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3339|回复: 1

赛俩目 学习 什么人是迷误过分之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5 06: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古兰经》7章186节中说:(مَنْ يُضْلِلِ اللهُ فَلاَ هَادِيَ لَهُ وَيَذَرُهُمْ فِي طُغْيَانِهِمْ يَعْمَهُونَ)
“真主使谁迷误,在他上就没有一位引导者。而且他把他们抛弃在他们的过分中,任凭他们徘徊彷徨。”

就是真主使谁迷误,并且使他不归信经典,在他上就没有一位引领正道的引领者。真主把他们抛弃在,他们超越法度,陷入库夫热(隐昧)中,他们如同瞎子一样彷徨在迷误中,或者是他们徘徊在争论中,或者是把他们丢在不知道明证中。

艾布胡热依热传述——至圣说:(مَنْ خَرَجَ مِنَ الطَّاعَةِ وَفَارَقَ الْجَمَاعَةَ فَمَاتَ مَاتَ مِيتَةً جَاهِلِيَّةً.)
“谁拒绝服从发口唤的人、脱离穆斯林的团体,谁将蒙昧地死去;
(وَمَنْ قَاتَلَ تَحْتَ رَايَةٍ عُمِّيَّةٍ يَغْضَبُ لِعَصَبَةٍ أَوْيَدْعُو إِلَى عَصَبَةٍ أَوْ يَنْصُرُ عَصَبَةً. فَقُتِلَ فَقِتْلَةٌ جَاهِلِيَّةٌ.)
谁在谬误旗帜下为宗派主义卖命,谁将蒙昧地死去;
(وَمَنْ خَرَجَ عَلَى أُمَّتِى يَضْرِبُ بَرَّهَا. وَفَاجِرَهَا. وَلاَ يَتَحَاشَ مِنْ مُؤْ مِنِهَا. وَلاَ يَفِى لِذِى عَهْدٍ عَهْدَهُ. فَلَيْسَ مِنِّى وَلَسْتُ مِنْهُ)
谁背叛我的稳麦,草菅人命。任意残杀,无视穆民尊严,践踏吉米盟约,则他非我所属,我亦非其所属。”(穆1848段)
发表于 2021-2-5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使谁迷误,在他上就没有一位引导者。而且他把他们抛弃在他们的过分中,任凭他们徘徊彷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