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98797|回复: 1

【三月二十七】道祖太爷能知胸中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自圣传真道  

安塞俩木而莱一库木·主麻吉庆


知道心中事
   
知道胸中事   
道祖太爷维嘎耶屯拉西回到中国后,认识了一位富人,他有一个放羊的人。放羊的人每天都是把大饼做好,让富人早早带去吃。道祖太爷对富人说:“你把它减少一点。”减少以后,又叫“你增加一点。”最后证明一件事。当他心中想:哎呀!给我那么多大饼,我每次都吃不完,我就把它扔了。当他抱怨这个的时候,大饼就小了。小了就不够吃了:哎呀!饼子太少了,不够吃了。下次送来的又多起来了。连续几次以后,这位富人就知道了中间的奥妙。所以,就跟随在这个教门上。   
当时有一个信仰佛教的人改信了伊斯兰教,跟随了道祖太爷维嘎耶屯拉西。在一次尔麦里时,他的心中就想到了他的偶像,结果道祖太爷就质问他说:“怎么会有两个主宰呢!”他说:“我向真主求恕饶,的确我在尔麦里中想起了那个偶像。”这是一个证据。   
还有一个证据。在兰州,有一家人听说哈只巴巴回来了,请他去吃饭,吃汤圆。女主人心里计划好了,每一个汤圆都下一个台思米“必斯明俩西”,然后看这个哈只巴巴知不知道。道祖太爷来到这一家人的家中,第一句话就是:“今天吃的是台思米果,你们大家多吃一些。”这家人哭了。从此走上了功修办道的道路。   
在关川的时候,有一位阿訇,他在念榜达赞词的时候少念了一遍“素布哈那……”,道祖太爷问他:“你为什么不念三遍而只念两遍呢?”他说:“哎呀!我为了来看您老人家,所以我就忘念了一遍。”后来,这位阿訇在念榜达赞词的时候凡那依了,只有轻微的呼吸,结果他们就把他活埋了。道祖太爷知道后,就说:“你们怎么把凡那依的人给活埋了?”
一个跟随的人来到道祖太爷跟前,道祖太爷拿着拐杖指着说:“你朝东走。”他就日夜兼行,一直往东边走,肚子饿的时候喝一点水,一直走到沙漠。走到沙漠他就听见有马蹄的声音,有一个人呼喊:“导师啊!我的导师啊!”他就应答了这个人。后来又听到杀人的两个强盗,说:“哎哟!这个地方的人很多呀!不对,不对,赶快跑。”结果,这伙杀人越货的强盗就逃走了。然后,他回到我们维嘎耶屯拉西道祖太爷面前,说了这件事。道祖太爷说:“的确,你救了一位我的门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当时,有一位跑口外(新疆)生意的人,他在沙漠里迷路了,强盗认为是好机会到了准备抢劫他。他看见强盗骑着马儿来,已经无救了。所以,他就呼喊了,求祈真主,他喊导师,这个门人就答应了他。敌人一听,怎么会有应答呢?就认为人很多,吓坏了跑了,所以他得了平安。这个事情,值得我们参悟。未见的事,是在真主的全能之下。
任何人只要有口唤,都可以搭救人,任何人只要有口唤,都可以知未见。因为真主是为所欲为的主,真主是叫有就有的主,真主是权柄的主。在这一点上,任何人不能质问真主。   
道祖太爷预言了乾隆四十六年和四十九年的灾难。乾隆四十六年和四十九年的灾难,关键的是他说了一个很奇妙的事情。云南古城老祖连续做了三次梦,梦见一位老人叫他去念经。第一次做梦,他不以为然。第二次做梦,他就非常重视。第三次做梦,他觉得他必须要这样做。所以他告别了他的父母,离开了古城,去寻他的老师去念经。到了成都后,看看房子都不像,又往北边走,最后走到兰州,发现和梦境里的房子相近。结果,照着梦境里的景象就找到了道祖太爷的家。到了道祖太爷家的时候,恰好道祖太爷的一个女儿归主了,他就来到了。所以,道祖太爷说:“悲哀失去了,欢乐到来了。”是什么原因呢?往后看就知道了,因为古城老祖回来时给他安顿了几件事,说:“你回到云南去。”做什么呢?“你做不要本钱的生意。”“以后你要关照你的弟弟。”这是一件提前预言的事。到了后来,道祖太爷全家遭难,两个儿子——他郎老祖、抱母老祖。充军到云南后,抱母老祖被杀害了,连同随行而来的九十九户人都在抱母井被杀害,没有留下一个小孩,也没有留下一个人。他郎老祖是被古城老祖用儿子所换。
云照子换弟独全婴程之功,
他郎辅平凉而立哲旌之地   
云照,就是古城老祖。子换弟,用儿子换了兄弟。怎么叫子换弟呢?道祖太爷是把古城老祖收做他的儿子,所以他郎老祖是他的弟弟。古城老祖的儿子和他郎老祖的岁数差不多,所以叫子换弟。   
独全婴程之功。这是在《赵氏孤儿》里边,婴是一个人,程是一个人。赵氏皇族被杀害的时候,只剩下一个孤儿,婴把这个孤儿藏到了自己的家中,把他自己的儿子献出救下了孤儿,并把他悄悄地收养。后来事情败露,追查这个孤儿,他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把这个孤儿交给了程这个人,他自己也死了。后来,赵氏孤儿恢复了他的王位。这是中国历史的一段故事。独全婴程之功,就是把赵氏孤儿救下来,这是婴,把赵氏孤儿抚养成人,扶持他恢复到他原来的皇族的位置,这是程。那就是,古城老祖一个人做了两个人的事情。
   
