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304771|回复: 2

【穆圣之光】借助量子力学来理解穆罕默德的本质(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8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3336ca2qh2qnpcpe4ian.jpg

第三节:非定域性原理与伊斯兰圣贤的感应奇迹
By M. Siddiqui , Ziad Sidawi
编译:叶哈雅
多重身体的现象
外哩的另一个方面的比较类似于之前用来演示波粒二象性的狭缝实验。在大贤比斯塔米的例子中,他选择了在同一时间作为一个波穿越12,000个不同的地点。如果你把石头扔进池塘,它会通过折射穿越桥上所有的洞。因此外哩可以将自己呈现在不同的物理位置,就像波出现在多个位置一样。那么他是如何在不同的外表之间进行协调的呢?这是一个很自然的疑问!
他们曾经问过比斯塔米,你今天在多少个地方礼拜?他说,一万二千个地方。然后他说,如果你想要证据,你可以问问某某人和某某人。这意味着所有的12000人都在一个存在和一个意识之下。这与我们在实验中看到的情况类似,当一束光分裂时,每束光都知道它的另一部分在瞬间分裂了。电磁波和光波的传播速度受到光速的限制,它们被称为定域性,或者说本地人。
其他非时间性的媒介,如人类的视觉和心灵感应,被认为是非定域性的,传播速度比光速还快。在接下来的实验中,数学家和物理学家已经证明了非定域性。
https://baike.baidu.com/item/EPR%E6%82%96%E8%AE%BA/10807153?fr=aladdin(更多相关知识请参阅)
1930年,爱因斯坦、波多尔斯基和罗森合作进行了一项名为EPR(取自三人名字中的首字母)的思维实验。他们把实验设想成反对非定域性的论据。爱因斯坦一直直言不讳地反对这一概念,因为它意味着现实实际上是观察者创造的。爱因斯坦没能活着看到实验的完成。1964年,约翰·贝尔发表了第一个被称为贝尔不等式的贝尔定理的数学证明,证明了非局部性,直到1972年,约翰·克劳塞才在伯克利进行了实际的EPR科学实验。
1982年,阿兰·艾斯比特(Alain Aspect)重复了这个实验的增强版。两个实验都验证了非局部性。(量子纠缠是当一对或一组粒子以某种方式生成,相互作用或共享空间邻近时发生的物理现象,使得该对或一组粒子中每个粒子的量子态不能独立于其他粒子的状态来描述。即使粒子之间相隔较远。量子纠缠的话题是经典物理学和量子物理学之间差距的核心。)

223336ffq7qzvqb5dqqpk1.jpg


在实验中,一个被激发的粒子产生两个光子。它们各自向相反的方向运动。当每一对光子分开时,除了它们的运动方向,包括偏振这一重要特性外,其他方面都是相同的。偏振是光波在空间中定向的角度。因此,如果一个是在零度极化,那么另一个也是。几位科学家使用这个方面对非局部性进行分析。
在方解石晶体实验中(如上所述),方解石具有将一束光分裂成两束平行光的特性,因此,研究人员使用方解石来分裂光束,而不是两束光。在物理学家马丁·斯卡利1991年做的这个实验中,光子在被观察时表现为一种状态,而在未被观察时表现为另一种状态。当光子被方解石晶体分裂后,每一个合成的一半通过镜子定向到一个分束器,分束器发出一半的光并反射一半。
发射出的光子分裂成两束,它击中分束器,然后从分束器反射到一个探测器或者穿过分束器被另一个探测器接收。它就像一个数字开关,可以反射或传输光线。所以理论上,对于单个光子,它只能反射或传输光子,但不能同时反射和传输。所以在这条路径上发射的光子有50%的几率被反射或发射。光子以上述方式到达探测器一或二,通过晶体分裂成两束,并通过镜子反射到分束器。从那里光子会击中一个或两个探测器,但不会同时击中两个。

