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06512|回复: 0

苏菲导师嘱言⑬:顺从真主和坚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8 1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y13.jpg


导师 西俩论迪尼(هلا ل الدين):顺从真主和坚忍


      “真主啊!一切以你为主的意愿来成全,无论你为主意欲我进天堂或是下火狱,使我贵或是使我贱,无论为主子为奴辈,无论使我幸福或灾难,使我生使我死,只要你为主的意愿,我都完全顺从你,我都心满意足而喜悦地顺从你为主”。

       我不向任何人诉苦,因为诉苦之人是向人控诉独慈的真主。主啊!我愿以坚忍与你为主同在,因为,你为主是与坚忍之人同在的,无论我在哪里,你为主都是与我同在的。我失去了今生的铜戒指,你为主必定赐我后世的金戒指。你为主所赐的一切恩典,奴辈无以报恩,但永远满足和知感,我愿以我的整个生命,仅有的一文钱全部的财产都举意在你为主的道上,微薄无能的奴辈只有把全部的心愿放在顺从,喜欢你为主的意愿、前定之上,指望在归主之日与你为主相会之日,你为主喜悦地要到我。指望是我的装饰,坚忍是我的衣服,信士的气节是我的遵守,祈求兴盛是我的食粮,知足满意是我的财富,任何时侯记想赞念而割断了需求,无论贫穷折磨也喜爱你为主,也指望你为主喜爱我,我宁可丢了今生的一切,我的正信的光亮不能暗淡,喜主爱圣指望奉献的心不能丢,从生到死都是信士,至少都是一个穆斯林,只要是顺从和喜欢了你为主的前定,一切都转成了甜美陶醉。我再艰难没有气馁,我的处境在恶劣低下,我未停止过劝化,即使是在屈辱被压低了头之时,我也显现了圣徒的骨气。如同竹子有劲节,怎能曲呢?威武又怎能辱至圣ﷺ之德呢?

       当我死亡临近,也心地光明,心境安宁。我举意若我还有一线机会,我还会为主道工作,把正信之灯点燃,让更多的人喜我,跟随我走正道之路,即使我死亡,我也未曾消失。总还会有人没有忘记我。知我爱真主爱圣人ﷺ,也爱着他们。虽然我只捐献了一文钱,但那是我的全部,虽我生存短暂,但我抓住了说情搭救的绳索,高品的门弟和永不朽坏的事业,我是奉献者、牺牲者、安祥幸福的归宿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