他郎辅平凉而立哲旌之地。当平凉的人知道了道祖太爷的后人还没有被杀害,他郎老祖还在云南,接着很多人悄悄地从平凉、从其它的地方朝云南走,当见到了他郎老祖后,他郎老祖就哭了,说:“你们没有口唤来啊,我只是一个后人,我没有那个品级,你们赶快回去扶持平凉太爷,要不然不给你们口唤。”结果这些人回去了。回去以后,又有一些人来,结果他郎老祖把他们骂回去了,“你们谁再来,我今生不给你们口唤,后世的日子要控诉你们。”这个时候,人们不敢再来了。从这一件事情上就保全了两件事。一件事是,要是知道道祖太爷的后人还活在云南,必定斩草除根。另外一边,平凉太爷的跟随的人如果都往云南跑的话,那么平凉太爷马上就遭到杀害,遭到镇压。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是把哲合忍耶伊斯兰这杆旗子给保存下来了。这是在历史里边一个重要的事情。  
道祖太爷最先被抓到兰州城,他的一位干女儿,叫赛丽麦,就带着五百个妇女穿白戴白骑着白马去救道祖太爷。这个赛丽麦的来历是怎么一回事呢?当时黄河泛滥,有个小女孩爬在一个树桩上,漂在水里。道祖太爷把她救了下来,收做女儿,取名叫赛丽麦。从小就教她骑马射剑。一些阿訇说:妇女不能骑马,妇女不能射剑。道祖太爷说:管他们说不说。继续教骑马、射剑。如果当时不这么做,她不可能带五百骑兵去救道祖太爷。有的阿訇说:不合教法。道祖太爷就笑了:就让她不合教法吧。后来,人们没有话说,因为这个赛丽麦带五百骑兵去救道祖太爷。道祖太爷为了顾全广大穆斯林的生命安全所以叫他们立即退去不要攻城,而跟他们见了一面。在见面的时候,有一句话:低头忧道弱,抬头喜日升。   
从这里就暗示了我们的云南老三太爷这一系列的事情。这话都是带有预言性的。当退兵后,五百骑兵都中了埋伏,全部都舍西德了。所有妇女都牺牲了,怎么还会有赛丽麦的坟?因为当时妇女被杀,连同马全部丢下了黄河,其他的这些尸体、这些马,都被黄河水冲走了。只有赛丽麦姑太的古来布衣服的袖子被黄河边上的树刮住了,所以没有被水冲走。三天之后,寻找的人只找到了赛丽麦一个人的古来布,其他的人都被黄河水冲走了。他们把她悄悄地葬在金城关。要知道这段历史。  
在他们上没有害怕,也没有忧愁。托靠主!如果真主意欲,三十年后,我又将像太阳一样从东方升起,我的伊斯兰将日趋兴盛,并且扬撒在各个边方。这件事情是预言了三十年后哲合忍耶伊斯兰的第一次的恢复和兴盛。
发表于 2020-4-18 23: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9: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