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39222|回复: 1

【四月初八】灵州太爷的尊大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7 1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少尔林上传来:三奶奶十六岁作寡。导师灵州太爷到了七十岁,一天,他说:“男人没有女人的时候,他的杂念清除不净,不能到达完美(كمال)的高品;女人没有男人的时候,她的私心杂念不能消除,最重要的是功修不能升腾。”当时,一位虔诚的配贤知道了导师的意愿和机密,便说:“三奶奶自从三爷归主后已功干四十多年了。如果功修不全美该怎么办?她的功修会作废的。”接着,他们向导师祈求:“你提拔她,为了使她的功修全美,你聘娶她。”然后,导师接受了,事情归在了两海汇聚上。他说:“如今我已是七十岁的人了,凭着我的仁慈的兄弟的情份我提拔她。”

不久,灵州太爷归主了。

在后一个光阴里,三奶奶也归主了,十三太爷就料理抬殡了,犹如亲生母亲一般。

驼场堡的一位诚实的教下传来:的确,肃州张三阿訇来到导师灵州太爷尊前,他全美了心愿,他住了几日。

在启程时,他在导师面前,抱着导师的腿说:“我仁慈的导师啊!你祈求让我的小儿子死去吧!我不要他,因为我害怕如果他长大成人后,会伤害我们哲合忍耶伊斯兰。远近的高目都已向我倾诉了,那些话都是不利的话。”然后太爷没有答应。然而他纠缠不休,太爷就勉强答应了。太爷说:“起来!起来!你去吧!全能的主是真的。如果你回到家里你就知道了。”他就离开了太爷家。当他回到家里时,他儿子已无常七天了,家里人都很忧愁,而只有他说:“知感!知感!”

据传:牛木头大爷说,他去到尊大导师灵州太爷前……

有一天,导师对他虔诚的配贤讲话时候久了,直到他对他们说:“你们哪一个摸一下我的小腿?”他们都吃惊了,只有金阿訇用他的手摸了导师的右腿。导师问他:“它是怎样的?”他说:“在它上有扁豆大的一块伤疤。”他问他:“它是从哪里来的?”他禁言不语。导师又问他们,他们迷惑不解。导师对他们说:“你们经常喊‘导师啊!导师啊!’,你们不知道导师的意义。假若没有导师的话,从清算的刀剑上你们的身体必定受伤。”

由牛木头太爷上传来,他说:“导师灵州太爷我们对说:‘我询问我仁慈的父亲船厂太爷:我们的教门在哪个时光会封印?’他说:‘尊大导师平凉太爷确说过:如果中国汉语的五个字全美了,伊斯兰确已归于原始的执掌者时。那五个字是:道、玉、琛、龙、保。’”


据传:在导师灵州太爷时光,在回岩堡一带正值干旱年,在另一个传述中是在中卫城。人们在街上已明显地买卖人了。

有一天导师命令管家:“拿一百两银子去到那里的街上为我买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妇女,银两不论多或少都不买,只用一百两银子来买。”管家去到那个城市,他住了几日,没有看见符合导师口唤年龄相似的、银钱相符的妇女,他就启程了。

他出了城,他就看见一个人赶着一匹马,一个妇女骑在马走了过来,他就上前询问了:“从哪里来,要做什么,这个妇女是谁?”

那个人哭着说:“我从家里来,这个是我的儿媳,我儿子死了,她在守寡,干旱却越来越严重,我家里已无法生活,家人都要被饿死了,我为我的家人卖了她,以便她也逃活路。”他问他:“她芳邻几何?”他说:“她二十岁。”他又问:“要买多少钱?”他说:“要卖一百两银子。”

他说:“你们能少点吗?”他说:“如果银子少了就不卖了,多我也不要,我只卖一百两银子。”那管家头仔细一看,她是一位文雅庄重的妇女,她骑在马上流着泪。他心中想:这就是导师的口唤要买的妇女,他就用一百两银子买了她。

他们回到家中,当导师灵州太爷看见了她时,导师满意的地说:“这个妇女我很满意。”他就把她交托给太太,让她“好好调养她,不要轻视她,或许从她腹中要出一位真男子”。

后来,导师就把她嫁给了十三太爷,她生下了四爷。
发表于 2021-5-20 0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瓦布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0: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