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86983|回复: 3

追随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8 07: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随者


“正道上的朋友啊!我们因为真主而集拢,因为正道而相亲,我热爱你已超过了热爱我的心,因为我们最长久,是从今生直到复生。”

“门人是我的兄弟姐妹,父母及至亲。只因至圣ﷺ的先业,我们才生死与共,心连着心。”

“我的兄弟,我的门人,当你在记想真主时,真主也在记想着你哩!”

“正道的功臣啊!你是我的至亲,我宁愿侍奉你,你是至圣ﷺ的子孙,我宁愿为你,你是天地的精华,艾哈麦德的爱臣。”

“你亲近我的兄弟,我热爱你甚于我的双亲。因为你为正道流血汗....!”

“你流着为正道真理呼喊的墨汁,这在至圣ﷺ的眼中,是比舍西德的血更贵。”

至圣ﷺ说:“学者的墨汁比舍西德的血更贵。”

“你为着正道奔忙,因此,真主喜爱你,我也向你抛出敬爱的心。你两世与我拜的主同在,你与众圣万贤起坐的心愿有指望了。”

“若我因真理被杀,那么,我的血便是后世的花,若我是因为至圣ﷺ而受苦,那么,我的果将是天堂的果。”

“门人啊!愿你多生,并把他们全教导在真主的正道上,你有德才遵守的后人,这是你后世的品位,至圣ﷺ的荣耀啊!”

“我服侍你一时,你服侍正道一世。丢去你的财产,走真主的道路吧!”

“我能给你的,只是我热爱正道的心,而你为正道舍命牺牲,你贵过我,我喜爱着你呢!”

“你要为真主的正道而死,为穆斯林的磨难而生,舍得生平精华的人,你来追随我的路吧!”

“活着是为正道征战的英雄,死去就是振兴主道的功臣啊!你可以追随我;”

“你为真理而忍耐,你为正道而沉默工作,你是我的门人;”

“你敬奉真主,你服从至圣ﷺ(的后人),你走着重返天堂的路,你虔诚无欺就是我的门人了。”

“继承至圣ﷺ的财产,追求正道的真理,宣扬先烈的丹心,志在宏其先业,苦教儿孙的人,你已跟上了我。”

“天天学至圣ﷺ的行持,事事为正道忧思,夜夜无声工作,时时为坍塌倾泪的人啊!你前行!”

“我的追随者是虔心为主的顺民,是全为正道而坚强不屈的特选者,是沙中之金,海中之宝,这个时光的真信士,是众圣万贤的羡慕者,是导师和众天仙出迎于天堂之路的受喜者,是真主的贵宾。”


timg (6).jpg

发表于 2021-2-8 1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追随者是虔心为主的顺民,是全为正道而坚强不屈的特选者,是沙中之金,海中之宝,这个时光的真信士,是众圣万贤的羡慕者,是导师和众天仙出迎于天堂之路的受喜者,是真主的贵宾。”
发表于 2021-2-8 1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紧跟随不掉队,尽自己能力遵行!
发表于 2021-2-9 07: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