223338ohu89xzjru3rz2hy.jpg

它们似乎把自己设置成光子的原始配置,因此,如果一半反射到分束器,另一半总是传输。观测是利用偏振镜实现的,当一个反向偏振镜放置在光路末端的检测器前时,光子在不被监测的情况下起作用。然后,实验者将实验修改为在光通过的一条路径上,在该路径上放置一个90度的偏振片。通过将其极化90度,物理学家们相信他们可以通过区分光子来观察它们。令人费解的是,这种监测策略改变了重建机制,现在单个光子沿着两条路径移动,同时触发两个探测器。当他在每个探测器前面的光路末端放置一个反向偏振器时,抵消了偏振的影响,在分束器之后,光子只触发一个或另一个探测器。
正是这一观察使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光子实际上已经在传输后探测到了观测装置的变化,这意味着光子已经意识到了这种变化,并在已经穿过电路后调整了它的行为。这些实验的结果让科学家们大吃一惊,因为它表明光子实际上不仅意识到被观察,而且意识到从光源发射后观察方法的变化。从这样的观察中,几位伟大的科学家的心灵被震住了。尼尔斯·玻尔曾经说过,那些第一次接触量子理论时不感到震惊的人是不可能理解它的。
也就是说,如果直接观察屏幕,电子是以波的形式在屏幕上留下干涉图像,说明电子确实同时通过了两道缝,(由于每次只释放一个电子,所以每个电子必须同时过两道缝才能干涉),如果在半路偷看电子行径(被动观察不对电子有任何干扰),电子马上老老实实地只通过一道缝,并且屏幕上图像变成衍射(粒子行为),这里仪器观察不生效,只有有人读了仪器电子才改变,观察不清楚电子也不改变。电子靠什么本领得知被偷看?看没看清楚?人起什么作用?
生与死之间的区别
从以上的讨论中,很明显,天使对人体细胞和粒子的观察行为是激活它们在身体和灵魂的层面上有生命存在的原因。死者有灵魂,但没有身体。灵魂是能量形态,或光体。这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天使已经从身体上离开了。就是那些存在于任何生物中的天使,他们的观察行为使一个物体保持它的粒子形态。一旦这些天使离开,观察就停止,灵魂就呈现出它的能量形态并自由移动。而那个能量,那个灵魂,其实还在,并没有消失。
在伊斯兰历史上有一个著名的事件,是关于大贤欧麦尔的感应奇迹的。欧麦尔有一次在清真寺演讲,突然说:萨里亚,看看你的左边(大意)!欧麦尔见到他的指挥官萨里亚,他能够看到全球发生的事情。他发现了问题,他就可以呼唤萨里亚,告诉他该怎么做,而萨里亚听到了他的声音,并做出了相应的反应。现在,听力仅仅是一种空气冲击鼓膜的振动,然后转化为脑电波,通过大脑的听觉部分。

223339ouakooauadgxg2ax.jpg


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欧麦尔从他的头脑传播脑波,就像他说的那样,脑波遍历从麦地那以光速到达叙利亚,这脑波信号被萨里亚的接收机接收,通过电子信号转化后发生在大脑的听觉部分,然后发出明显的声音信号。
从物理的角度来看,这是可以理解的。但问题是欧麦尔是如何看到萨里亚的呢?
以思想的速度,如果你有发射机和接收机来发送和接收思想波,那么通信是通过波的传输来完成的,而不是通过声波来完成。
所以我们发现,谢赫们,通过吾外斯的连接,能够跨越距离彼此交流,从一个已经去世的人到一个还活着的人。
为了交流,谢赫必须与波状形态交流,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他还不是一个内行,他可能只有在他的梦中接受这样的交流。
但我们知道,谢赫通常会说,等到明天,我会和先知坐在一起,得到他的许可。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和准备,谢赫将在他的清真寺会见先知。
我们知道大贤比斯塔米死在垃圾堆里后,还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是真的听到狗在叫,还听到狗的脑电波在说:“把那块骨头留下,那是我的。”同样,先知苏莱曼也被赋予了理解动物和鸟类语言的天赋,并从远处听到了蚂蚁对人类的警告。他听了后笑了,他感谢安拉乎的礼物。蚂蚁说话的声音真的大到可以让人听见吗?或者他是通过蚂蚁大脑的电波与接受者交流呢?


223339jkv28sn4elnhpivs.jpg

说话意味着大脑必须形成一组声音,然后将信息发送到声带和舌头,形成每个单词的声音。但是当一个人说出你的想法时,这个想法已经被传递了。
语言化的思想产生一种形式的脑电波,这种脑电波相对于未表达的思想的脑波而言是比较强烈的,或者是思想者试图隐藏的他的思想,因此使得他的这个波比较弱。
外哩们有阅读脑电波的天赋,能够接收周围人的想法,并像读书一样阅读。因此,一旦一个思想,或念头进入一个人的内心,外哩就能够接受并理解它,即使这个人不会说他的语言。
如果一个精神病人杀了人,他是不负责任的。那是因为他的大脑容量低于正常值,他就像个孩子。他的大脑在传递着信息时他是无能为力的。

223340himartibtej7wrt7.jpg

波粒二象性
人生活在波粒二象性之下,但只有被激活(觉悟者,得道者)的精神人格才能利用这种波粒二象性的力量。死者是在他的灵魂是一种灵性形态,是处于一种波体的状态,但如果他在死前没有激活他自己的那种力量,死后他仍然不能使用这种力量在灵性的维度中运动。
据说,外哩们归主后,他们拥有比实际存在时更大的力量。外哩们说,他们活着时是入鞘之剑,他们死后是出鞘之剑。那是因为那时他们是纯净的灵魂,已经完全从粒子形态的身体的物理束缚中释放出来,能够自由运动。
人类的波动性已经被赋予给所有的人类。但是除非你能激活那个状态,否则你将无法利用它。那些激活了那个状态的外哩,能够关闭观察者(忘我的状态),允许他们以波的形式旅行,在达到他们的光的状态时,达到被造物自大爆炸以来到达的每时每刻和无处不在方的永久存在。

