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63959|回复: 0

[文章] 伊历十二月的攻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3 0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伊历十二月的功修
圣传真道网

在斋月之后,再没有比这个月前十个晚夕更贵重的了。谁封一日斋有超过封斋一年的回赐,在它中的夜间赞主(礼拜功修)贵过了盖德勒夜的晚夕。


谁在这十个夜晚的一夜以功修复活了它(不睡觉行功修干办)他将得到一百个殉道者的回赐。



连封了十日的斋之人真主拿天仙写给他一位圣人的功修干办,使他远离罪恶,就如他母亲生他之日一样,如果他在此日归主了,他将是殉道者的归主。



尊重这个月的人,真主以这个月的时辰数,每个时辰写给他两个殉道者的回赐,这个月用《忠诚章》作祈祷,十日中念百遍赞词,真主为他记下十二万件好,勾销十二万件歹,升高十二万个品级,对应每一遍台思比哈,命天仙在天堂中修一座宫殿赐给他。


凭者每天的两个赞词,真主给他写下八十年的好,勾销八十年的歹,为他升高八十个品级。


在这个月施舍打散的人,真主赐给他火狱的赦罪牌。


在这个月念《古兰经》的人,真主以每一个字,每一个字母给他如同吴候德山般的回赐,他如同把吴候德山的金子费用于主道。


在这个月封一日斋,如同拜主一千年,封二日斋,如同拜主二千年,连一日也没有休息,封三日斋,如同他为主道释放了三个奴仆,封四日斋如同给四千个饥饿的人饱吃,封五日斋如同给了五千个赤身的人穿了衣服,封六日斋如同得了六千个殉道,封七日斋如同他为自己封闭了七千个火狱之门,封了八日斋如同拜主一万二千年,封了九日斋如同拜主二万四千年。如果他在尔德艾祖哈(宰牲节)的日子直到礼尔德拜才吃饮,他如同拜了主六万年。


须知这个月的头一日是真主以至圣(求主赐福之)的情份恕饶阿丹的日子,若求恕饶之人又封了一天斋,真主就恕过他一生一世的罪过。


第二日是优奴思圣人从鱼腹出来的日子,在这日赞圣感谢真主百恩之人如同他拜主一年而无违主一瞬间之人。


第三日是真主应答了宰凯令耶圣人的日子,谁在这日念两个赞词就如同在主道上放赦了三千个奴仆。


第四日是尔萨降生之日,谁念了两个赞词并封斋,真主就取走他的贫穷与哀伤,后世之日,让他与仁慈行善之人同坐。


第五日是生穆萨圣人的日子,念了两个赞词并封了一日斋的人他与两面派的牵连上无关,从坟坑的罪刑上安宁。


第六日是真主为我们至圣(求主赐福之)打开了“海白雪”的城的日子,念了两个赞词并封了一日斋之人,真主以独慈之眼来观看他,凡是真主以独慈之眼观看过的人,他不受永久的罪刑。


第七天是火狱被关闭的日子,念了两个赞词并封了一日斋之人,真主关闭了他疑难的大门,打开了一些容易的门。


第九日是降下《古兰经》的节文:“我全美了你们的教门,我选择伊斯兰为你们的教门”的日子,念了两个赞词并封一日斋之人,真主恕过他过去一年的罪过和未来一年的罪错。


第十日是这个月最贵的一日,是万圣念“万物非主,唯有真主,再无相对”之日。


封一日斋有一年的回赐,这一夜贵于盖德勒之夜。沙目后夜拜前有四拜副功拜,能得到百万副功的回赐,可勾销百万件罪恶,真主把喜悦放在水中,凡是饮水的人真主都会喜悦他。复活了第十夜的夜间功修的人,念的赞词就如同天仙所念的,一日有一千日功修的回赐,十日有一万日功修干办的回赐,真主将以十件赏赐来尊贵优待他。


(1)一生中都吉祥

(2)增加衣禄财帛

(3)从各方面护佑他的家属

(4)罚赎了他的一切罪过

(5)使他们的一件功修有多倍的回赐

(6)把他的困难转为容易

(7)除去了他坟中的黑暗使他充满光明

(8)使他善功行好的天称转重

(9)使他脱离火狱

(10)凡是遵行了《古兰经》、圣训和教法的信士,又行了这个月的功修干办之人,真主把他在今生定为顺命的信士,在后世他凭真主的白恩,得到至圣(求主赐福之)的说情搭救入在有始无终的天国中得到永居的特恩和快乐与幸福之人、庇阴之人、清廉洁皎之人同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9: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