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21912|回复: 1

圣裔是正道的旗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8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裔是正道的旗手


—— 2016-06-17 黎明 圣教明灯



       圣裔身上流淌的不仅是先知高贵的血液,更显示的是圣光的尊严与权威,圣裔的大道是唯一在古兰经中得到保障的道路,他们是古兰经中赞美的纯洁的穆斯林,优秀的接班人,是正道的方向,通往天堂的路标!
       古兰经中说:先知的家属啊!真主只欲消除你们的污秽,洗净你们的罪恶(同盟军33)
       真主在这节经文中,特别声明:先知穆圣的家属是真主提拔之人,真主亲自消除他们所有的污秽,并且洗净所有的罪恶,让他们变成纯洁之人。经文当中用了现在进行时动词,说明在这节经文中说的圣裔不仅是先知穆圣时期的圣裔,而且还包括世界末日前所有的圣裔,他们是正道的捍卫者,有些传述:世界末日前,伊麻目麦赫德会拨乱反正,力挽狂澜,捍卫正道,而他就是圣裔。
       圣训集当中有关圣裔的话题比比皆是,先知特别嘱咐圣门弟子们要坚守圣裔的道路,先知说:我给你们留下了两件法宝,坚守它俩将永不迷路,第一:古兰经,第二:圣裔。有些传述说留下两件法宝:古兰经和圣训,同样是正确可靠的传述,先知说坚守古兰经和圣裔,先知将自己的圣行和圣裔相提并论,足见先知对圣裔的赏识。先知说:谁喜爱胡赛尼,真主就喜爱谁。胡赛尼是何许人也?喜爱他竟然能得到真主的喜爱?胡赛尼便是圣女法图麦和阿里大贤的儿子,他就是先知最喜爱的孙子,喜爱圣孙胡赛尼便可得到真主的喜悦,难道我们不想得到真主的喜悦吗?
       严肃的说,古兰经、圣训当中从未提到四大教法学派,也没有证据显示伊本泰迷耶思想就是圣行大道,所有的学派和思想都是相对正确而已,而圣裔的道路是绝对正确,是古兰经、圣训力保的权威道路。圣裔的道路不仅是血脉传承,更关键的是对经训认知的传承,所以异端横行、正道沦丧、极端蔓延的时代,重新回归圣裔的道路是历史之必然,今天谁都打着正统的旗号造谣生事,都认为自己所坚守的是最权威的经训道路,很遗憾,古兰经圣训并没有说你们坚守的思想就是正统思想,圣裔的道路才是最正统、最权威,将来所有穆斯林都要回归的道路,那才是成功的道路—圣裔之道!
       翻开历史,看看四大教法学派,以及在历史上,各个学科的大学者们,他们都跟圣裔有着密切的关系,不是圣裔,就是跟圣裔有着师承关系,千百年来,几乎都是圣裔承载着使命,书写着历史,因为,他们有着高尚纯洁的血脉,绝不污染,有着经训保障的正统路线,不会走偏,这就是圣裔的荣耀!
       凡是喜爱圣裔,践行他们的行持,效法他们高尚的品格,力行善功之人,便是真主喜悦之人!
       凡是诋毁圣裔,恼怒他们之人,今世不得正道,后世难得脱离!
       求主让我们成为喜爱圣裔之人,追随圣裔之人,我们永远视圣裔为教门的权威和指南!
       谨以此文纪念圣女法图麦,以及哈三、胡赛尼,以及穆圣所有的圣裔,求主赐福他们,阿米乃!
发表于 2021-3-19 2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主让我们成为喜爱圣裔之人,追随圣裔之人,我们永远视圣裔为教门的权威和指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