223340lf0p0z4q6ppm4cty.jpg


当你觉得自己被注视时,你转身发现有人在看着你,这意味着你的精神已经受到了干扰。这种精神被吸引或排斥的感觉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有些灵魂是控制肉体的,有些灵魂是被肉体所控制的,当你遇到某人时,会立刻感到排斥或吸引。
就物质而言,例如一个胖子和瘦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质量,施加着万有引力,灵魂也有其特有维度的精神质量。因此有大的灵魂和小的灵魂。
当一个谢赫被授予从本质上提拔人的能力时,他的精神质量变得巨大。作为物理术语,表明他是一个黑洞,这是一个变得如此密集的巨大的物体,即使光波也无法逃脱它的吸引力,所以类似于黑洞的引力,他将产生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使得其他的灵魂向他靠近,被他吸引。外在的表现是,一个人在这种有吸引力的影响下,会被吸引到和谢赫坐在一起,或开始问谢赫的门人,他是谁?他教导的是什么?等等。
或者你甚至可以看到,有的人看到谢赫经过,在10或15分钟内,他念清真言和作证言,进入到伊斯兰的道路。
真主赋予了提拔人的能力的谢赫能够放大你的感知。他能够激发你的电子从一级到二级的量子态。这就是引起被吸引者兴奋的原因。
为什么当一个人坐在谢赫面前时,即使他没有说话或互动,他也会感到精力充沛和活跃。这是他的灵性能量对你灵性身体电子的影响。
门人通常都有这样的经历的:他带着沉重的心从一些考验或试验中来到谢赫。在谢赫面前,他的精神立即被提升,他感到他的负担被解除。一旦他离开了,负担又回来了,尽管那时他们可能会觉得负担已经减轻了许多。
这可以与方解石晶体实验中放置偏振片的效果相比较。当安装反向偏振器时,粒子突然恢复到波动状态。当谢赫拥有了真正提拔人的能力时,谢赫就会持续释放正能量或思想。

223341xkcggr5znezgqkjm.jpg

安拉乎命令天使们在天堂里向阿丹叩头,他们都服从了。当安拉乎创造阿丹时,安拉乎和天使之间的对话是非常发人深省的。天使们,也许出于好奇,也许出于恐惧,安拉乎知道得最清楚,他们问安拉乎,他是否要创造在大地上制造流血牺牲腐败的人?而他们却还要歌颂他(阿丹)?安拉乎,他的回答,给了人们一个线索,为什么把万物的特性(名称 )给阿丹。他回答说,我知道你们所不知道的,当真主说这个时,他暗示,我把我知道的赋予了阿丹,而这个礼物你天使却不具备。
这个阿丹最后向天使证明,在安拉乎的命令下,他揭示了万物的名称。外哩们说,这些名字不是一个接一个的安拉乎创造物的名字。而是安拉乎的创造物的来源的名称,因为谢赫说,每个创作都有自己的特定的和独特的神圣的名字,不能和任何其他的被造物共享名称。
正是这个神圣的名字赋予了任何特定的事物以存在。这些名字不是本质的,因为没有一个被造物可以包含本质的一个方面,而是来自对于它的描述和它的属性。
另一方面,天使们是无法说出万物的名字的,他们就向真主悔罪,承认自己除了安拉乎给予的知识外他们没有其他的知识,他们说:“赞你超绝,除了你所教授我们的知识外,我们毫无知识,你确是全知的,确是至睿的。”
他们不知道这方面的创造及每一个被造背后的神圣名字。每一个造物都是在一个神圣名称之光下诞生的。它们是什么身份?它们来自哪里?我们能够感觉到我们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的位置,了解我们的意识是在我们的大脑。
我们的意识来自于什么?我们是通过意识到我们与周围环境的联系而变得有意识。当我们出生时,我们的感官突然开始发挥作用,开始影响我们。
婴儿没有自我意识,但他的耳朵、眼睛、舌头、感觉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数据、信息。谢赫解释说,一个婴儿没有自我:他或她仍然是在神圣的存在状态。
这意味着婴儿不能将自己的存在和其他被造区分出来。他仍然通过他的灵性维度接收信息。他住在真主的神圣慈悲的慈悯大海中。



发表于 2020-4-28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论文吗?
居然能分析到这个程度,佩服。

我自己是看不太懂的。
发表于 2020-4-29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了!光的知识太深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