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7029|回复: 0

我怎样才能认识到我的自我,我怎样才能知道我的自我什么时候控制了我的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5 1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思敏俩西来和玛尼来和米


我怎样才能认识到我的自我,我怎样才能知道我的自我什么时候控制了我的行为?



        自我被称为奈福斯。那个乃福斯,这个自我,他们对安拉是非常不服从的一个被造物。它想做任何违背安拉意愿的事。每时每刻都在违背真主。自我不是恶魔。恶魔是不同的。自我在我们的内部。自我就像一种病毒,没有接受过训练的人,他们认为自己没事,但如果你去看医生,医生会说,你体内有这种病毒。这些是你必须做的事情,如果你生病了,医生不会给你精神上的建议。如果你身体不舒服,他会给你所需要的全部的药,不是吗?告诉你可以这么做,不能那样做。

         你走在道乘这条路上,那么那个医生现在会给你制定某些纪律。他会说”小心你的愤怒,因为你的愤怒来自你的自我。了解你的愤怒。你觉得自己是对的,所以当你觉得自己是对的时候,你就会随心所欲地发泄你的愤怒。或者你认为你是对的,你在利用你的愤怒,但是你是以一种非常消极,富有攻击性和侵略性的的方式利用它。这是不对的。当你固执的时候,很多人的固执就会变得更狡猾。你说顽固,不,不,不,不,不,我不顽固,但他们很顽固。你知道的,我们见过,也经历过。傲慢,当一个人总是在想,我是对的,这个人是错的,看不起别人,这是自我的另一个特征。还有你的嫉妒,看着别人拥有比你更好的东西,你有一颗非常坏的心,一股坏味道在你精神上弥漫。

       这就是自我的特征。当你紧紧抓住一个教你这个的导师,我们的导师教你这个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它是如何运用一千零一个技巧和陷阱的,它需要这么多不同的形状,它需要这么多不同的颜色,它隐藏,它变异,它假装是你的朋友。但它不是。导师会给你治疗,告诉你,对于这种疾病,你必须这么做,你必须那样做。这不仅仅是数你的念珠,做则克尔那么简单。对有些人来说,因为他们太自私,或者太执着于自己的布料。导师说“拿着这个,把它给别人”也许对他们来说很容易,但是导师会说“拿着这个,把这个给你不喜欢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尊贵的尔萨,一个人跟随他,看着他说’我想成为你的追随者’他的意图是不同的,他看到这么多奇迹,这么多奇异的事情发生,他想要这些。尊贵的尔萨圣人看着他说,你要跟着我,就得拿出你所有的财产,卖了,交给这个人,你不喜欢的那个人。然后这个人说”这就是我必须做的?”他说‘好的‘,我不想再追随你了。这个人失败了。

       不管你对什么感兴趣,你必须知道。因为总有一天,它会打败你,让你失败。导师会教你自我的各种特征,他会给你一些工具,通过教导教你如何理解这些,以及你们该做什么。这条路我们不会强迫你做什么。我们告诉你敌人是什么,我们训练你如何作斗争,我们给你弹药,但你想不想战斗,这取决于你。完全取决于你。很多人都在说”我们该怎么斗争?”我们说,听着,这就是我们对你说的。但如果你想让我为你而战,不是那样的。一步一步,我们必须按照圣训行事。我们所做的一切和自我的斗争,都是为了真主,都必须遵循圣先知的传统。这些都是在你做的,或者有人教你这些,但没有圣行,没有先知的传统,没有圣门弟子的传统,没有再传弟子的传统,没有阿里姆和欧莱玛的传统,我们会在那上面画个大叉。即使他们要为你打开天空,桌子从天而降,也要远离那些。任何人的教导,如果他的支撑不是来自圣先知的的教导,他都会失败。那是来自于恶魔。要小心。

       愿真主让我们紧紧抓住,让我们理解更多,给予我们战斗的力量。我们必须和自我作斗争,和恶魔作斗争,和这个顿亚和我们的欲望战斗,去斗争。愿真主赐予我们更多的力量,让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而不是放弃。愿真主让我们紧紧抓住我们的导师,愿他的双脚总是踩在我们的脖子上,愿真主原谅我,保佑你,法提海。阿敏。安赛俩目而来库木。微信 A95198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