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206689|回复: 0

清真言是开心眼——“心”的钥匙的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6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zy.png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灾难是忘了先天灵魂世界的一切,却对今生的一切锁事加以记忆,而忘了真主和他的恩典慈惠。从母腹出生后,一切都得从新学习,无知而又开始接触的几乎全是物质世界,而无知于真主。而清真是提升他的最美好的言词和善行(见《古兰经》35:10)。其中包含着肯定和否定,否定就是心的锁,信士的心如同天,否定真主存在的人,心被锁了,天门也对他关闭了,必定成了逆徒,“的确,逆徒必被判入火狱”(见《古兰经》82:14)。常守了清真言,遵行真主的命禁,信众使者,跟随和热爱穆圣ﷺ,那,天门为他大开了,你心上的锁就被打开了。信士就是行善之人,真主说:“的确,行善之人必在恩泽里”(见《古兰经》82:13)。穆民的心分七层,对应七层天,常守清真言,赞主不忘一呼吸,就是打开心眼之锁,打开了幽玄机密世界的门。

      常守清真言,心灵就有了光明的明灯,让真光充满心灵照亮心房,正信之树必生发成长直到成为参天大树。常守清真言就是使自己的心如同肥沃的土壤,正信的树“它的根是深固的,共枝条高耸入云霄”(见《古兰经》14:24)。
      今生的农场首先是从心田上耕种,从心开始能显现无数的机密和智慧,万样的收成是从心开始。所以,你常守清真言,还要耕种心田,守好的意念,存好心并守行善的行为。

      信士的心犹如天堂,常守清真言心就安宁,丢了一切愁苦,放下了一切负担,提前享受无忧无虑的天堂之恩。信士的心是真主的阿勒什(عرش)(天棚慈惠降临处)。真主说:“天地不能容纳我,只有我的信士奴仆的心能容纳我”(见《古都斯圣训》)信士的心是真主本观德性的降临处,心是映照今生后世的镜子,所以你观察一个人都以心作为观察之地,你同时也时时以清真言纠正端庄你的心。使你的心镜永远映照着真主的实存。

      有品级的人,赞主不忘一呼吸,把放松、疏忽都当成了失误,当你的心与真主的意愿相符时,你就执掌了天门的钥匙、自由王国的权柄,我们的穆圣ﷺ说:“有一些人,头发是零乱的,衣服是破旧的,他们向你讨食物,向你讨水喝,但他们确是真主的外哩,若他们求祈真主把大地翻过来,真主也允许”,又说:“天堂门的钥匙是万物非主,唯有真主”,对于罪人来说常守清真言好处是:我们的穆圣ﷺ说:“每年斋月真主都要从火狱放赦一批常念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ﷺ是主使者”的人。内心招认再参悟定信,常守安宁平静,舌肉招认并常守行善引领的劝化,身体力行之人是属于第二次降生,生存有了价值之人,两世在真恩惠福中的人。只有心在常守清真言的状态下,依恋了真主热爱了真主,坚定走穆圣ﷺ道路的真信士,才会获得在今生常守清真言的福份,才会拥有比阿勒什大,比七层天宽,比灵魂精神世界更美,比天堂更美丽的宝库的心灵。太阳是爱主爱圣,爱一切信士,爱全世界的人类,爱一切被造,月亮是钟爱,星辰是眼睛,风景是恩泽,具有知识、坚忍、宽容和知足四道门的宝库。

       一旦真主提拔,你就会到达无私无我,显示机密真实奥妙的境界。你常守清真言吧!它是开心眼——心的钥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