,因为在这个阿黑兰者曼,感谢真主,我找到了一个导师,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想要礼拜,我想要多做礼拜,这变得容易,我品尝到了一些东西,这就足够了。让真主去裁判吧,我不认为做了很多,我不认为我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我也不会专注在这上面。这不是一个坐在那里数落“我的过失”的宗教?你明白吗?哦,我的错误,你要打自己,你要扇自己一巴掌。不是的。这个宗教是你做错了什么,然后你被宽恕了,你说:求主饶恕,求主饶恕,并且起来更新你的信仰然后奋斗在真主的道路上。你必须这么做。你要积极的。而不是坐在那里想着:这是在训练我的自我,去说我是最糟糕的一个。这是很容易做到的,“噢,我是最差的,我是最垃圾的,我是废物。你知道什么时候这起作用吗?当你的导师说你是最坏的,而你认为他疯了。当你的敌人说你是最坏的,你不相信他说出来的哪怕一个字。那个时候,是的,你可以用“我是最糟糕的”这个词。

      所以我们念完了则可儿。感谢真主,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它,我们对此感到骄傲吗,我们认为我们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吗?没有。我们完成了礼拜,是的,但是同时,我现在忙吗? 感谢真主,我做了什么样的则可儿?我是不是要忙着殴打自己,忙着说:哦,我做了什么样的拜功?不,那太幼稚了。你去做了,感谢真主,我的举意是去礼拜,愿真主接受它。我知道这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情但我去做了,感谢真主,他允许我去礼拜,现在我必须去做下一件事,去忙碌,再下一件事情去忙着,忙着为这条道路做服务。当你不这样做的时候,那么你就会去忙于那些无意义的事情,这取决于你自己。你明白吗?

所以有人赞美你,你自己知道“不,不是的,我没有,如果有什么好事的话,不是我做的。”这可能需要几年,“我没有做这个”。但是你不能把这件事也扯到自己身上。有人说:嘛事安拉,你做了这个。不,不,不,不,我不是,你才是。不,不,不,我不是,你是。不,不,不,我是最差劲的。不,不,不,导师你是最差劲的。不,不。也别再玩那个游戏了。有人说:嘛事安拉,你像这样。你说:感谢真主。但内心,是的,你在战斗。在外面没必要表演。没必要演戏。内部你在战斗。有人在说这些,感谢真主。把这些放到一边。说:这些他的赞美,他是在赞美我的导师。不是我,是我的导师。然后你就可以继续了。其他人说:“看看这个人,他看起来很骄傲,他不谦虚”,你怎么知道?这不关你的事,因为看起来谦虚是你能做的最简单的事情之一。那时同一个人,有人赞美他,他只是说:感谢真主。他不会大惊小怪,当然那时还会有人继续也对他说些什么,他还不会大惊小怪。有人说:你是像这样的,你是像那样的。好吧。这个人很无知,他不了解。如果他这么说,好吧,这是来自像我的自我里的东西,他是这样说。好吧。你检查自己,你说:“有什么理由吗?没有。如果那个人不是无知的且他正在说一些事情,那时你可能会说:你所说的这很有趣。我们现在有这个权利去说,你有什么证据吗?你了解吗?因为你也希望人们说正确的话,但不管怎样这真的和我们无关。法体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